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5

*主线BG,慎入!

*之后可能考虑开BL CP副线!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女主:悠=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十五章 宫&雅篇②


“你现在有没有好点啊?”悠给躺在床上卷缩在被窝里的宫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虚汗,担心地问道。“刚才不是吃了药了吗,怎么看起来好像没有效。要不还是叫家庭医生来吧。”


“又不是神药,吃完就见效,总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起效啊。”宫虚弱的一笑。“我喝了,帮我那杯水来吧。”宫用小狗般惹人怜爱的眼神看着她,眨了眨眼。


“嗯。”悠应了一声,走出了宫的房间。


眼看房门被轻轻地带上之后,宫一反刚才还病兮兮的状态,精神得连(游戏世界里面的)怪兽都能打死几只。他悄悄溜下床,走到平时摆放掌上游戏机的抽屉前,拉开,原本放在这里面的心爱的游戏机们竟然全部消失不见了。


没想到那家伙来真的,居然把我游戏机都收走了!


可恨啊!我居然会把游戏机放在同一个地方,失策了!没关系,我还有手机。宫到处找了一遍,并没有看见自己的手机。不会把我手机都收走了这么绝吧?


宫再找了一遍,终于在平时很少用的收纳盒里找到手机了。手机上面贴了张用雅的字迹写着的「想用手机的话,就请用这台」的便利贴。宫无情又凶残地把便利贴掀下来揉成一团,扔到垃圾桶内。


只是,这手机到底是多少年前的老爷机啊,翻盖式的设计,数字按键,这些都算了。不能玩游戏我还不能看人家玩吗!然而,竟然不支持当下的网络!


宫一个深呼吸,努力控制住自己将要爆发的情绪,继续不死心地在手机里找原机上无网也能玩的小游戏。不管是贪吃蛇啊,俄罗斯方块啊,什么都行,只要让我解解馋。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小游戏,宫差点喜极而泣。宫按下确认键,打开,谁知弹出来一个是否删除的选项,左边是删除,右边是取消。宫按了右键,却好像键位失灵了一样,死活按选不了右边。


宫心想,按2次左键,就能选到右边的取消了吧。怎知,宫按了一次左键,就自动删除了。我这不还没按确认呢!怎么就删了!


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很久以前自己送给雅的整蛊手机吗!宫握住手机,面朝垃圾桶,摆出棒球投手的投球姿势,全力把它砸出去。想了想,还是不忍心就这么扔了,默默地把手机摆放在原来的位置。


“啊——真是要疯了!”宫挠着头发大叫着,发泄出心里的怒火。


在厨房给宫倒饮用水的悠听到他的叫声,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立马放下手中的水壶,跑上了楼。她急匆匆地推开宫的房门,发现宫已经像副尸体一样背靠着柜子,坐在冰冷的地面上。


悠瞄了一眼被打开了没有合上,里面空空如也的抽屉,心里已经猜出了他变成这副样子的原因。她走到宫的面前,蹲下,伸手在他的眼前挥了挥,看他连眼珠子都没有动一下,毫无反应,可见他受到的打击是如此之大。悠没心没肺地问了一句:“死了?”


“快了。”他毫无感情地回应。


没想到他行尸走肉般的状态,还能回答自己,想想就有点好笑。“既然还能回答,就证明还没死透。快起来吧,地上冷,不然你又要在厕所奋斗好一会了。”悠伸手扶起宫,却被他拒绝地躲开。


“不用理我这条咸鱼,由得我自生自灭吧。”宫慢慢蠕动到角落里,双手抱着自己的腿,蜷缩成一团。


额,没收游戏机的杀伤力这么大的吗?!这可不好办了,明明。悠拿着手机走出了宫的房间,走到门口的时候还不放心地看了宫一眼,然后在走廊处,悄悄在手机上按下一串号码。


电话的另一头。雅的拍摄工作暂告一段落,刚坐下来休息,打开包拿出水喝一大口,发现放在包里都的手机屏幕在亮着,上面显示着悠的名字。雅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喂喂,小悠?有什么事吗?”


悠生怕宫会听到,有意降低自己说话的音量。“雅,你今天的拍摄工作顺利吗?”


“嗯嗯,状态很好,提前拍完一辑了,现在是休息时间。”雅靠在椅背上放松了下来。“宫他现在身体怎样啊?有没有好点?”


“比起身体,我觉得他现在的精神更加差。”悠无奈地说道。“这样做真的好吗?他现在因为打击太大,躲在角落里缩成一团,像只忧郁的柴犬。”接着,电话对面传来一阵呼呼呼的笑声。


“不用担心,宫才不是这样容易消沉的人!说不定他就在附近偷听着呢!”


“不会吧?!怎么可能?”听到他的话,悠转身往房间里看了看,见宫还在原来的角落里蜷缩着的样子,松了一口气。“你不要吓我啊!”


雅轻笑。“等会他就会无聊到回床上躺着休息了。”


悠盯了宫的房间门口一会,思考了一下,嘴角扬起一抹微笑,问道:“说起来,你把他的游戏机都藏在那哪里了?”


“其实也没有藏起来啊,只是暂时放在我的房间里而已。”雅觉得,也没有隐瞒的必要,因此很轻易地告诉了他。


“诶,他不会去你房间里把游戏机拿回来吗?”


“他会!他绝对会!不过没用的。”


过了好一会,雅的房间突然出来一阵犬吠声,然后又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待到里面平静了下来之后,悠小心翼翼地试着打开雅的房门查看一下里面的情况。她把手放在雅房间的门柄上,慢慢往下扳到适合的位置,然后一点一点推开。房间里面的地上一片凌乱,定眼一看,

宫躺在地上一脸欲哭无泪求救的表情看向我。而他的身上,趴着一只名为“鱼子酱”的金灿灿毛色的大型犬。


没想到我也会有失手的一天。你以为我真的会这么轻易地放弃吗?不挣扎到最后我才不会投降!缩在一个角落里只不过是掩人耳目的计策。我认为,只要自己装作很可怜的模样,加上自己身体不舒服(其实吃过药以后已经好了),作为罪魁祸首的小悠(虽然是无心的),内心的罪疚感增加,不会对我袖手旁观的。她一定会打电话给雅,替我说些好话。


我用余光偷偷看着小悠拿着手机走出房间的时候,我就知道计划成功了。我趁着她没注意,躲到门口的旁边,贴着墙,偷听着她跟雅打电话时所说的话。听着她的说话内容,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我想了一下,马上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装可怜。吓了我一跳,她突然就从外面看了我一眼,确认我的状况。


被那家伙看穿了吗?不会吧?!他是不是在我房间装了监视器?


正如我所料,她替我说好话的同时,问出了游戏机的所在之处。真是帮大忙了!


我还没有继续听他们下面的对话,就离开,走到房间的阳台上。想也没想,一下就爬上了阳台的护栏上,用力一跳,准确无误地安全落在雅房间的阳台上。


share house2楼的各房间的阳台其实离得很近,很轻易就能跳过去。每当我跟雅有什么事想要找对方商量的时候,总会从阳台进入对方的房间。


其实我也有吐槽过,为什么好好的有房门不走,非要翻阳台。可是雅认为,这是属于我们两人之间的默契。真是没办法,就配合他一下吧!久而久之,为了方便彼此之间的进出,我们两人阳台的落地玻璃门是绝对不会锁上的。


我按照往常一样,很轻易地打来了门。我走了进去,环视了一下。对于早已经很熟悉他房间的我,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异样。我的视线落在了地上的包围着团在一块的白色的毛巾上,唯一有可能藏着游戏机的地方,大概就是这里了。可是,鱼子酱正在那团毛巾的旁边趴在地上睡觉。


那家伙居然让鱼子酱来看守着,而且还用鱼子酱最爱用的毛巾包裹着,看来一定就在这里了。


我悄悄地走过去,打算在不惊动鱼子酱的情况下,扒开毛巾拿走我的游戏。没想到一靠近,鱼子酱就立刻醒过来了,圆碌碌的狗眼正一眼不眨地盯着我。我稍微把手伸过去,它的狗爪就把我的手打开,并向我吠了几声,以示警告。


好啊,你这忘恩负义的家伙!不想想平时是谁陪你玩飞碟、扔棒球,你现在居然又是打我又是吼我!白疼你了!


我揉了揉被打的手,想起雅总会在旁边架子上放着用来喂鱼子酱的香肠。我伸手拿了一根,掰开包装纸,蹲下来向着鱼子酱挥了挥手上的香肠,诱惑它过来,好让自己过去拿走游戏机。


鱼子酱很顺利地被自己引诱过去吃香肠,趁着这个机会,我悄悄走到那团毛巾前,伸手抓起一角。鱼子酱察觉到我的举动,嘴里叼着香肠,向我扑了过来,害我躲开它的时候把架子上的东西都撞掉在地上。我一个不小心踩到了其中一样东西,脚滑了一下,摔倒在地上,鱼子酱趁机一把压在我的身上。此时此刻,我感觉到了我承受着前所未有的沉重。


站在门口看着他狼狈模样的悠心里想:我是不是不帮他比较好呢?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