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48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四十八章 智篇

 

智伸手正要拿过眼前的蛋糕,却被翔一下阻止了。“甜点要在晚餐后。”

 

旁边的雅一边笑吟吟地喊着可惜,一边把蛋糕收好,放到厨房的冰箱里去。

 

“不过,咖喱配蛋糕,味道不会相冲吗?”宫一本正经地问道。

 

对于能放进嘴里只要不难咽就什么都可以的吃货翔来说,这个问题无关紧要。只是经这么一提醒,翔有点懊恼自己着急下决定买了哥喜欢的蛋糕讨他欢心却忽略了这个饭后甜点跟晚饭的适配度。因为自称“甜点部部长”的他对甜点可不是一般的执着。

 

早应该先调查清楚晚饭吃什么的!

 

“大不了,晚点等咖喱的味道散的差不多再吃蛋糕就是啦。”雅笑着回答。

 

智从厨房端着一盘盘盛好的咖喱饭走向饭厅,分别放到大家的面前。

 

智的内心得意地笑着。以为没有人会知道他在这里头下的小心思。

 

可偏偏这一切都被宫看在眼里。

 

你的那点小心思未免也太好懂了吧。我看你是为了吃不到自己讨厌的胡萝卜而在自己的那盘咖喱里故意没给盛上吧。为了不被拿错,还特意不让其他人帮忙拿。就连托盘上的摆放也是充满小心机。

 

他特意把放了胡萝卜的咖喱摆在外侧,自己那盘没放胡萝卜的放在内侧。在同等条件的情况下,人们会习惯性的拿靠近自己的那一边的东西。这样,即使是他端上来让我们拿,我们也会拿到有胡萝卜的咖喱。

 

不过,如果知道这里面有“不一样”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当智走到宫的旁边,此时正要把放在托盘上最右边的那盘咖喱端给他的时候,宫说了一句“我自己来。”便伸手拿起了放在最靠近智的那盘咖喱,放到自己的面前,说了一句“我开动了”就拿起勺子吃起来。“嗯,不错。”

 

他很享受看到智这个吃瘪的表情。

 

智的嘴角抽了抽,低头看了一看托盘上的咖喱,眼角冒出星点泪光。他迈着沉重的脚步,把剩下的咖喱分完,然后坐在了兄妹俩对面最右边的位置上,像泄气的皮球般叹了一口气。

 

“啊呀,智哥,你怎么了?”宫笑着问道。

 

“没事,做饭做累了。”主要是,心累了。

 

“哥,辛苦了。”翔轻轻拍了拍他的手。

 

雅拿着勺子还没吃就已经非常捧场:“哇,好香!好久没吃过智哥做的咖喱了。”

 

翔尝了一口,尽管没有发表任何话语,但看他那腮帮子被塞得满满的,一本满足地吃着的样子,就已经替他说明了一切。

 

“今天的咖喱我也有帮忙的!”悠笑着看向众人。夸我,快夸我!

 

“哦?你都帮了什么忙?”翔好笑地问道。

 

这丫头明明连洗米煮饭都不会,还说有帮忙?怎么可能!我还是比较想知道到底给哥添了多少乱。【Aki:你有资格说人家吗?】

 

悠指着用旁边用小碟子装着的清口小菜,得意地说:“椰菜!有一半是我切的。”

 

“让我看看~”翔看了看自己那碟切得狗啃过似的小菜,再看看坐在自己旁边的妹妹碟上切口整整齐齐的小菜,一切,了然于心。翔二话不说,趁着悠不注意,手快速地把两碟小菜换了过来。

 

“诶诶诶?哥哥你干什么!”

 

“你切的,你自己吃。”翔护着抢回来的小菜,生怕悠把它抢回去似的。

 

悠有点生气地嘟起了鸭子嘴。“谁切的不还是一样!”

 

“不,你切的丑,影响食欲。”悠气呼呼地白了他一眼,“切!”了一声,咬牙切齿地夹起椰菜,把它当成是此时此刻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个可恶的哥哥,狠狠地咀嚼咬碎,吞入腹中。

 

这两兄妹的互动日常看得坐在对面的3人忍俊不禁。

 

“哎呀,奇怪。今天的咖喱怎么会有胡萝卜?”宫勺起咖喱中的一块胡萝卜,似笑非笑地看向智。

 

智一听,风向不对,与宫对视了一眼,看到他嘴角露出了恶魔的微笑后,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我哪里得罪了这只恶魔,怎么忽然针对我?

 

“咦,真的耶,智哥以前做的咖喱里面从来都不会出现胡萝卜的!”旁边的雅后知后觉开始了神助攻。

 

智后脊一凉。

 

“不止,你细想就会发现,但凡是他做的菜,全都没有胡萝卜。”翔也加入了调侃智的行列,然而在收到来自智的一记犀利的眼刀之后,马上低下头默默吃饭,再也不敢吱声。不过他的眼珠子可是没少在3人之间来回移动着,大有一种不参与也要吃瓜看戏之意。

 

智听着他俩你一言我一语配合得天衣无缝,本就不善言辞的他,自是再多言语也无法流利地作出反驳。“才、才没有,放了你们没看见而已。”智顿时感到手心都开始冒汗了。

 

可恶,他们的观察力怎么这么好,这都被他们发现了!

 

“明明就是没有放嘛,还嘴硬!”宫眼睛一眯,发起最后的攻势。“我看你是不喜欢吃胡萝卜吧。没事,就算像小孩子一样不喜欢吃胡萝卜,我们也不会嘲笑你的。”【四宫辉夜:お可愛いこと。】

 

“诶?智哥,不要装可爱啊。”雅笑着配合。

 

智大吼道:“我才没有讨厌吃胡萝卜呢!”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害羞,他黝黑的脸憋得肉眼可见的通红。

 

“那你倒是吃啊,你看你盘子上还留着很多胡萝卜。”宫单手托着腮,侧着身子盯着他。

 

智充满恐惧的眼神看了下胡萝卜,心里还是觉得过不了自己那关,正想说“不”。然而,一对上宫的眼睛,就立马怂了。他犹犹豫豫地勺起了一块在整盘咖喱里看起来最小的胡萝卜,慢慢地往嘴里放。他的手,肉眼可见地颤抖着。

 

“智哥,加油!”悠小声地为他打气。

 

智经过内心无数次的挣扎后,终于把那块胡萝卜艰难地咽了下去。幸好咖喱的味道本身就比较浓厚,几乎把胡萝卜的味道都掩盖了,虽然还是能尝到胡萝卜原本的味道,但起码感觉已经没那么难吃了。“你看,我这不是吃了吗?!”智像是劫后余生似的,伸手擦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宫点了点头,以示对他的肯定。他欣慰地一笑,随即拿着盘子走向厨房。

 

智松了一口气。以为恶魔用餐完毕,终于走了。岂料到,不到片刻,宫拿着盘子走到智的身边,把刚才从锅里盛出的一堆胡萝卜都放进智的盘子里。

 

“你、你干什么!”智气得大吼。

 

“既然不讨厌就多吃点,还有很多呢。”

 

智气到说不出话,一边恶狠狠地瞪着宫,一边硬生生地盘子里的咖喱清盘。为防止同样的事再一次发生,他索性提高戒备,两条手臂环着盘子,以比平时快2倍的速度埋头吃。吃完还很快地把盘子放到洗碗盆里用水冲洗了下,然后急冲冲地跑回工作室关上门。

 

“啊呀呀~你把他吓跑了。”雅幸灾乐祸地对宫说,仿佛自己刚才没有插上一手似的。

 

“你也有份的。”翔用平淡的语气一下点破。

 

“那你怎么不阻止我们?”宫挑了挑眉。

 

“……”翔语塞。

 

我,已经不行了。智从洗漱间里走出来,瘫倒在软软的大床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刚才吃了那么多胡萝卜,即使漱了很多次口,也还是觉得那个味还在口腔里挥之不去。

 

他烦躁地大叫着,双手把那用发胶定型得无论狂风暴雨都屹立不倒的发型给抓乱了。其此时的动作神态,像极了一只被主人惹毛了的猫咪。

 

“智、智哥?”好,好可爱!

 

闻声,智转头看向门口,脸上还保留着懊恼且不悦的表情。待看清来人,他的脸一时间变得有点微红,要不是自己的肤色晒得比较黑,恐怕这点害羞是掩盖不过去的。

 

“你、你怎么都不敲门!”刚才的丑态该不会都被她看去了吧?

 

悠识趣地马上伸手敲了敲门。“门我敲过了,可以进来了吧?”虽说是征求他的意见才这么问,可她也没等智回复就径直地走了进去。

 

智心里嘀咕,你人都已经进来了,还能说不咩!智瞥见她手上端着的蛋糕,也不好说什么。

 

悠把手上端着的蛋糕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茶几上,自己也毫不客气地坐在了沙发上,完全一点作为客人的自觉也没有。在智跟着坐到她对面的时候,她伸手把蛋糕放到他的面前,比了个手势让他请慢用。“这块草莓蛋糕是特意留给你的。”

 

哼,这群坏蛋,打了我个巴掌再给我块糖。可在刚才被讨厌的食物蹂躏完之后,面前出现自己最喜欢的蛋糕,那感觉就像旱地逢甘霖。

 

算了,看在美味的蛋糕份上,不跟他们计较了。智二话不说,拿起叉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吃到一半,智停了下来,抬头望向她。只见她双手托着腮,笑盈盈地盯着自己的脸。“我脸上粘了什么了吗?”

 

悠点了点头。

 

智放下叉子,伸手抽过放在茶几上的纸巾,把脸擦了擦。见悠还是那样盯着他看,迟疑地把拿着纸巾的手挪向左边。

 

悠摇了摇头,捂着嘴巴笑。

 

不是这里?智的手再往上挪。

 

悠笑得更厉害。

 

猫猫炸毛了。“到底是哪里嘛!”

 

悠一边捂着脸笑着,一边拿起手机对着他的脸“咔嚓”一下拍下来,然后把手机转过来给他看。

 

看着手机里那个略皱眉头,两腮有点鼓起,嘴角处沾有奶油的可爱“小猫猫”,智害羞得慌忙地把手机移开,擦干净嘴角。嘴边在小声叨叨:“明明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嘛。”

 

“哈哈哈,我先出去收拾剩下的东西了。”悠拿回手机,往门外走去。

 

怎么总觉得她有点怪怪的。

 

悠站在门外,喜滋滋地打开手机,把刚才拍的照片,挪动到一个专属的文件夹里。


下一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