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7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七章 雅篇④


两人走进了购物中心,在日用品区推着购物车到处溜。悠走到着杯子的货架前,一边在挑选着,一边跟雅聊天。“雅,你跟宫的关系很好啊!送礼物的方式都这么有心思。”


“我怎么觉得他就单纯只是想整蛊我。”


“可你明明看到贴纸后面的字之后,笑得很开心。”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刚才在车上拿着那个夹子把玩着笑得贼甜的样子,还在下车前悄悄把夹子放回原位,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怎么了你这是?装作没有发现,然后偷看对方的反应吗?!


“有吗?”雅笑了笑,并没否认。“收到礼物果然还是会感到开心的吧。”


“好羡慕啊!有感情这么好的大亲友。”悠不由得感叹道。“我也想要拥有。”


“朋友是彼此互相用心去交流的。关心对方,为对方着想,互相信赖,互相依靠,做到这些的话,还会没有朋友吗?”


“可是,很多时候就是我对人家再好,想跟人家建立更加亲密的友谊。最后还是会发现,原来你给予人家100%的热情,在人家的心目中,你就只值个50%。当自己终于察觉到的时候,心里就会有落差,然后就不会再用100%的热情去对待了。”


雅看向她,望着她一脸平静的表情,话里行间带着些许落寞,心里揪了一下。“嘛,其实就跟你交男朋友差不多呢。合则来,不和则去,也不用太过在意。你只是还没有遇到一个跟自己意气相投的人而已。”雅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轻轻拍了拍,安慰着她。


“那你跟宫是怎么认识的,可以告诉我吗?让我参详参详一下。”


看到悠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自己,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雅有点不太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这个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跟宫是从小就认识的,双方父母也是亲友,所以我们两家的关系都很好。”


“关系好到会经常互相去对方的家里留宿吗?”


“嗯,我小时候就经常跑去他家玩了,我对他家的熟悉程度已经到了连他房间里游戏机最隐秘的藏匿处我都清楚知道。”雅说话的语气不知为何让人听起来有种夹杂着自豪的感觉。


“咦~那岂不是关于他的很多事你都很清楚?”悠的情绪马上高涨起来。


“那是自然的了!他的事我都知道。”雅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悠的嘴角上的笑容隐隐约约露出一丝狡诈。“咦!那我问你关于宫的问题,你要在5秒内回答上。回答不上的话,就不能算是很了解他了。”


“放心,我绝对比他本人更了解他。我接受这个挑战。来,问吧。”这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上了贼船。


“从今天算起,距离他的生日还有多少天?”


“这题太简单了,还有12天。”


这么巧?正好可以顺便挑礼物。“他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最新的任癫堂游戏卡带。”


任癫堂的游戏这么受欢迎,游戏卡带可是要提前订啊,时间这么短,不太好买啊!不如从其他地方入手?!“他讨厌的东西是什么?”


“他最讨厌有人在他快要通关的紧要关头,打扰他玩游戏。”说完才发现,自己审题不清。“啊,东西的话,估计就是虫子了。即讨厌又害怕。”


“那食物方面的喜好呢?”


“不太能吃酸性太刺激的食物。除了大部分的冷生鲜以外,基本都能吃。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汉堡肉。口味还是这么小孩子呢!只是,这个汉堡肉啊,他吃过太多遍了,基本上这种花样做法的都尝试过。如果不是做得特别好的话,恐怕很难征服他的胃。”


这么挑剔?!看来走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贤惠路线不太行啊!


“不过宫他很体贴的,只要不是难以下咽的食物,他都能很赏脸地全部吃光。”说到这里,雅表现得一脸骄傲。


看来,这是经过长时间被逼迫与荼毒所培养出来的“不挑食”的习惯。怎么觉得,宫有点可怜的样子。


算了,放弃走贤惠路线吧,难度过高了。就算他说做得好吃,也很难分辨出他到底是真的觉得好吃,还是只是因为他的体贴。


“前面的问题太初级了,我问你点高级点的问题,看你对他的事有多了解。他的初吻是什么时候?”


“中学的时候。契机是学校文化祭典的时候,去了鬼屋玩。那个鬼屋规定了2人一起玩,而且手腕要用带子绑在一起……”


很会制造气氛嘛!不愧是让爱情升温的恋人圣地!举办这样的活动,绝对会大受欢迎。


“……在里面走到快要到出口那段路的时候,突然被里面的鬼追着跑。因为里面很暗嘛,而且两人在前面就已经被吓得要死,所以想也没想就拔脚跑了。但是呢,两人只顾着向着出口跑,没发现前面靠近地面的有条拉直了的绳子。结果两人一摔,身体撞到一起,然后就亲上了。”


“知道的还真详细!”连初吻怎么得的,这样的事都能说得这么详细,可见这两人绝对有对这事深入交流。感情深厚到这样的地步,真是不得了。


虽然是意外造成的结果,但还是忍不住羡慕嫉妒这个被亲了的小姐姐!“那之后呢?”


“之后……之后他好像说,不是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kiss有点浪费。”


抖,抖S?意外的毒舌?对于宫这超出自己想象的冷漠的一面,悠惊讶地问道:“当面对人家说吗?”


“是啊。真是毫不留情呢!”


“估计对方要哭着走了。”有哪个女孩子能顶得住被无情的直接拒绝呢!画面太凶残了,我都不敢去想象!


“这倒是没有。还厚着脸皮让他请客吃了在学校里面摆摊卖的炸鸡块。”


悠惊叹:“内心这么强大?!”到底是哪个小姐姐这么厉害!我想追他是不是也要先练成这样的厚脸皮?


“这也没什么。因为我知道,他就只对我这样。”


???!!!“这意思是,他的初吻对象,是你?!”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能知道的事!


“是我,没错。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那个只是意外。”


既然觉得没什么特别的,那你干嘛记得这么清楚,还这么详细地说出来!很明显你的内心是有在动摇的吧!干嘛还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那跟他kiss之后,你有什么感觉?触感如何?”


“触,触感?为什么要问这么让人害羞的问题?”雅双手掩住脸,手指岔开,露出小鹿般的湿润的眼睛。这娇羞的小表情,显得十分可爱,不知道的都要以为是什么纯情少女。


“怎么样?香不香?嘴唇是不是很柔软?”悠继续逼近着他,追问道。


“也,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感觉啦。只是,因为撞倒在一起才亲上的,不小心把他嘴唇磕破了。然后还一个劲地被他抱怨了好一会。”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他的嘴唇不只柔软,还很有弹性。我说出来的话,绝对会被怀疑我对宫有什么非分之想的。


“磕,磕破了?”这么刺激!我脑海里现在只剩下一句话想问:“你们……没在交往吧?”


“没,没有!我们是纯友谊,不含杂质!”雅立马反驳道。“况且,宫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咔嚓——我听到了自己的心裂开了的声音。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我这么费尽心思套雅的话,岂不是白费了?!“那,已经在交往了?”


“还只是单恋着。因为他说,这个人虽然在身边,但感觉遥不可及,不能触碰。就远远地看着她幸福就好。”


如果不是对那个人爱得很深的话,又怎么可能做到这种地步!明明在身边的话,自己随时都有机会不是吗?可是他却没有这么做,可能是因为想要维持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可能是为了对方着想,不想对方因为自己而感到困扰吧。也可能对方在自己的心目中太重要了,如果打破平衡的话,不但失去爱情,失去友情,还有可能失去她吧。


这样的话,那我该如何是好?我还能继续喜欢他吗?


“所以,你放心!在宫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你喜欢他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悠惊讶地望向他:“你知道?”


“意图很明显。况且,这些问题,问我的,你不是第一个。”雅笑了笑。“不过,你的恢复力还是挺惊人的。”


恢复力?什么恢复力?


悠思考了一番,才想起自己说过的差点被遗忘了的设定。现在的自己,在雅的眼中,是个刚因为男友劈腿惨遭分手的可怜女孩子。“我已经想通了,这么过分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我为他哭天喊地。世间男子千千万,我又何必认准这棵残花败柳。我决定忘记他,重新追求更加专情的美男子!”


这丫头还挺看得开!也好,省去了安慰她的力气。不过说到专情的美男子,怎么不考虑一下我,难道我还不够美吗?


“嘛,你想通就好。”雅敷衍地说道,内心还是在意着自己没有被纳入为她口中所说的专情美男子。


“你明明知道,为什么不说穿?还这么认真地回答我的问题。”


“因为,我也想帮他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啊!”雅说着这话时的表情,是我至今还没曾没见过的温柔。他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转身走到我的面前,面向着我。“怎么样?要我帮你吗?”


下一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