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第一章 翔篇①


“喂,哥哥,救我!”


“怎么了,小悠?”听到电话里头急切的声音,翔担心地问道。


“我又被抓包了,快来救我……”电话那头突然挂断了,翔无奈地伸手扶额。怎么又来,都第几次了,还是不长记性。


市郊一座很豪华气派的欧式大宅内,一个穿着西装的英俊帅气的青年站在穿着用手工刺绣装饰的优雅端庄的黑色长礼裙,坐在华丽的大红色高级软沙发上的中年妇女面前,听着她数落着躲在自己身后,悄悄从后面抓着自己衣袖的那个灰头土脸、浑身脏兮兮的女人。


“你看看你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脏兮兮的,这像话吗!半夜三更偷偷跑出去,直到刚刚才回来,还学以前你哥那蠢样,爬墙进屋,真是气死我了……”


我什么也没做,怎么连我也一起数落了。翔的内心很是憋屈,皱着眉头,看了看身后脏兮兮的女人。“小悠,你该不会又偷偷出去拍照片了吧?”


这孩子总是喜欢背着相机,偷偷溜出去拍摄艺术照片。还曾经说过,自己生来就是为艺术而献身的,当时听到这番傻话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这次可是劲爆的大新闻!我拍到了当红歌星天王出轨刚出道不到半年正炒得很火的偶像团体成员!”


“你什么时候开始当起娱记了?”翔皱了皱眉头。


“嘻嘻嘻~就最近刚找到的兼职。”


“怎么?你零花钱不够用了吗?不够用你跟我说,不需要去做这种兼职。”


“因为我有想用自己挣的钱买的东西。”悠对着翔轻轻笑了一下。


“你们两个还要无视我到什么时候?”穿着优雅华丽的中年妇女不悦地瞪了他们一眼。


翔赶紧收回投向身后的视线,端正好自己的姿势,表情严肃地接受教诲。


“总之,从今天开始,悠,你就好在家里好好反省,哪里都别想去了。”说完,中年妇女站起来离开客厅,往楼上走去。


“诶!妈妈……”


中年妇女停住脚步,站在台阶上,回过头看去他们两人。


翔眼疾手快地伸手捂住了悠的嘴,讪讪地笑了笑。“她说会好好反省的。”


待中年妇女的身影终于消失了,翔松开捂住悠嘴巴的手,正想跟她说些什么,却还没开口就被她用力推开。


“没想到连哥哥你也不帮我!”悠甩下一句话,生气地走上楼上。


“不是,如果你再多说半句,后果就不只是在家里反省了……”翔跟在后面,跟她解释着,但是她根本听不进去。


悠回到自己的房间,“嗙——”的一声合上房门,以表达自己的愤怒的同时,把烦人的哥哥给挡在门外。


“小悠,你还是好好呆在家里吧,不要再做那个兼职。娱记这个工作没你想象中的容易,这背后掀扯到很多厉害关系……”


“我只是帮忙偷拍照片,其他的文稿不经我手,只要没有当场被发现,不会有事的。”


“你之前不是很不屑拍这种商业照片吗?还说过,这种不知所谓的偷拍,简直就是侮辱拍摄这种艺术。”


“那……那是当时没想清楚就随便乱说话罢了!”没想到哥哥还记着这种事,太丢人了。


“如果你要做兼职的话,我可以给你安排。小悠……小悠……你有在听我说吗?”翔凑到门边,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听着里面的声音。


等了一会,里面传来一声大吼:“吵死了!我有我的想法,不要你安排!反正我都禁足了,说什么都没有用。”


“只要你答应我不去做娱记,我可以帮你说服妈妈。”


悠在房间里听着翔在门外继续说教着,一边把枕头塞到被子里,弄成鼓起的长长的一团,摆出好像人在被窝里的样子,一边走向阳台往外四处查探。


对不起呢,哥哥。我说的话有点过头了。不过既然要逃,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希望哥哥不要太快走进来。


悠一边祈求着,一边往阳台的栏杆外伸出脚。虽然是2楼,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高度的,下面是平坦的水泥地,还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垫着,很容易受伤,所以还是要慎重一点比较好。


好不容易双腿越过阳台的栏杆,脚踩着阳台的边缘稍稍往外凸出只能蹬起脚尖用脚趾踩着的地方,手紧紧抓住栏杆,转过头确认一下下面的情况,准备跳到旁边矮一点的窗檐上。怎知,往下一看,本来应该还在房门外碎碎念的哥哥站在下面,双手抱臂,一脸看戏的表情盯着我。


“哥,哥哥……”悠被吓了一跳,脚一滑,双手的手指用力抓住了栏杆,险些就掉了下去。


“小心点!”翔看到差点掉下来,心慌了一下,不过看她稳住了身子,稍稍放松了一点。“看你的爬墙技术,怪不得会把自己弄到灰头土脸的。”


“只是没想到哥哥你这么快就察觉到了,吓了一跳才会变成这副模样。”悠故作轻松地说着。该死,刚才扯了一下,右手好痛。


“赶快下来吧。”翔无奈地说道。


“不要!你走了我自己会下来。”悠怄气地别开脸。


还是这么孩子气。翔暗暗笑了笑:“你要么就爬回去,反正结果都一样。”


可恶的哥哥!肯定是拿准我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不过在落入魔掌之前,先得跟他谈个条件,不然,我这么辛苦的爬墙都显得没有意义。“那你答应我,说服妈妈取消禁足。”


“首先你必须应承我放弃做娱记这份兼职。”


“你……”


“不答应?那我叫人来了。”翔深深吸了一口气,正欲大声呼喊。


“我……”没想到这种时候,还是不死心的阻止我。可是,我这么做,也是有必要的理由。“哥哥,我刚才扯到手了,好痛~现在动一下都痛,你快上来救我吧~”悠采用苦肉计,死命挤出一点眼泪,一脸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眼神投向翔。你看,我都痛成这样了,你就放过我吧。


“你该不会想着把我忽悠进屋,然后马上从这里逃走吧?!”翔挑了挑眉,摆出一脸你的那点小心思我都已经看透了的表情。


“怎么会呢!哈哈哈哈……”有时候哥哥太了解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悠尴尬地笑了笑。


可能是站在那里僵持太久的原因,蹬起的脚尖发酸。想换个姿势的悠稍稍一动,脚发麻,没发站稳,一瞬间身体坠了下去。


“呜哇……哥哥,救我!”悠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发出的呜呜的声音很是凄惨,连在不远处的花园里休息的狗都不禁发出安慰似的叫声。


哭声之大,把在附近带着其他佣人视察情况的大宅管家远藤都吸引了过来。远藤管家一看,吓得不轻,赶快吩咐佣人们:“啊呀!不得了!你们赶快去拿软垫子,厚被子之类能够垫的东西!我去告诉夫人!”


“我马上来救你!”


翔立马跑进悠的房间里,来到阳台上。这时,悠的手已经痛得使不上任何力气了,慢慢滑离栏杆。在悠的手离开栏杆的最后一刻,翔的上半身越过栏杆,紧紧抓住了悠的手腕。


“嘶~好痛!”悠苦着脸,抬头看向及时救了她的翔。


“忍着点,我现在拉你上来!”翔顾不上她那扯伤了的手腕,艰难地拉着上来。


经过一番苦苦挣扎,两人坐在了阳台的地上,脱力地深呼吸了好几回才缓过来。悠扑到翔的怀里,手环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的胸前,像是发泄一般放声哭泣。眼泪、鼻涕什么的一概蹭到翔身上穿着的价值几千万的定制西装上。


虽然也挺心疼那套为纪念庆祝自己与合伙人一起创立的危机处理公关公司成功挣到第一桶金时专门请高级设计师量身定做的西装,但翔还是伸手轻轻回抱住悠,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她的头,安慰她。“没事了,没事了,有我在!”


“哥哥,妈妈那边怎么办?”悠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翔。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说出除了“我来解决”以外的话,我很肯定小悠以后绝对不会再依靠我,向我撒娇,甚至可能连一声“哥哥”都不会再叫我了。更不会像现在这样,坐在我的车上,愉快的哼着歌,看着外面灯红酒绿的光景。


当我说出带她先去我在住的share house避避风头时,她那挂着的泪水的可怜惨了的模样瞬间转化为达到目的高兴得不得了的笑容。我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让我帮她逃离魔鬼妈妈的惩罚而做出的一系列陷阱。就算我早就知道她在算计我,还是会因为担心她的安危而心甘情愿地踩进去。抑或是,这其中也有试探的成分?试探我是不是真心的把她当妹妹看待?如果是这样的话,难道还在记恨着以前的那些事吗?


不过,到底她为什么这么坚持着不肯放弃做娱记?是有什么事需要借着这样的身份来方便行事吗?


不管怎样,总之先阻止她!万一被那个人发现的话,就麻烦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