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4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四章 雅篇①


悠想起答应过哥哥会在餐厅等人来接自己回去的事,只好往餐厅走回。走到半路,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带着点鼻音的沙哑的男性声音,在喊着:“小悠?小悠!”


谁,谁在叫我?悠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个看上去高高大大,像只小狮子似的染着棕色的卷毛短发,拥有着阳光般帅气的男人正一边向自己走过来,一边笑容满脸的向着自己用力挥手。


等到他走到自己的面前,悠问道:“请问,你是?”


“啊,我是雅。是小翔让我来接你回去的。”他点了点头,示意打招呼。“你到哪里去了?我找你很久了。”


“就,吃饱了,出来散散步。”悠心虚地回答道。应该没看到我从爱情酒店出来吧?悠擦了一把冷汗,忽然反应过来:“可是,你怎么认出我?”


“这个呢~小翔有把你的照片发给我呢。”雅拿出手机,打开那张照片,递给悠看。


悠拿过他的手机一看,差点气到晕厥。照片上是自己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炸虾天妇罗,两颊塞得鼓鼓的,虾尾还暴露在口腔外,眼神凶凶的,像只提防着其他人来抢食的柴犬。哇!好丑!


看到悠盯着照片,气得差点想摔手机的样子,雅转过头,偷偷发笑。


“可恶的哥哥!”悠咬牙切齿地以其他人听不到的低声喊着。他是什么时候拍下的,我居然没察觉到!偷偷拍下这种丑照就算了,居然还给其他人看!哼,这件事我可不会就这么算了!


虽然心里很不爽,但还是保持微笑,虽然这笑容不是一般的假,问道:“这张照片还有谁看过?”


“不知道呢,大概只要我吧。怎么了?”雅一脸好奇的看向她。


“没什么,哈哈哈~”悠尴尬地笑着,心里松了一口气。幸好没有被其他人见过,不然我这脸得丢到哪里去!“那个,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不要跟我这么客气啦,说吧!”


“这张照片绝对不要让其他人看到!”说是这么说,但其实在暗示:最好把它删了!


“诶?为什么?”


“这张照片拍得实在是~”悠顿了顿,小声地接着说下去,“有点入不了眼。”


“哦~我明白了,是艺术家的美学,对吧?”


也不能说他说得不对,毕竟拍摄艺术类型的照片是我兴趣,而且之前也一直在研修摄影专业,在这方面有自己独特的眼光也无可厚非。但这张照片就算是普通女生被这么拍到也会觉得丑吧!


“不是啦,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我只是觉得丑,所以不能容忍这样的照片出现在别人的手机里,只是没想到他倒是给了我个这么高大上的理由,害我都有点飘了。“只是这样的照片,流传出去的话,会很破坏我的形象啊。”


“没有啦,挺可爱的。”


不是吧?这,哪里可爱了?大概是在说客套话吧,但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他好像猜到了悠的想法,认真的眼神看着她,说:“不是客套话哦!现在很多女孩子在人前不是都会因为太过于注重自己的形象而在举手投足之间都做得非常优雅,不是吗?这会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而这么率真地吃着东西的表情,反而让人觉得很真实,毫不做作……”


真,真的吗?男人不是会比较喜欢跟温柔贤淑的女人相处的吗?怎么就变得很有距离感了?现在的男人都这么奇怪的吗,喜欢看到女人这么“真实、毫不做作”的一面?难道不会觉得这样很丑吗?居然还会觉得可爱!雅这么认真的表情,让悠开始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


“……况且,脸蛋鼓鼓的,看着就想捏一下。看起来软软的,手感好像很好的样子。”说到这里,他笑着看了看悠的脸蛋。


悠后退一步,跟他拉开一点距离。惊恐地盯着他,伸手捂住两边的脸蛋,生怕他真的伸手过来捏一捏,尝试一下手感。


“哈哈哈……不会捏啦!说起来,小翔忙起来的时候,一边瞪大眼睛盯着电脑,一边啃着玉米的样子,也是嘴巴塞得鼓鼓的,简直跟仓鼠一模一样。前几天,宫,啊,就是在Share House的另一个室友,还把它做成表情包了,超好笑的!”


“诶?发给我看看!”听到有哥哥的表情包,悠的眼睛顿时变得闪闪发光,马上打开手机点开二维码递到雅的面前。“加我吧。”


“你就这么想要小翔的表情包吗?”雅一边笑着说着,一边扫二维码添加好友。然后发了翔的表情包给她,不久就听到悠传来夸张的笑声。


“哈哈哈……实在是……太绝了!”悠捧着手机,笑得差点背过气。“没想到……居然……还做成动图……哈哈哈……”


“很优秀是吧!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笑到把喝的水都喷出来了。”看到悠笑成这样,自己的情绪也跟着高涨起来了。


“哈哈哈……哥哥他知道吗?”


“他知道啊,还曾经试图反抗过。不过之后因为宫特意给他来了个‘大制作’,最后他彻底放弃了挣扎。”


“大制作是什么?”悠好奇地问道。


“这个嘛,我已经答应了小翔,不说出去的呢。你想知道的话,只能去问小翔了。”


“诶……”太可惜了!“那还有其他的吗?”就算拿不到“大制作”的有利信息,还是希望有其他可以糗哥哥的事。


“有是有,不过你好像很兴奋啊?!看到小翔出糗。”


“不是,没有!就……一点点?”


“哈哈哈……你太可爱了!”


“因为,哥哥他老是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都没见过他出过糗。”悠一副哀怨的表情,嘟了嘟嘴,完美掩饰了她心中其实是想以此用来威胁哥哥让他答应不会妨碍自己继续做娱记还顺便报了丑照之仇的真正想法。


“确实是呢!不过这样的反差也挺有趣啊!表现得越是精明能干,就让人越想挖掘他的弱点。”


“太赞同了!!!终于找到了组织!!!”悠激动得连忙伸出双手握住雅的手。这突然的举动倒是把雅吓了一跳。


“我们俩太投契了,要是我们早点认识就好了!”悠一副相逢恨晚的表情,把雅都弄得哭笑不得。


“其实我们以前有见过啦!”


“诶?什么时候?”悠惊了!


“你,觉,得,呢?”雅故作神秘的一笑,激起了悠的好奇心。


雅给人一种很平易近人、容易相处的感觉。跟他说话很自然,也不会觉得生分,让人感到很轻松。怎么说呢,应该是,那种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可是我对他的脸完全没有印象啊!“不能给我点提示吗?”


“这个嘛……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小时候。”


“诶?小时候?为什么我一点也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虽然雅说得这么云淡风轻,但这让悠更加在意。


“你,没有整过容吧?”悠笑着低声问道。


“小悠好过分哦!我这张脸可是纯天然无添加的。”雅哀怨地控诉着。


“可是你长得这么帅,我见过怎么可能会想不起来!”


“真的吗?小悠真的觉得我长得帅吗?”雅双眼闪闪发光地看着悠,期待着她的回答。


“帅!”看到雅听到自己的回答后露出像太阳一样耀眼的开心的笑颜,实在让人忍不住想跟开个玩笑:“不过,跟我家哥哥比还差一点。”


“啊,输给小翔了啊!”虽然语气好像有点不甘心,不过表情却还是微笑着,没有半点挫败感。“那下次我也穿西装试试看。”


“这不是重点吧?!”


两人一边走一边说笑着,浑然不知后方一直悄悄跟着一辆黑色车辆。坐在车上驾驶座,被影子隐藏了样貌的男人,把刚才发生的一切都看在眼里,想到悠脸上露出的笑容,不快地“啧”了一声,启动车子,从悠身边驶过离开。


显然,悠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觉走出了行人通道,站在车辆通行的大路上。察觉到悠有危险的雅快速走了过去,一把抓住悠的手臂,往行人通道方向一拉,才避免了悠被车撞到。


“没事吧?有没有弄伤?”雅担心地打量她身上有没有被擦伤。


对于刚才发生的状况,悠才反应过来,向雅笑了笑,让他放心。“没事,好得很。”


听到她元气满满的回答,雅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不然小翔会杀了我的。”


“才不会呢!我家哥哥很理智的,不会怪你。”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一路上,雅好像还是不放心似的,默默地走在外侧,一旦有车在旁边经过,哪怕移动的速度不快,也会慢慢靠近内侧,反射性似的伸出手,护着悠,倒是有一种小时候玩过的“麻鹰抓小鸡”游戏里面鸡妈妈的架势。


对于雅这种惊弓之鸟般的举动,悠不由得感到好笑。总觉得他外表看上去阳光帅气,是个万人迷的感觉,内在却出乎意料的可爱啊!


下一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