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章 司篇①


“快去跟嫂子解释啊!她应该不知道我是你妹妹吧。”


“但这并不代表……”


“行了行了,快去!哥哥,你可是个有担当的男人!”


翔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去解释一下比较好。“可是你怎么办?我不能把你单独留在这。”


“不用管我,我知道Share House的地址,我会自己去的。”


“可是我不放心,我还是找人来接你吧。”说完,翔马上拿出手机按了一寸电话号码,在接通电话,得到对方的答复之后,翔转过头跟悠说:“我已经让刚好在附近的雅来接你了,大概15分钟左右就会到,你在这之前先等一下,可千万不要乱跑。”“乱跑”两个字还特意加重了语气。


“是,知道了!”悠诚恳地点了点头。


雅?好像是哥哥在Share House的其中一位室友,之前有听哥哥经常提起过,不过好像没有见过面。


翔把手放在悠的头顶,轻轻摸了摸她的头,笑了笑,转身走出了餐厅。


悠一边等着,一边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周围的客人,意外地发现自己一直在跟的那个当红歌星天王居然乔装打扮来到了这家餐厅。这是什么天掉下来的馅饼!天王坐在前面3点钟方向,跟自己所在的位置有4桌的距离,跟原本就坐在那里的长发披肩的人有说有笑的。只可惜因为那人背对着这边的方向,根本看不到是谁。


难道又有新料?!


悠假装去洗手间,故意在快经过他们那桌时放慢走路的速度,眼睛快速地瞥了一眼,那长发披肩的人。是个没见过的打扮得挺标致的美女,鼻梁高高挺挺的,颧骨有点偏高,而且说话的声音总有一种奇怪的语调,大概是外国人的原因吧?但是总觉得这张脸,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跟谁有点像啊。


这里只显示部分,全文见评论(因为会被屏)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