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6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十六章 宫&雅篇③


夕阳的余光穿过阳台映照在2楼房间洁净的地板上,微风轻轻掠过,边上的细纱落地窗帘如同少女在向心仪的男孩子展示自己漂亮的新裙一般,优雅地摆动了一下。


一抹修长的身影从阳台闪过,进入位于走廊尽头的房间内。他悄悄地走到正趴躺着,双手抱紧枕头熟睡着的某人的床边,小心翼翼地慢慢坐下来,生怕把人弄醒。他温柔的目光落在那人细嫩白皙的侧脸上,看到那人稍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又慢慢松开,他的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微笑。


本以为那人要醒过来,却静静地等了一会也没有要睁开眼睛的意思。他伸手温柔地拨弄开遮挡着他睡颜的头发,手指像是对待易碎的珍贵瓷器一般,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他缓缓低下头,逐渐靠近那人的脸。就在鼻子与鼻子之间快要触碰到的地方,他感觉到了那人有些紊乱的气息。他停了下来,没有再更深入的靠近,而是用拇指有意无意地来回触碰着那人柔软的唇边,极具诱惑力的磁性之中带着沙哑的嗓音轻轻地对着他的睡颜说着撩人的话:“你再不醒过来的话,我可就要对你做什么了哦。”


那人像是睡得不安稳一样,转过头把脸埋进枕头里,继续睡觉。只是,那人并不知道自己露在外面的耳朵正变得越发通红,而且他的手抓得枕头越发的紧。雅这个笨蛋,快走!我才不想见到你!


我以为游戏机就藏在那团毛巾里,为了拿回我心爱的游戏机,我使尽千方百计,甚至被那条金毛大狗追着,用沉重的身躯压在我身上,压得我腰酸背痛。却没想到,你算计我!游戏机根本就不在你房间,你故意这样告诉小悠,是想让我掉进你挖的坑里。太腹黑了,太心机了!


这一点小细节又怎能瞒过他的眼睛。哟!还在装睡。怕不是因为找不到游戏机的事还在生我的气!


今天发生的事,我都听小悠说过了,还真是如我所料的那样,溜到我的房间拿游戏机了。我就知道你不会老老实实地好好休息,我才会想出这样的办法。不过聪明的你,如果在平时的话,才不会这么容易地上当。大概是因为身体状态还没恢复,以及被没收的是除了生命以外最重要的游戏机吧。


不过,就算你生我的气,也不可以故意无视我,不理我!


雅凑到宫的还在发红发烫的耳边,对着他的耳廓轻轻一吹,吓得宫整个人弹了起来。


嘿嘿嘿,我就知道你耳朵比较敏感!


虽说自己也不是个纯情的男人,情史也有过好几段。而且自己家里有点钱,长相自认为也不错,出去逛下酒吧都能被各种类型的女人前来搭讪,可以说什么手段都见识过,化解过。就是唯独没有被一个男人,而且还是自己的青梅竹马用这么撩过。我不对劲!为什么明明被其他女人撩的时候还能气定神闲的我,此时此刻莫名的心跳加速?


宫双手紧抱着枕头,明明自己内心惊慌失措却硬是用自己历来精湛的演技半成功地装出了一副刚睡醒的表情。他坐在床上,瞥了一眼这个看见自己的反应后拼命忍着笑的混蛋,很想把手里的枕头砸过去。“你,你怎么来了?”宫很不争气地连说话都结巴起来。


“当然是来看你啊。”雅拿起放在一旁还包着外卖包装的粥,示意了一下,有意讨好地

说:“我专门跑老远去给你买回来的。”


宫瞟了一眼,是在自己经常光顾的店买的。因为自己对食物比较挑剔,一般只会吃固定的店的食物。之前,差不多每次身体不舒服时,吃的粥都是在这家店买的。而且他带回来的粥,是自己喜欢的口味。


再说,这家店确实是挺远的,不过还是接受外卖配送的。这家伙工作的地方跟这家店是反方向的,但他还是专门去给我买回来,可以说,这讨好的意味也着实毫不掩饰。


“不用了,你留着自己吃吧!小悠现在就在厨房给我煮粥。”哼,你以为买个粥就能让我消气吗?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诶~你还在生我的气吗?”雅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他,说话的语气还带着些许沮丧。


“没有。”虽然嘴上这么说,可自己的心里还是忍不住生气。这种生气,其实更多的是对自己柔弱的身体感到生气。不就是吃几个生鱼肉做的寿司吗,怎么又肚子痛了?!不过虽然是最大的原因出于自己,但在生病休息期间连玩个游戏都被禁止了,就让人更火大。自己也会在无形之中把心里所有的憋屈都算在他的头上,迁怒于他。


“你有!你就是生我的气,所以才不吃我给你买的粥!”


嗯?你竟对我发起脾气来了?!“我不是说了小悠在给我煮粥吗!”


“既然你说你没有生我的气,那你吃我的粥!”


“不吃,我为什么一定要吃你的粥?!”这家伙在故意找茬吗?!


“你真的不吃我的粥?”


“不吃!”坚决不向恶势力低头。


这时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宫走了过去,打开房门,站着面前的是端着一盘饭菜的悠。


“哎呀,你醒啦!呐,给你!”悠笑着把那盘饭菜递给宫。


“小悠,这是?”宫疑惑。


我明明跟她说想吃粥,怎么会变成饭菜?是我说得不够清楚吗?这就算了,为什么会是目前肠胃不好的我绝对不能吃的麻婆豆腐!


“雅刚才说无论如何今晚都想吃麻婆豆腐,拜托我给他做,然后送来你房间。虽然做法不难,但这是第一次试着做,不知道符不符合他的口味呢。”悠说着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我的粥呢?”为什么他拜托你做的麻婆豆腐都做好了,我在他之前拜托你做的粥就没有了影!这公平吗?而且我还是个病人,不是应该拥有优先权吗!


“啊呀,雅不是给你买了粥吗?我正准备开始做的时候,雅刚好回来。他就跟我说,他给你买了,所以不用我来做。”


宫转过头,怒瞪着在房间里笑眯眯看着他的雅。又是你搞的鬼!


雅笑了笑,冲着门外的悠大喊了一声:“谢谢!真是麻烦你了哦!”


“好了,先不说了。我还要去智哥送饭,他都待在工作室一下午没出来了,我想也差不多该饿了吧。”跟宫打过招呼后,悠转身下了楼。


宫只好无奈地端着那盘饭菜,走到摆放在液晶大电视前的小茶几,坐在地毯上,面无表情地看着擅自坐在自己旁边的雅。


雅默默地把那盘麻婆豆腐挪到自己面前,然后把自己买的粥的包装拆开,掀开盖子,放在宫的面前。甚至连一次性的勺子都仔细用纸巾擦干净,再放到他的左边位置,方便他拿起。“来,快吃,趁着还没冷。”


好憋屈,好生气!但肚子同时也咕噜咕噜地作响。好饿!因为整天肚子都不舒服的原因,根本就没有怎么吃过东西,就连食欲都没有。现在身体好点了,反倒饿起来了。特别是麻婆豆腐的香味更加激起食欲。


“怎么还不吃?难道想我喂你?”雅轻轻拍了拍宫的头,这轻柔的力度,与其说是拍,倒不如说是触摸。他语重心长地说:“宫,你已经长大了,不要老让我喂你吃哦!”


你小子想死是不是,居然敢把我当成小孩子!宫用力捏着放在自己头上那只大手的皮,把它揪起,甩开。“你给我回你的房间去吃,别弄脏我的地方!”宫实在忍无可忍,下起逐客令。


雅揉了被捏红的手,可怜巴巴地说:“不要嘛,我特意过来陪你吃的。”


我看你就是故意来气我的吧!在一个目前只能吃较为清淡的粥的病人面前吃飘香四溢的麻婆豆腐,这么残忍的事就你干得出来!


“诶?干什么?等等……”雅没想到宫会二话不说,一手拿起那盘馋人的麻婆豆腐,一手拉着他走出阳台。宫把手上的麻婆豆腐塞进他的手里之后,在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啪——”地关上阳台的落地玻璃门。不过幸好雅的身手比较敏捷,在门快要关上的时候,一下把麻婆豆腐随手放到阳台的小桌子上,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按住了门框,其力气之大,就连宫双手用力推门也纹丝不动。


“放手!”宫对他大吼。


“……你果然是在生我的气。”雅一反刚才还是笑嘻嘻的神态,露出严肃认真的表情,就连说话的声调都降低了八度。


感觉到他现在的气场变得有点可怕的宫说话语气倒也不敢太冲:“是你先把我游戏机没收了的。”明明是他惹我生气,为什么现在倒像是我惹他生气了一样!


“是惩罚。”


“哈?”我什么时候招惹你了,还趁我病来惩罚我。


“这是对你明知道自己吃不了冷生鲜还逞强害自己生病的惩罚!我要让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有严重。”雅趁着宫的手在慢慢松开,一下子推开门,无视宫的阻挠,走了进去。


“我知道了。我明明担任你这个企划的负责人,却因为生病缺席这次的拍摄工作,真是对不起呢。”宫的话里根本听不出悔意。


“我是这个意思吗!”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