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50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五十章 宫篇


“诶诶诶?干什么?干什么?”悠拉开遮着她眼睛的手,一脸迷惑。

 

“儿童不宜。”宫笑着说。

 

“我又不是儿童。”悠轻描淡写地说完后,转身再次往工作室门口窥探。

 

她兴致勃勃的反应,倒是让宫有点意外。一般女孩子听到这样的话,不是应该会脸红害羞的吗?她怎么就一副很想看的样子?女孩子应有的矜持呢?

 

宫反应极快地伸手抵在墙上,拦住了她的去路。由于速度快且有些许着急,导致力度没收敛好,“咚”的一声巨响,把悠给吓到了。宫有些不好意思,清了清嗓子,说:“他们在换衣服,你一个女孩子,不太方便。”宫随便拉了个理由糊弄过去。总不能说,他俩在里面……那啥……不能被打扰吧。

 

“走吧走吧,出去陪我打游戏。”宫硬生生地推着悠出去客厅,把她按坐在沙发上,塞了个游戏手柄在她的手里。

 

“诶?可我不会玩啊。”悠迷茫地看向已经在弯着腰把游戏主机后面的各种接线与液晶电视连上的宫。他的T恤下摆随着他的弯腰角度以及动作,悄悄地往上挪了些许,露出了一点点紧实的腰侧,让悠的视线无法移开。

 

大概是他穿的裤子比较宽松的关系,随着T恤下摆往上挪开,本该覆盖在下面的内裤的一小角霎时间暴露在眼前。看似低调沉稳的黑色裤腰边下面,竟是非常鲜艳夺目的孔雀蓝。

 

好、好花俏!原、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吗?!好意外!

 

可能是感受到悠目光的注视,宫回过头来看向悠。悠脸上一红,立马不好意思地捂着脸,背向他,回避视线。

 

怎么了?宫满脸问号。

 

“好、好了没?”

 

“快了,再把这条线连上就好!”

 

趁着宫继续捣鼓插线的时候,悠悄悄地再多看了几眼,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怎么说呢,从刚才开始,她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啊,出乎意料的,甚至是兴奋的。兴奋?是我做了什么让她感到兴奋的事情吗?

 

“好了,你想玩什么游戏?”

 

悠有些为难。以前基本上都是在一旁看着哥哥玩得起劲的,我自己玩过的游戏,尽其量也就大○翁1-8,我总不能跟他说玩这个吧,多幼稚。【Aki:不不不,一点也不幼稚,这是个尔虞我诈卑鄙无耻的大人才能玩得出神入化的游戏!】

 

悠尬笑着。“这些我都没玩过,也不知道哪个好玩。”

 

“没关系,你选一个感兴趣的也可以。”

 

悠扫了一眼,目光锁定在右上角的那个游戏上,兴致勃勃地说:“就这个吧!”

 

宫看了屏幕一眼,捂着嘴偷偷地笑。没想到你还挺会选的哈哈哈哈哈,这游戏出了名的情侣玩了必分手,朋友玩了必分家。就连我跟青梅竹马的雅玩了一个月,也才玩到15关,这中间还为此吵了好几次。要不是知道你没玩过,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怎、怎么了?”是不是我选得不对?

 

宫用他穷尽一生的演技来当场表演一个不拘言笑的人。“没、没什么,就这个吧。”宫体内的恶魔因子躁动起来了。

 

“呃,嗯。”他会不会嫌我水平太低,玩得不好?

 

在这个游戏中,2个玩家扮演的是搬家师傅,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协作完成搬家任务,总而言之就是把东西搬运到指定的位置就行。

 

“第一次玩的话,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吧。”

 

“等等,这个,该怎么操作?”悠拿着游戏手柄不知所措。

 

“按这个就是拿起,按这个是投掷……”宫指着手柄右侧的按键讲解道。

 

在宫亲自教了操作方法之后,听上去感觉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

 

一开始的正式游戏前训练很简单,只要把东西都放在指定的位置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双人协作搬大件物品,然后抛到对面去。

 

“来,你过来,抓住另一边。”宫有序地指挥着。“我数1,2,3就把东西丢过去,来1,2,3!”

 

“哎呀,怎么没丢过去?”奇怪,我明明有按照刚才宫教的操作啊。“是不是手柄坏了?”

 

“不会吧?之前跟雅玩的时候还好好的,难道是雅那家伙用力过度给按坏了?”这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因为那家伙是个力气超大且不会控制力度的笨蛋。宫拿过她手上的游戏手柄,检查了一番,又试着按了几下。“没问题啊!你再试试?”

 

悠再次试着操作,还是不行。

 

“不是啊……”宫看着她的操作,叹了口气,无奈地伸手覆盖在她的手上。

 

他的手掌,是我接触过的人里面最厚的,手指圆圆的,粗粗的,就像汉堡肉一样,总觉得有点可爱。当他的手掌覆盖在我的手上,通过皮肤的紧密接触,我感觉到了从他手心传来的炙热。这炙热的温度,如同勇猛的战士攻陷无人守卫的城池一般,极具侵略性地在我的心里留下深刻的烙印。

 

宫握着她的游戏手柄,隔着她纤细袖长的手指,按了几下手柄上面的按键。“你看,是这样按。明白了吗?”

 

“啊?”悠晃神中,根本没认真听他说话。她大概没有发现,若是一个镜子放在她眼前,她绝对会因自己的内心表露无遗,而羞愧得想找个洞钻进去。

 

宫看着她那陷入恋爱中不能自拔的迷蒙眼神,顿了顿,嘴角偷偷地往上以微小的变化往上扬。他松开覆盖在悠手上的手,慢慢地举起来,往她头上方向伸去。

 

他这是想摸我的头吗?悠感觉到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就在他的手指快要触摸到悠的额头的时候,他的食指弯曲了起来,然后轻轻往额头上一弹。

 

“哎呀!痛~”悠如梦初醒似的捂着额头的痛处,委屈巴巴地看向宫,好像在沉默地控诉着他的恶劣行径。

 

“这是惩罚。谁让你在我认真教你的时候失神,不好好听着。”

 

“好好,我知错了。”

 

“那我们再来一次,数1,2,3就把东西丢过去,来1,2,3!”

 

见游戏中的家具还是没有成功给丢到指定的地方去,悠生怕又再一次被弹额头,便慌张地解释道:“我、我、我有按着你的口号操作的哦!”

 

“哈哈哈哈哈,是数到3之后丢,不是一喊3就丢。没关系,再来一次。1,2,3!”

 

“喂,宫,你不是说数到3之后才丢吗,你怎么快了一拍!”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宫放软语气,笑着求饶。

 

“好了!”悠松了一口气。这游戏怎么这么难!

 

“可别放松得太快,前面还有呢!”宫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

 

“前面那个白乎乎的是什么东西?”

 

“是鬼,会妨碍我们,快把它打晕!”

 

“等、等下,我也想打晕它,但你挡住我了。”悠控制着角色走来走去,想要找个空隙把缠人鬼打晕,却总是被宫妨碍到,导致她无从下手。

 

“我也不想啊,它追着我。你等我一下,看我的。”宫控制着角色,绕着悠的角色一个转身。

 

“诶!!!它不追你改追我了!”悠慌得连番跺脚。好气哦,这个破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哈哈哈哈没事,我来把它打晕。”其实你只要离开它的活动范围就好,但要是我直接告诉你的话,“这个游戏”就会变得无聊!

 

明明刚才还很恼火的,但当我看到他灿烂的笑容时,心里的恼火就被瞬间浇灭了。嘛,也不是一点也不好玩。

 

大概是一直悬空举着游戏手柄的关系,手臂都有点发酸了。她手肘只好往大腿上搁,然而搁太久了,腰一直弯着又会觉得很酸,一时间很不舒服。

 

宫用余光看了她动来动去的身影一眼,默默地把放在一旁的抱枕放在了她的腿上。这样她的手肘搁在放在腿上的抱枕上,高度足够,就不用一直弯着腰疼得发酸了。这一看似无意实际充满温柔的举措,进一步地拨动悠的心弦。

 

悠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诧异地望着他。她笑了笑,对宫说:“谢谢!”

 

虽说没有正眼相望,但也能感觉到她笑容中那如沐春风的气息。要是悠有认真观察着的话,说不定就能发现,他的脸在以让人难以察觉的速度渐渐变粉。

 

宫的视线从屏幕上转移了过来。“我把你打晕了也要谢我吗?”

 

“啊?”悠摆出一副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宫示意了一下游戏屏幕。

 

“诶???”只见屏幕上自己操控的角色坐在地上不省人事。始作俑者还在旁边站着,仿佛在嘲笑着玩的菜的我一样。“我们不是同伴吗?为什么我有种被背刺了的感觉。”

 

“你终于发现了?”宫坏坏的一笑。

 

现在想来,从开始那会他就很奇怪,明明这个游戏比我还熟悉,却在我越来越上手的时候一直在误操作。原来,你根本不是在玩游戏,你是在玩我。悠欲哭无泪。“你把好感度还给我~”

 

“什么啊,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宫装傻企图糊弄过去。

 

已经完成目前阶段的工作,躲在走廊角落,悄悄看着他俩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智和雅二人不禁为宫抹了一把冷汗。

 

雅、智:“宫真是恶趣味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