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43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四十三章 司篇③


待两人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翔妈妈走上前抓住了未来儿媳晴紫的手,轻轻拍了拍,苦口婆心地跟她说,希望她对自家儿子多多包容,就是不要轻易离开自家这个苯儿子。说得他好像被晴紫抛弃了就没人要了一样。说话的时候,眼神还瞥了翔一眼,深深叹了一口气。


翔嘴角抽了抽,不知她又抽了什么风。转过头,正想跟小悠吐槽一下自家妈妈,结果这边也同样朝他叹气,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摇了摇头。


咋了,我做错什么了吗?翔一脸迷茫。不过现在不是在意这点小事的时候。趁着翔妈妈还在跟晴紫说话的时候,翔把悠拉到了一边,犹豫了半天,才开口:“那个……等下有急事需要我马上去处理,所以现在不能接你回去……”翔说到一半,小心翼翼地看她的反应。“不过我会尽快处理好然后早点回来接你的。”


悠笑了笑,说:“不用,我等下也要回学校一趟,指导老师找我有事,之后我自己会直接回去的。”


“你的论文又要重改吗?我记得你都已经改了5、6次了。”


悠脸上一黑。你不提这个会死?!本来没觉得是因为这事的,现在被他这么一说,就好像是这么回事了(╥﹏╥)


悠憋屈地瞥了他一眼,对他吼:“不是说有急事吗,快走!”


翔伸手揉了揉她的头,笑得分外欠揍。“要不要论文写一次就pass的我帮你看看啊?”


“滚!你就这么恨不得我论文没过再重写是不是!”其嘶吼声之大,直接打断了翔妈妈和晴紫的对话。翔妈妈眼神凌厉地瞪了过去,吓得她没再敢说话,直接推了翔一下泄愤。


都让我说过多少遍了,老是大呼小叫的,一点贵族小姐的修养都没有。平时也就算了,没有其他人在我都懒得管了,现在晴紫在身边,可不能表现得太过失礼。万一给人家晴紫留下不好的印象,以致于把你哥给甩掉了可怎么办!


收到来自翔妈妈的眼神警告之后,悠安安分分地用手捂着嘴巴不说话。


待哥哥和嫂子走了以后,悠也准备出门回去一趟学校。本来还想着自己打车去的,然而翔妈妈硬是让她的司机送我去。在她强势得不带一点商量余地的情况下,悠只好顺了她的意。


心里默默吐槽:我又不是小孩子,干嘛非要专门接送。而且,以前上下学不也是坐公交,搭地铁的吗。就算起床晚了快要迟到也坚决不让司机接送我们上学的妈妈,现在突然这么“骄纵”我是怎么回事啊?


虽然总觉得最近妈妈和哥哥的表现着实奇怪了点,不过悠也没再细想,因为现在论文的事已经占据了她的脑海。她怀着忐忑的心情,战战兢兢地走进导师办公室。“那个……请问老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是不是我的论文有什么问题啊?”


指导老师朝她笑了笑,说:“哈哈哈你以为我叫你来是因为这事?你的论文已经通过了。”


悠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都怪哥哥乱说话,害我担惊受怕了好几个小时。


“只是……”指导老师推了推眼镜。


听到他的“只是”,悠的心又悬了起来。老师,你话不要说一半啊,通常只是后面都不是什么好事,我不要听!


指导老师从办公桌上的一堆文件中抽出了一张学生成绩单,递给她。


悠接过成绩单,一看,上面印着自己的名字、照片等等,放眼望去,课业成绩除了理论课是B-以外,其他的专业课都能拿到A或A+,从学业成绩的比重来看,专业课正好弥补了理论课上成绩的差距。


正当她美滋滋地想着这回的奖学金又可以拿到手了的时候,就被指导老师的一句话击毙了。“你的课时不够啊,这样的话,即使成绩再好,也很难顺利毕业啊。”


悠欲哭无泪。谁让自己是兼职娱记呢。老是在上课的时候接到任务,不得不尽快赶到现场去,去晚了就什么八卦消息都得不到了。不得已之下,才想着逃课去的。现在好了,别说奖学金了,都快毕不了业了(╥﹏╥)


“不过……”


悠顿时又有了希望。


指导老师从抽屉里递出一张申请表格给她。“既然课时不够,学分少也是必然的。不过参加比赛得奖,也会有学分加成。我给你计算过了,只要你能拿个金奖,学分就刚好可以让你顺利毕业了。”


悠听到他的话,差点就摔地上了。金奖哪有这么好拿!我的学分差距,也不至于要用金奖才能填补的吧!“那个……老师……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指导老师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早知这样当初又何苦去逃课呢?!”


那是因为我压根没想到课时不够还会影响毕业!悠只好委屈巴巴地拿着申请表走出办公室。悠一边走着,一边开始思考参赛的作品以什么为主题比较好。这次比赛是以一组8-10张照片来评审,获奖的难度可要比只需1张的要大啊!


相对于单独的一张,一组的照片更要注重这几张照片的平衡,以及它们之间的联系。


悠手持申请表,低头沉思着,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办公楼外面的休闲区了。看到周围的人好像都在往水池的方向走去,而且大部分经过的女生们的脸上都挂着掩盖不住的春风荡漾的笑容。可以推测,学校肯定是来了什么大人物。


悠走了过去,八卦一下。“呐呐,是什么大明星来我们学校拍戏啊?”


“你还不知道吗?是天王来了!他的新剧就在我们学校取景!不跟你说了,我们赶着过去看看,去晚了可是看不到了。”


嘿!天没亡我!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要是这次能拍到点什么,说不定能将功补过,能让老板透露关于那事的一星半点消息给我。


悠跟着人群走去,周围的人越来越多,都围成了一大圈。自己站在最外围的那圈,只能隐隐约约听见里面的人拍戏的声音,没有看得到人脸。悠此时只恨自己个子小,就算用力蹦起来,也敌不过前面的“高墙”。


你以为这点小事就能难到我?那就太小看我了。虽然我个子小,但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见缝插针!可是我还是低估了大家,这人与人之间的密度,根本就不留一点缝隙,就算是针也插不进去啊!


悠望向附近的教学楼,忽然有了主意。


悠匆匆忙忙地跑离现场,途中稍微一个不慎,撞到了人。不过,她并没有在意对方,反正人家比自己高大,就算撞到了也不会像电视剧里的小女孩一样跌倒在地上讹对方,所以也就看也没看,直接抛下一句“不好意思”之后,就急匆匆地继续往前跑去。


只是对方貌似并没有就此罢休的打算。“等等,撞到了人,这就想走啊?”那人从身后按住了她的肩膀,阻止了她前进的步伐。


“不是已经说了不好意思了吗!”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斤斤计较,我还有急事,没空跟你耗。


她一脸不耐烦转过身,抬起头恼怒地望向对方。待看清楚对方的脸后,原本生气的表情马上切换勉强的微笑。真是流年不利,怎么每次出门都能遇到这个人!“哈哈,好巧啊。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在跟踪我。”悠顺带翻了他一个白眼。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不论是情侣酒……”


“啊啊啊~”悠惊慌地大声乱叫。在收到周围人投来的奇怪目光之后,才掩饰地感叹:“今天的天气好好啊!”


话音刚落,原本明媚的阳光突然被一片乌云遮挡住,天上还打了个响雷。悠脸色一沉,能不能不要打我的脸!


司瞧着她骤变的脸色,感觉有点好笑。视线一扫,落在了她手上的白色纸张上。他趁着悠一时松懈,一把抢了过来。“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哟,摄影大赛?就凭你这种狗仔也配参加摄影比赛?作文大赛应该比较适合你吧哈哈哈哈……”


司轻蔑的嘲讽让她很是不爽。“关你什么事!”她把申请表夺了回来,随意地往身上斜跨着的小包里一塞。


“嗯?你再说一次?我没听清楚。”司拿出她的身份证在她面前亮了亮。


“我什么也没有说。”哼,就知道威胁我!


司看着她一脸不服气但又不能怎样的表情,顿时觉得心情好了大半。要知道,最近公司出了很多麻烦事,都把我搞得焦头烂额的,已经几天没睡好觉了,心情可以说已经差到看谁都不顺眼的程度。


不过现在多了个玩具可以给自己调整一下心情,也不错。虽然把自己变成这样焦躁的元凶多半是面前这人她哥。“走这么急,这是要去哪里?”


这种问法,要是熟悉的人问的话,最多也就算是寒暄一下,并没有其他意思。但要是出自这个人之口,就要警惕起来了,因为找机会刁难我的概率有99.9%。


悠在脑内思考并挣扎了半天,最后面无表情,咬牙切齿地蹦出了几个字。“上厕所。”


“……”


“咋的?一起?”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