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3

*bg,慎入!

*之后可能考虑开BL CP番外线!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十三章 智篇⑤


洛西的猜测大致上是没错,只不过,我可不是什么私生子,我可是正室所生的孩子。


当初老头子跟我妈妈在结婚之前就有了我,妈妈想着怀孕时期穿婚纱不好看,想等到我出生以后再补办婚礼,可是等到我出生以后,老头子就越来越忙碌,根本抽不出时间。妈妈就跟他说不想太张扬,反正都已经领了证,就抽一点时间拍张全家福就满足了。而这张全家福,成了唯一一张还保留着的与我妈妈有关的照片。


只是,原本很幸福的一家,突然迎来了关系破裂的一天。那天乌云密布,沉闷之中带着几声雷响。我经过走廊,隐隐约约听到房间传来两人的争吵声。我站在门外,轻轻推开没关紧的房门,露出一手指长度的缝,查看里面的情况。


老头子拉着妈妈的手,大声地吼道:“拿掉它!”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对妈妈这么凶过。两人看起来不像是对恩爱的夫妻,但也没有见过他们吵过架。在我印象中,老头子很少说话。在每次在出门去公司之前妈妈叮嘱他注意安全的时候,总会简单地回答一声“嗯”。虽然看上去一脸严肃的表情,但从来没有表现出一点的不耐烦。我最初察觉到的时候,以为他不喜欢这样,还为此苦恼着要不要跟妈妈说这事,直到我看到他应声之后转过身出门的背影,洋溢着风骚的气息。


更不用说,就算妈妈把他那心爱的不知道哪里弄来的看起来像个破烂似的据说价值10亿的古董瓶子扔了,也不过就皱了下眉头。所以我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对妈妈发这么大的脾气。


“你疯了?”妈妈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幻听。“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老头子把她摔到沙发上,按着她的肩膀,任由她怎么反抗都挣脱不了。他一脸阴森恐怖,像是狠不得要把妈妈拆骨入腹的表情,连我看到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妈妈别过头否认着。


在她把头转过来的同时,我害怕被他们发现,快速地把门缝再关小一点。


“你只要拿掉它,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那可是你的孩子!”妈妈的说话里带着哭腔,泪水从眼角处滑过脸颊,落到黑色的沙发上。


从妈妈这番话里,我得出一个很重要的信息:我要当哥哥了!就在我为这件事感到无比喜悦的同时,又感到不安。为什么老头子一点也不高兴?他说的拿掉它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我的孩子还很难说,我不想等它出生以后验亲子鉴定,万一发现不是的话,我会再也无法原谅你。所以,就当我求求你,拿掉它,孩子我们以后还能再要。”老头子一脸哀求的样子,说着这么狠心的话。


听到这番话后妈妈露出绝望的表情,痛苦地哭着。我那时还不太清楚,为什么老头子不肯接受这个孩子,明明平时嘴里总是说着想给我添个弟弟妹妹的,现在有了又不想要了。


“我们离婚吧!”妈妈停止了哭泣,表情变得更加坚定。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老头子气得脸部肌肉都抽搐起来,高举右手,要朝妈妈的脸打过去。这么恐怖的老头子我还是第一次见,我很害怕,没敢再看下去。我双手捂住嘴巴,快步跑回自己的房间里,锁上门,打开衣柜躲了进去。


我在漆黑的衣柜里,悄悄地哭着。大概是哭了很久,太累了的原因,不知不觉间我在因为我的入侵而变得凌乱的衣服堆中睡着了。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8点了。因为到了晚饭时间佣人们还没有见到我出现,就不停拍打着我房间的门。我从乱糟糟的有衣服堆里走出来,透过阳台的玻璃门,看到外面正下着滂沱大雨。


在佣人们的呼喊声中,我打开房门,径直走进餐厅。我站在长长的餐桌前,环视了一周,没看到妈妈。只见,老头子坐在餐桌的主位上,独自吃着晚餐。坐在他左手边位置的拥有着一头红色大波浪长的发美艳女人是他的秘书,莉香。


在我走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个女人一边切着面前的牛排,一边毫不掩饰地用充满欲望的眼神望着老头子。不过这并不会让我产生什么不满,毕竟这个女人,自从第一天当老头子的秘书开始,就一直对老头子有那个意思,只不过,之前都是把这种小心思藏得好好的。而我在意的是,她坐着的位置,是我妈妈一贯坐着的位置。


我正想让那个女人离开我妈妈的位置,话还没有说出口,老头子就抬眼看了我一下,用低沉的声音说着,不对,应该是知会我:“从明天开始,莉香会负责照顾你。”


“我有妈妈,不需要其他人来照顾我。”


“辛苦你了,莉香。”老头子无视我的意见,转过头向莉香点头示意表示感谢。


“没事,应该的。”她微笑着看着我,说:“之后就多多关照呢!”


“才不要呢!妈妈呢?妈妈在哪?”


“咔当”一声,老头子把手上的刀叉扔到餐盘上,脸上那让人心生畏惧的表情就如之前他跟妈妈在房间里吵架的如出一辙。“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妈妈!”说完,他头也不回,径直走出了餐厅。


那个女人在老头子走后,走到我的身边,蹲下来,用一副旁人看来是在安慰我,对我而言却是满眼讽刺的笑容望着我,像是胜利者怜悯失败者一般,高高在上地抚摸着我的头。“你妈妈可能就只是稍微离开一下,平复一下心情,应该很快就会回来的,不用担心。在你妈妈回来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会负责好好照顾你的。”


看她这般得意的姿态,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俩会吵架吵成这样了。但我那时侯还仍然相信着,妈妈会回来,把我一起带走。


“智哥,智哥?”看智一点反应都没有,悠在他的眼前晃了晃手。


这回,智才迟缓地反应过来,给了一个“啊?”作回应。


“你怎么从上车开始就一直在发呆?已经到家了。”


“啊,不好意思,我刚才一直在想事情想得比较入神。”智打开车门走下了车。


突然听到一阵阵由熟悉的沙哑嗓音所发出的呼喊声。“智~哥~救~命~”


智环顾了一周,并没有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以为自己出现了什么幻听。结果突然在被藤蔓缠绕着栅栏的铁制围栏门处,发现一条紧抓住栏杆的缠满白色绷带的手臂,这条手臂还在蠕动着。


悠躲到了智的身后,跟着他警惕着慢慢地靠近。还没等智推开门栏,那只可疑的缠满白色绷带的手臂的主人突然从右边蹦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智,把躲在智后面的悠吓得蹲下来,抱着头,哇哇大叫。


智一脸茫然地被面前这只身体有八成被绷带缠着,并且缠的松松散散的木乃伊目含泪光地拉住手臂。


“智哥,救我~”木乃伊沙哑的声音中带着哭腔求救着。


这该不会是雅吧?我记得万圣节还没到啊!


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就看见宫急匆匆地走了过来,扯住木乃伊的缠在下颈最接近肩膀处的那两圈绷带,往自己身边一拉,(*危险动作,小孩子切勿模仿。)木乃伊马上松开拉住智的双手,转而抓住被拉紧了的两圈绷带,喊着:“要,要被勒死了!快,放手!”


宫自主屏蔽了他的声音,给智和悠鞠了个躬,表示歉意。“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


宫露出让人看了感觉有点瘆人的微笑,转身用从裤兜里掏出的白色绷带来封住了木乃伊的嘴,然后拖着木乃伊回屋里去了。


“这,这是……”悠一脸茫然。


“哦,没事,他俩的玩法比较……”智歪头一笑,摆出一副“你懂的”的表情。


不不不,我不懂!


当两人走进屋内,只见被半散开的绷带缠绕着的雅骑在躺在沙发上的宫的腰上,手里拿着绷带正忙着把宫的两条手臂绑起来。


雅察觉到两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颇为18禁的姿势时,仿佛作贼心虚一般,马上扔掉手上准备绑住宫手腕的绷带,松开抓住他的手,快速地从宫的身上下来,端正地坐在宫脚边空出来的位置上,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大概是在两人的一番挣扎下,雅身上的衣服东扭西歪的,绷带也彻底地松散开来,暴露出手腕处的浅浅的勒痕。这点微小的细节,就算没被其他人发现,也不可能瞒得过身为兼职娱记的悠的眼睛。


智哥,我想,我现在懂了!


雅尴尬地轻咳了两声,开始说话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智哥,你都买了些什么啊?怎么这么大件?”雅望向默默在智身后抬着一大盒子进来的穿着黑色西装带着墨镜的两人。


咦?这些人哪里冒出来的?


“少爷,这些东西放哪里?”黑西装的大个子问道。


“帮我放到里面去吧!”智指了指,他画室的方向。“啊!雅你过来一下。”


“好!”雅应声走过去,谁知一个没注意,踩到了刚才自己扔到地上的绷带,稍微滑了一下。按照正常情况下,就算再不小心也能很好地稳住身体,不让自己摔倒。但好死不死身上的绷带虽然松散,但还缠在身上,想要迈开脚步稳住身体重心也被限制住,一把摔了个狗吃屎。这可是直接的face down!


“你没事吧?”悠忍着笑意走过去,扶他起来。


被绑住躺在沙发上的宫瞄到雅的这副窘相,无情地哈哈大笑着。


生气的雅刚被悠扶了起来,还没来得及拿去身上的绷带就想去教训嘲笑他的宫,结果还没走两步,“卡当”一声巨响,右边小腿撞到茶几的边角上。痛得他目含泪光,双手按着抬起的右腿,小跳着直呼:“好痛!我的腿骨要碎了!”


智见状,毫不客气地抱腹大笑起来。这群活宝真是……哈哈哈哈……


刚才在车上有察觉到智哥的脸色好像不太好。现在能够看到他露出灿烂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