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47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四十七章 智篇


站在悠房门口的智想要敲门的手伸到门边,顿了顿,又缩了回来。这样的动作已经来回反复了很多遍了,就连门开出一条细缝静静观察了好一段时间他这奇怪举动的宫都已经按捺不住了。


就在他的手再次靠近门上,突然猛的一阵开门声,吓得智连忙把手缩了回去,并转身双手撑在栏杆上,装作在看楼下的样子。


宫从雅的房间里走了出来,饶有兴趣地双手抱臂看着他,明知故问:“你这是在干什么?”


智心虚得没正眼看他,生怕被他看出什么端倪来,急忙转移话题:“我才要问你呢,穿成这样是要干什么?”智一脸打量地着看穿着原本应该在雅身上那套女装的宫。


这家伙的脸,穿起女装来,还挺合适的,要不下次让他穿着当模特好了。虽然身材不够高挑,不过可爱类型的衣服应该可以完美驾驭的。


宫耳朵一红,用他精湛的演技掩饰了内心的慌张。“没什么,我就试试看,连女装都能这么轻松驾驭得了,我果然是个good looking guy!”


面对这么恬不知耻的自夸,智无奈地摆下阵来。


“怎样?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宫挑了挑眉,好笑地看他。


趁着智没有看过来,躲在门边悄悄露出半个头的雅轻声“嘶”了几声,待宫闻声看向他的时候,向他招了招手,示意过来。


宫悄悄挪到他旁边,耳朵凑了过去。


“看戏就看戏,干嘛出去打乱他的节奏?!”雅小声嗔怪道,脸上倒是没有半点要怪罪的意思。


“因为这样比较有趣,不然你还要看他继续要敲不敲的样子到什么时候。”宫露出恶魔般的微笑。


正在苦恼着怎么应对这个爱搞事的小恶魔的时候,恰巧看到在鱼子酱从花园处走了客厅,叼着狗碗东张西望,到处找人,想必是饿了。见人都在2楼,且之前被教育过不可以上去,只好放下狗碗,对着2楼的两人大吠了几声。


“啊,鱼子酱,我这就给你拿狗粮!”智趁机以风一般的速度逃到楼下厨房给鱼子酱拿狗粮。好样的鱼子酱,不枉我平时带你出去散步,陪你玩。


宫看他这明显不自然的说谎表情也没有点破,继续静静地盯着他,看他之后还会有什么奇怪的举动。


被宫盯着很不舒服,智索性先带着鱼子酱走去花园那边。


见势不对,雅马上走出来,故意大喊:“宫,你不是要帮我打游戏打通关吗,怎么还不回来?”然后趁着智回头看过来的时候,搂着宫的肩膀,推着他回房间。关门的时候还特意关得比平时大声,生怕人家不知道似的。


关上了门之后,两人并排着挤在一起,耳朵贴在门上,注意着门外的声音。


过了一会,智终于想通了一件事。


对哦,我干嘛这么心虚,我又不是没干坏事!根本无需被宫调侃2下就逃走啊!智丢下了手中的狗粮,智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房间门前。


就在他手到门边,正要敲上的时候,房门突然从里面打开。里面的人一看到自己的脸,顿时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把门给关上了。


哇,吓死!他怎么突然就出现在我房门外,害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


悠背靠着房门,惊魂未定,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糟了,我突然给他一个闭门羹,他会不会更生气?


悠怯生生地缓缓打开房门,从漏出的门缝中看了看还在门外站着的智。从他的面部表情上来看,倒也没有生气的迹象,反而带有几分懊恼。他看到从门缝露出的眼睛,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他柔软得像面包的脸。“那个……你有什么不能吃的,或者喜欢吃的?”


???


看到她疑惑的眼神,智慌忙解释:“我,我是想说,今天厨房轮到我当值。”


“啊呐?今天不应该是轮到我吗?”雅疑惑地望向身旁的宫。


“他说是他就是他啊,笨蛋!”宫翻了他一个白眼。


厨房内,一个站在料理台前切着菜,一个在旁边开着水龙头洗着菜,期间除了刀落在砧板上“哆哆哆”的声音以及水流的冲洗声之外,又是一阵的沉默。


在从智的手里接过拨了表面脏的几层叶的椰菜放到砧板上之后,她明显地犹豫了。这么大的椰菜该从何下手?本想着自己帮忙做饭的话,起码可以让他不再生气,从而避免被赶走的命运。不过,现在才想起来,虽然以前学校是有家政课,但是基本上都是负责洗菜以及最后的收拾。切菜我都没怎么切过啊!


悠正愁着,一抬头便与坐在客厅跟着看戏的宫对视。被喜欢的人看着,这可不能出丑啊!让我想想,我记得好像是应该先把根柄切口处那个地方氧化掉的部分切了吧。悠把椰菜反过来,根柄的切口朝上,刀横过来,对着根柄的切口,左手按着椰菜,一刀下去。


别说旁边的智,我自己看着都心惊胆战。幸好自己拿刀不是很稳,一用力,刀锋往上偏移了一点,才侥幸避开按住椰菜的手指。


智走近,低头看了看她的手,确认没事之后,脸一沉,伸手往她的头上警示性地控制着力度轻拍了一下。“笨蛋!小心点啊!”


“啊呀!”悠捂着额头,揉了揉,可怜巴巴地眼神望向他,委屈地低喊了一声:“痛~”


“别撒娇了,给我长点记性!不然十只手都不够你用!”智装作凶巴巴地说着,心里还是内疚了一下下,别过头,手放在刚才打到的地方,装作不经意的轻轻给她揉了揉。


悠惊讶地抬头看了看他,露出没心没肺的笑。“你看,这手不是还在吗?”然后举着那差点就残缺的左手,伸向他的眼前,挥了挥。


“亏你还能笑出来。”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还是我来吧。”


“好吧。”悠一个转身,手持料理刀,刀锋正对着智,往前一送。


智心一颤,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恐惧。他迅速往后跳着退一步,跟她拉开距离,摆出一副防备的架势。“你干什么?”


“把刀给你啊。”不是你说让你来的吗?


这一刻,他很后悔,很后悔刚才答应让她进厨房帮忙。这杀伤力一点也不亚于小翔!智一边警惕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伸手过去,用拇指和食指夹住刀背,把正对着自己的刀锋移开。在悠放开手的那瞬间,他才松了口气,把刀翻过来握住刀柄。


他深呼吸了一下,对悠说:“看好了,椰菜是这样切的。”不一会就干脆利落地把椰菜解体成一片片合适的大小。


智想着,大概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便深呼吸的一下,手上的动作也跟着缓慢了下来,酝酿了一会,终于开口:“那个……关于今天的事……”


“好厉害!”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悠就夸赞道,并站在旁边轻轻拍手鼓掌。


智知道,她是不想自己继续说下去,才会故意打断他的话。智的眼神变得温柔起来,他思索了一下,放下手中的料理刀,身子往旁边一挪,把位置让了出来,摆手示意她上。


“我来?”悠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


智肯定地点了点头。“你不是说要帮忙吗?”智微微一笑。


“好吧。”悠拿起料理刀,照着智刚才的动作切起来。看着她学得还有模有样的,智的心里倍感欣慰。


“说起来,这是在做什么菜?”看到料理台上摆放着的待切的蔬菜,以及旁边各种各样自己喊不出名字的香料粉末,悠提出了自己心里的疑问。


“咖喱。”智一边从橱柜中艰难地拿出摆放位置很隐蔽的大锅,一边解释。


悠再次扫了一眼那堆蔬菜,总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没有胡萝卜?”


智拿着锅的手颤抖了一下,故作淡定地说:“忘记买了。”只是,他不知道他连带着也一起颤抖的声音已经出卖了他。


啊呐?从他的反应开看,莫不是……


悠沉思了一下,打开冰箱往里面翻了翻,从深处找出了几根胡萝卜,笑嘻嘻地拿到他面前扬了扬。“这不是买了么?”


到底是哪个混蛋买的!智瞥了瞥嘴,不死心地辩解:“我的咖喱不需要胡萝卜。”


果然!“没有胡萝卜的咖喱就不是咖喱了。”


“胡萝卜又不是主角,有没有也一样吧。”


“莫非你讨厌吃胡萝卜?”悠坏笑着明知故问。


“才、才没有!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智的说话底气越来越弱。“……那我加进去就是了。”此刻,他的眼角闪烁着星点泪光。


客厅的大门突然打开,一阵高亢且洪亮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我回来了!”翔一进门便看见两人在厨房捣鼓着,气氛看起来还不错。


看来这个祸不用我来替你补了啊!翔深感欣慰。


“快看我带了什么回来!”翔亮出了手上用精致包装包裹着的甜点盒子,溺宠的眼神看向在厨房做饭的两人。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每次最晚回来都这么高调。”宫淡定地吐槽着,迈向甜点的脚步可一点也没慢下来。“让我看看你都买了什么?”


看到甜点最兴奋的莫过于甜点爱好者雅。他一看到包装盒上印着的logo,眼神马上就亮了起来。“这家甜品店不是超难约的吗?”一眨眼间他就从客厅的沙发上跳了起来,越过椅背,三两步就超过了宫,拿过了翔手上甜点盒子,迫不及待地放到茶几上打开。“智哥,智哥!你快来看看,有你最喜欢的草莓蛋糕!”


“真的吗?!”智闻言,迅速从厨房走了出来,连手上搅拌了咖喱的勺子都忘记了放下。


“智哥,咖喱汁要滴一地了呀!”悠拿着抹布沿着他路过的地方,在咖喱汁干掉之前擦拭干净。虽然语气中带着些抱怨,但她脸上的笑容却是无比的灿烂。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