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4(下半部分剧情分线①)

上半部分 


剧情分线①:接续智&雅篇剧情


雅环顾了一下四周,虽说是工作室,但这布置,说是贵族住的宫殿也不为过。除了独立花园处那明显格格不入的野营帐篷和一堆户外用品,以及整整有条安放在墙上的鱼竿。更让人在意的是,放在帐篷旁边的那一大块头的流木。


这跟自己之前想象的工作室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啊!本以为智哥的工作室应该是墙壁上四处沾满各种颜料,地面上堆放着乱七八糟的油桶和画笔,有种脏得来很有艺术创作气氛的感觉。可现在,我倒觉得自己走错片场。


“智哥,你这个工作室也太漂亮,太干净了些。”雅忍不住说出心里的疑惑。


“因为有事前为你好好布置过。”


虽然他说话的语气并没有多郑重,甚至可以说有点随便,听到他这番话,雅还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就在他往天花板上望去以把泪水强忍回去的那一会,智把一早准备好的一套衣服拿到他的面前,笑盈盈地对他说:“来,换上看看。”


“智哥?这套衣服,好像是女装吧?”看见眼前的衣服,前一刻还在感动着的神情瞬间凝固。雅惊讶得不自觉瞪大了小鹿般湿漉漉的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望向智。


“没错!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你?我可是挑了好久的。既要符合你的气质,又要适合你高大的身型,真是不容易……”智越说越兴奋。


智哥这种话多的状态,基本上只有聊到钓鱼或者户外野营的时候,才会被激发出来。可以看出来,现在的自己,是多么的危险!


没想到智哥平时一声不吭像个忧郁的青年,原来好这口!而且他刚才还说,他是为我而准备的。他到底觊觎了我多久?不会是一边想象着我穿着女装摆出一副极具诱惑性的妩媚姿态,一边装饰布置工作室的吧?我才不要满足他变态的兴趣呢。要是让其他人看见的话,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这个易装癖的标签。


“等等!”雅立马打断了智那激动得无视了自己,仿佛在自言自语般的碎碎念,斩钉折铁地拒绝他。“智哥,我不要穿女装!”


“雅,专业的模特是不会这么挑剔的哦!”智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着好言相劝。


看到他露出的笑容看似慈祥、好说话,实则透露出的眼神当中充满着不容拒绝。


“啊!我想起我还有事要做!”雅随便找了个借口,慌忙地把衣服放到旁边的宫殿风复古长椅上,转身要走出房间。这才刚打开门,露出一条小门缝,就听到智高声大喊:“宫,上星期打扫的时候,雅把你的游戏机……呜……呜……”


还没等他说完,雅“嗙”的一声重重把门合上,立马跑去堵住智的嘴,不让他继续大喊。“这事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明明有好好观察,没发现有人,我才把不小心被我踩坏的游戏机尸体藏起来的。而且,我也已经马上买了一台一模一样的偷偷换回去了!”


傻孩子,我还没说什么就自己曝出来了。其实我只是刚好看到你像做贼一样把宫的游戏机放到电视柜上而已。不过听到你刚才说的,就难怪那阵子,宫很生气地嚷嚷了好几天,游戏机的记录全部不见了。原来犯人就是你!


智感觉到呼吸越来越困难,开始不断挣扎着,拍打着他的手,示意让他放开。


雅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掌太大,捂住他嘴巴的同时,连同鼻子也掩住了,害得他差点就要窒息致死。雅马上松开手,连忙道歉。


智深呼吸了好几回才平复过来,哀怨地看了他一眼,奶凶奶凶地吼道:“那你还慌什么慌!”


“啊?没有啊!”雅心虚地左看右看,避开投过来的目光。


“你的手汗已经把你出卖了。”


雅马上把手伸到背后,瞧瞧地把手掌磨蹭到裤子上,擦干手上的汗。


“这件事你不想让宫知道吧?”智把圆圆的脸凑到雅的面前,贼兮兮的眼神望向他,细长又干净的眉毛向上挑了挑,倒显得有几分可爱的俏皮感。


雅点头如捣蒜。那还用说,我还年纪轻轻,不想英年早逝。


智伸手搭上他的肩,踮起脚尖,把嘴巴凑到他的耳边,正准备说话。忽然想了想,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智放弃踮起脚尖这种又辛苦又没有气势,而且看起来更像是迁就他人的举动。转而用另一只手抓住他的衣领,稍微用点力气一扯,强行让他弯下腰,低下头,来迁就自己的身高。


智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那不如这样,我帮你保守秘密,条件就是你穿上这身衣服。”


语气听起来很像是在商量,但这实际上不就是威胁吗!我就不能拒绝吗,呜呜……


日光照射在花园池塘的水面上,微风掠过泛起层层涟漪。光线随着池水的波纹反射在室内的天花板上,映出一片美妙的光斑。


一位微卷长发散落在肩膀上的美人,穿着一身蕾丝高领的黑色长裙,披着印有图腾花纹的羊毛披肩,姿势妖娆地趴在一张华丽的宫殿风的大床上。左边小腿恰到好处地翘起,让原本盖在腿上的长长的裙摆落到大腿上方,露出光滑如丝的肌肤。上臂支撑起上半身的同时,在双臂的挤压下,更凸显出胸部的丰满而自然垂下的感觉。右手的小臂抬起,食指放在微启的红润水嫩的嘴唇上,轻轻按着,是竟有种说不出的诱惑。


“雅,你的表情没到位,要再勾人一些!”智坐在美人的前方那张宫廷椅上,左手举着一块蓝色的画板,右手拿着油画棒不停地在画板夹着的画纸上画着。坐着的位置旁边摆放着一堆随意放置着的用过的油画棒。而他的脚边,则被多个揉皱了的画纸卷成的纸球包围着。


还要再勾人一些?你这是要我勾引谁啊!再说了,为什么不找个真正的女人来做啊!“智哥,你还没好吗?我的手已经酸到发麻了!”趴在床上的美人向面前的男人发着牢骚。


智瞥了他一眼,敷衍地哄道:“应该快了,就差一点!”


这句话已经说了好多遍了,可这不是还没好吗!原本想要说出口的抱怨,在看到智停下手上的油画棒,顿了顿,仿佛突然有什么灵感浮现在脑海中似的,就没有再继续嚷嚷着,静静地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智放下手上的画板和油画棒,站起来走到雅的跟前。他伸手轻轻握住雅抬得发麻的右手,温柔地把它放下来。另一只手抵着他的下巴,慢慢抬起的同时,他弯下身,如同羽毛般轻轻触碰他的双唇。


雅天真地以为他只是来给自己调整动作,准备画下一副画的,所以对他毫无防备。然而突然的亲吻让雅吓了一跳,受惊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到满满的害羞。由内至外的热气,从脖子处逐渐往上蔓延,乃至整张脸都变得越发通红。


雅抬起手,用手背遮掩着自己的嘴唇,害羞之中带着如同小动物受到惊吓的眼神望向智,就连说出口的话颤抖不已。“你,你干嘛突然亲我?”


智眯了眯眼睛,欣赏着他的表情,仿佛得到答案了似的点了点头,眼神瞬间变得炯炯有神。“没错,就是这样!你继续保持这个表情!”


智马上走回去抄起画板和油画棒,不停地在画纸上画着。


“你好过分啊!”抛下一句话后,雅拿起铺在床上的被子,一翻,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裹在里面。


“诶!你别乱动啊!嘛,算了,趁现在还记得,赶快画下来好了。”


好气哦,因为画不到想要的效果就突发奇想走来亲人!更气的是,自己还不能生他的气!因为,自己能成为模特,都是多亏智哥。


最初搬进来share house一起住,是因为想要脱离家族的束缚。那时候,人虽然是离开了家,钱的方面却还是得依靠着家里。明明意识到这样做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但自己实在是太没用了,根本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也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


自己也不像小翔那般,连麻烦事都可以处理得妥妥当当。又没有宫那样,对自己擅长的事能做到游刃有余,不擅长的事也能灵活应对。更没有智哥那与生俱来的天分与才华。


在自己一天一天漫无目的地生活着,烦恼着,迷惘着的时候,智哥突然走过来,问我:“要不要来试试做我的模特?”以此为契机,找到了我可以为之努力的方向。原来我还不是一无是处啊,这么想着,开启了我在那之前从没体验过的人生。


“呐,雅,我画好咯!”智拿着刚画好的画,走过去拍了拍裹着雅的那一大被团。良久,见被团里面的人没有任何反应,只好用力去扯被子,把他从里面扒拉出来。无奈对方力大无穷,在里面死死抓着被子,就算自己怎么扯也扯不动分毫。


唯有使出杀手锏了!智清了清嗓子,大喊:“宫……”


果然,被团里的那家伙迅速窜了出来,把智拉倒在床上,趁他还没反应过来骑坐在他的身上,一只手紧紧捂住智的嘴巴,另一只手重重地压在他的肩膀上,让他无法动弹。雅气急败坏地控诉着:“不是说好不会告诉他的吗?”


智无奈地叹了口气,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门口那边。雅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只见宫站在门口,一脸惊愕之后露出笑意的表情看着他们。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