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4(下半部分剧情分线②)

上半部分 


剧情分线②:开辟宫篇剧情


门外的两人被这波操作吓得不轻。在雅毫无预兆地打开门的瞬间,宫拉着悠以箭般的速度快步走到楼梯的转角处贴着墙边掩盖身影。为了不被发现,宫只好尽量地靠近悠而又很绅士地保持一定的距离。


大概是靠得太近的原因,悠感受到了在自己耳朵附近的宫刚才走得太过急促还没有缓过来的喘息,酥酥麻麻的,让人心猿意马。在头发的遮掩下,耳朵逐渐地变得如同火烧般灼热。


他项间散发着那犹如海洋般带点清冷感觉的幽香,总觉得有种让人想要拥抱着他的魔力。


虽然大脑在想着不要,悠的手已经遵循身体的本能,悄悄地往他的腰侧伸过去。


“嘭”的一声巨响,成功唤回了悠的理智。趁着宫还没有注意到自己不安分的手,悠马上把手收回来,紧抓着衣服的下摆。


宫往工作室的门口处,偷偷看了一眼,见到门被紧紧地关着,松了一口气。“门又关上了。”说起来,刚才开门的瞬间,我好像听到了有人喊我的名字。他们是不是在里面说我坏话?


不过宫也没有深入思考的余裕,现在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他还要继续开展他的偷听行动。他后退一小步,跟她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正想走回去继续偷听,刚迈出一步,却停住了。他低头一看拉住了自己衣服的手,疑惑地问道:“怎么了吗?”


“啊,那个……我觉得,还是先不要动比较好。”悠的内心很慌乱。都怪这只不争气的手,怎么就擅自行动了呢!明明都已经压抑着自己想要拥抱他的冲动了,但看到他要离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要挽留。在这么多人住在一起的状态下,能够让我们两人独处的时光不会多。所以就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再待一会吧,再待一会就好!“毕竟,刚才他们好像要走出来的样子,不如……再等一下吧?”


啊!我的意图会不会太明显了啊!悠慢慢抬起头,内心忐忑地凝视着他。在他茶色的眼瞳中映出了我娇小的身影,那深邃的眼神仿佛要把我的想法看透。我有点害怕,便避开了他的视线,却由此忽视了隐藏在他嘴角的那抹若有似无的笑意。


“嗯,说得也是呢,那再等一下吧!”宫的眼神变得狡黠起来。他有意把脸靠近到悠的耳边,用轻柔的声音问道:“呐,你喜欢我吗?”


这是何等巨大的杀伤力啊!让我的脑袋刹那间停止了思考。我,我很喜欢你啊!!!从小时候开始就很喜欢你了啊!你终于察觉到了吗!悠矜持而又含蓄地点了点头。


她略带期待的高兴表情,映入宫的眼帘。“我呢,也蛮喜欢你哦!”


“真的吗?”悠变得闪闪发光的眼睛凝望着宫。


“嗯,当然了!”宫用性感的声线诱惑着悠,手温柔地捧着她的脸,唇逐渐地向她的靠近。“来,闭上眼睛吧。”


悠跟着他的指示闭上了眼睛。宫默默地捂嘴一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调整镜头对准两人的脸。悠仍然保持着闭着眼睛等待着的姿势,宫却是侧过脸,看着镜头做出搞怪的表情。


在摆好pose后,他的手要按下快键的瞬间,悠的嘴唇贴在他的脸颊上。这时,亲吻的画面,连同宫受惊的表情也一同定格在宫的手机上。


宫错愕地摸了摸被亲到了的脸颊,上面还残留着那抹柔软的触感。他转过头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望向悠。我的恶作剧被看穿了吗?!


只见她慢慢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看起来好像有点羞涩地伸出手背,遮挡住亲吻过的唇部,以及害羞的表情。


然后他听到了悠忍不住暴露出来的压抑着笑声。原来是在偷笑吗?!


“让我看看照片怎样?”还没等宫的回答,她就拿过宫手上还在举着的手机,自顾自地查看着刚才拍下的照片。


宫也没有阻止她这个不太礼貌的行为,任由她拿着自己的手机。毕竟,这是自己冒犯人家在先。


要说为什么这么做的话,并不是因为贪玩什么的幼稚想法,只是用来拒绝爱慕者的招数,虽然这样的行为做法确实很失礼,却是个简单有效的方法。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些明明不了解我却又自顾自地说着喜欢我的人,更不想花心思说出委婉拒绝但又起不到任何作用的话。因为就是会有一部分人,就算拒绝了也依然会死缠烂打。


只是,明明按照我的剧本发展,当她发现我所做的事,只是恶作剧之后,露出受伤的表情,然后说我的做法太过分了,或者过度害羞而捂脸逃走,甚至会很生气地要甩我巴掌。这些反应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可是,她提前发现我的恶作剧,而且还亲了过来这个举动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她是怎么察觉到我的恶作剧的呢?


宫看着悠拿着自己的手机点点划划了好一阵,原本一脸满意的笑颜,瞬时显露出了可惜(?)的表情。


“呐,还给你!”悠把手机递给宫。


宫点开一看,发现那张照片里两人被画上的一个大大的心形包围着。而且屏幕上方显示的是发送给悠的邮件ID。宫有点哭笑不得。


“这张照片我可以删掉吗?”宫试探性地向她提出请求。虽然没有问的必要,毕竟这是自己的手机,想删就可以删,但还是想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


悠很冷静地回答:“随便你,反正删了可以再拍过。不过下次就不是亲脸颊了哦。”悠狡诈的一笑,往工作室的方向走去。


真是个有意思的女孩子!宫再看了一眼手机上停留住的那张照片的画面,噗嗤一笑,把手机收回到口袋里。没想到我也会有被女孩子威胁的一天。这么无赖到底是向谁学的?


悠站在工作室的门口向他招了招手,示意让他过来。宫随后走了过去,问:“怎么了?”


“门没有锁上!”悠惊喜地轻声说道,手指了指略带倾斜的门手柄。


闻言,宫带着重新燃烧起的好奇心走上前,伸手抓住门手柄,慎重地慢慢推开门。


一个惊世骇俗的场面映入了他的眼帘。与此同时,在床上的两人也注意到了他的身影。双方对望,空气中弥漫着尴尬与暧昧的气氛。


宫首先反应过来,呈90度角标准姿势,深表歉意地鞠了个躬。然后伸手捂住了还没有看到这个绝妙情景的悠的眼睛,并在悠一脸迷惑的叫声中把她拖走。


留下在工作室里面的两人独自萧瑟。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