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章 翔篇②


翔在一家装修风格比较欧式古典的法式餐厅外停下车,打开车门走了出去,绕了个弯,打开了悠那侧的车门,弯下身对悠说:“回家之前,先去吃点东西吧。”


悠从车里出来的时候,翔贴心地用手挡在车筐下,免得这个平时毛毛躁躁惯了的妹妹撞疼了本来就不太聪明而且还很喜欢出鬼主意,根本摸不透她到底在想什么的小脑袋。


翔看着悠手颤抖着拿着刀叉,使不上力气的样子,忍不住用手背掩住嘴巴轻声低笑。


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继续低头跟手上的刀叉展开激烈的斗争。总感觉对眼前的牛排格外的不顺眼啊!


虽然在阳台那一段确实存在为了取得哥哥的同情和怜爱而夸大的成分,故意表现得像是手部粉碎性骨折了一般的疼痛的表情,但是扯伤是真的扯伤了。不得不说,是自己自作自受,居然想出这种馊主意,害得自己现在连切块牛排的力气都没有。


翔实在对她不停地拿着那块牛排出气看不下去,拿起放在大腿上的餐巾擦了擦嘴角,把自己面前的牛排移到一旁。在悠惊愕的目光下,双手拿过装着被悠划出一道道浅浅的刀口却始终还是连着一整块的牛排的盘子,夺走她手上的刀叉,放在自己的面前,把那不堪入目的牛排一小块一小块的切成放进嘴里刚好合适的尺寸。然后,把切好的牛排和刀叉放回到悠的面前,用眼神示意她尝尝。


悠索性把双手放到膝盖上,身体向前倾,张开小嘴:“啊~”


翔无奈地笑了笑,用悠的叉子,插了一小块牛排,递到她的嘴边。溺宠地看着她张开嘴,带着丝丝微笑慢慢地咀嚼着,眼神里充满了从未曾对别人有过的温柔。“好吃吗?”


悠歪过头思考了一下,“嗯~也就一般般吧~”悠眼睛转了转,瞟了一下坐在自己对面的翔,笑了笑,傲娇地说:“不过,看在哥哥你亲手帮我切牛排还喂我吃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地评为好吃吧!”


翔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鬼灵精,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那这么看来,加分的是我咯!”


“你也可以这么认为。哈哈哈~”


就在翔再一次把牛排放到悠的嘴边喂她吃的时候,忽然一个穿着大红色无袖连衣裙,长发飘飘,性感魅惑的女人大步走了出来,连招呼都没打,直接拿起放在桌上的水杯泼到悠的脸上。


悠一脸吃惊,在原地呆住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哈?


待红衣女人把手上的水杯放回餐桌上的时候,翔惊讶地站了起来,生气地问道:“你在干什么?”


那红衣女人转过头看向他,脸不改色的伸手在他的脸上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用看肮脏的过街老鼠般不屑的眼神,看着他一眼,丢下一句:“渣男!”浑身散发着女王大人一样的气场在大家的目光注视下走出了餐厅。


“好帅!”悠看着红衣女人潇洒的背影,感叹道。


“小悠,没事吧?”翔拿过服务员递来的毛巾,手法轻柔地擦干悠脸上和头发上的水。


“哥哥,刚才那个女人是谁啊?出手真是狠。”悠伸手轻轻摸了摸翔被打红了印有指印的脸颊。


“是晴紫,之前跟你提起过的。”


“那不就是嫂子吗?!”悠双眼发光,惊喜地看着翔。


“是前度女友。”翔无奈地解释道。


“怎么就成前度了?你都干了什么?”悠一脸嗔怪地盯着翔,好像在说,都是你的错。


“她莫名其妙地一巴掌打过来也就算了,就还泼你一脸水。我怎么可能跟一个伤害我重要的家人的女人再交往下去。”


听到翔说自己是重要的家人的时候,悠的内心感觉被一股暖流包围着。原来在不知不觉间,哥哥已经把我当成真正的家人看待。


我,跟翔,其实并不是亲兄妹。我原本只是个一出生就没有妈妈的可怜的孤儿,直到5岁之前都一直在福利院生活着。


那天,我被翔的妈妈拉着手走进这个家的时候,站在门口的翔狠狠地瞪着我看,那像是看到苍蝇在面前美食的上空不停飞舞着想一巴掌拍死它一样厌恶的眼神,我至今还是忘不了。我很清楚,他很讨厌我,所以在这里,为了避免发生冲突,我得尽量不跟他接触。只是,当我努力想要避开他的同时,他却总是会来抓弄我,欺负我。


比如,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把看起来又大又恐怖,做得逼真到连触感都完美仿造到极致的黑蜘蛛放在我的床头,脸颊的旁边。当我睡着睡着一翻身的时候,黑蜘蛛的腿毛刮到我的脸上。那恶心的触感使我瞬间清醒过来,睁眼一看,黑蜘蛛就在眼前,吓得我大声惊叫了起来,把枕头都扔了出去。最过分的是,当我吓得浑身发抖,想拉着被子把自己浑身裹严实的时候,掀开被子的瞬间,发现被子下全都是黑蜘蛛。自那之后的一星期,我都躲在衣柜里面不敢回床上睡觉。


再比如,在我第一天上小学的时候,趁我还没起床时,偷偷溜进我房间,把佣人们连夜帮我整烫好的校服弄得臭臭的。而且,本来应该跟我坐着同一辆车上学的翔提前上了车,跟司机谎称我已经坐着另一辆车上学去了。害得我只能走路去上学,幸好在大宅门口遇到骑着自行车的园丁伯伯,他好心地载我去上学。不过,因为是环境很好的贵族学校,距离比较远,所以即使园丁伯伯尽量加快速度,我到学校的时候还是迟到了。


不过,不知从何时开始,突然就停止了这种幼稚的行为,改为无视我,当我不存在。尽管如此讨厌着我,可是当看到我被被人欺负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出手救我。


记得初中的时候,我被同班的几个男同学抓住,带到学校的体育馆后面阴暗的角落里,围起来欺负的时候,翔恰巧路过。他冷眼看了我一下,转过头,走开了。


我绝望地看着他离开的身影。是啊,他讨厌我,我是知道的,我不应该希望他会来救我。


只是没想到,他明明离开了,却又突然跑了过来,拨开那几个男同学,张开双手,呈大字型挡在我的前面。很霸气地对着他们说:“我的妹妹,只能由我来欺负!”


那几个男同学伸手把他推开,却没推动,他猛力一拳,打到站在他前面的那个胖胖的男同学肉墩墩的肚子上。那个胖墩男同学疼得大喊大叫的。其他几个男同学看着自己同伴被打了,联合起来,一拥而上。


我看着翔为了阻止别人欺负我而放弃在学校建立了很久的优秀模范学生的形象跟别人大打出手的英姿,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也有被保护着啊。


他们打架场面激烈得连校长都惊动了。校长念着翔是优秀学生,而且是初犯的份上,只罚他停学一星期在家反省。


在他从校长室出来之后,我担心地看向他挂了彩的脸,手颤抖着从口袋里拿出手帕,递了过去。他没理我,举起手,用手指擦了擦嘴角上残留的血迹,然后走开了。


满脸挂彩的翔回到家的时候,为了避免妈妈发现,偷偷溜进房间,可是他却没想到,当打开了自己的房门时就看到妈妈坐在床边等着他,而我也被妈妈拉着站在旁边。


“翔,你今天的英勇事迹我已经从校长那里得知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妈妈严肃地说着,感觉周围的空气瞬间凝固了。


“……”


我看他没有开口的意思,只好跟妈妈解释:“其实是哥哥看到我被欺负才跟人打架的……”


“是这样吗?翔。”


“我没有做错,就算我再讨厌悠,也不会看着她被别人欺负而袖手旁观的。”翔撇过头,倔强地说道。手都把本来就被弄脏了的校服衬衫捏皱了。


过了不久,传来妈妈忍不住发出的轻轻的笑声。


原本以为会被妈妈训斥一顿的翔,抬起头一脸茫然地看着妈妈。


“我的翔啊,你终于长大了,学会了保护妹妹。”妈妈欣慰地看了翔一下,顿了一顿。“只是,你保护妹妹所使用的方式实在太过不得体了。希望你下次遇到同样的事的时候,可以使用更加恰当的方式去处理问题,而不是跟人打架,还把自己弄得一身伤。”虽然妈妈的表情变回原来严肃的样子,只是,看翔的眼神当中,多了几分赞赏和关怀。


这是自我来到这个家以来,第一次看到妈妈对翔露出赞许之意。


因为妈妈曾经跟我说过,她很希望生个女孩子,可以给她打扮得美美的,长大以后可以一起去逛街买衣服等等。虽然生下男孩子有点可惜,不过因为翔小时候很可爱的关系,所以也挺喜欢,只是总觉得翔这么可爱,不是女孩子,有点遗憾。可能不知道是哪里传出的谣言,让翔以为妈妈不喜欢他,变得很爱闹别扭,总是各种的不愿意乖乖听话,之后越发的乖张叛逆,让妈妈很是烦恼。


大概就是这种恶性循环,把原本可以好好相处的亲子关系变得这么僵。


不过自从那件事之后,翔对我的态度开始发生转变。不会再无视我,跟他打招呼也会作出回应,甚至看到拿着很重的东西还会若无其事地走过来帮忙。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表现得很不自然,总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不过我知道,这其实都是因为翔希望得到妈妈更多的认同,而努力弥补曾经对我做成的伤害,成为更加像样的哥哥。


虽然平时总是很亲昵地“哥哥~哥哥~”的叫着,但我一直认为,他是因为妈妈的关系,才会对我好。所以我一直仗着这一点,不断摸索他的底线,搞出那么多麻烦事让他帮我善后,想看看他到底可以把“哥哥”伪装到什么程度。只是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把我当成真正的家人。


“呐,哥哥,去把嫂子追回来吧!”悠看着翔的双眼,露出了真挚的笑容。


下一章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