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特别篇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在悠正一边坐在树荫下喝着奶茶,一边烦恼着如何获得关于天王足够劲爆的八卦消息时,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吓得悠打了个激灵。

 

“喂,请问是谁?”

 

“你好,这里是line平台。请问你是悠小姐吗?”

 

“是,你找我什么事?”

 

“我们接到众多投诉,你名下的账号涉嫌发布诈骗信息,我们将在1小时内对你名下所有账号进行封号……”

 

!!!“等、等等……我没有发过任何诈骗信息啊,你们怎么能随便封我的号,你们查清楚了没有?”

 

“账号名称123是不是你注册的?”

 

“不是!不是!”

 

“这个账号是用98765475432210这个电话号码注册的。”

 

“这个电话号码也不是我的!”

 

“但我们查到这个电话号码是用你的身份证号,在上个月的##地区注册的。”

 

“不不不,我没注册过这样的号码!我最近也没有去过那个地方!肯定是有人盗用了我的身份证号!那现在可怎么办?”那家伙真的把我身份证信息给公布出去了!可恶!他竟然真这么做!

 

“这边建议你赶快到##地区的公安局说明情况,目前还剩的时间不多,或者这边也可以给你把电话给转接过去也可以。”

 

“那麻烦你帮我转接过去!”

 

“好的,请稍等一下。”

 

“谢谢。”

 

没过几分钟,电话对面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喂,你好,这里是##地区公安局。”

 

悠紧张的双手冒汗。“你好,我想报案,刚刚收到line平台客服电话,说有人盗用了我的身份证注册了个电话号码,用这个电话号码注册了一个line账号来发布诈骗信息,然后要封我的号,但是这个电话号码,社交账号我都是不知道的……”

 

“等一下,你在说什么?说清楚!”

 

“我说,刚刚收到line平台客服电话,说有人盗用了我的身份证注册了个电话号码,用这个电话号码注册了一个line账号……”

 

“小姐,你在开玩笑是不是!这里是公安,你知不知道乱打电话是可以直接把你给抓起来的!你知不知道!”

 

尼玛,我说我要报案!哪里是乱打电话,喔看起来很闲吗?!悠深呼吸了一大口气,忍着骂人的冲动再次鼓起勇气重新说一遍,来龙去脉。

 

这次,电话对面总算是“治好了耳背”。“小姐,虽然你说你不知情,但是这些账号、电话号码都是用你的身份证来办的,再怎么说,这个事也跟你脱不了干系。”

 

此时,风突然吹过,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由于周边环境的杂音比较大,悠的声音也跟着大起来:“那你们想怎样!我都说了我没有注册过这些号,更没有诈骗!”

 

“请端正你的态度!现在你是这个案子的嫌疑人,这个事确实跟你脱不了干系,因为用的都是你的身份证号来办的!如果在1小时内不能给你找到有用的证据,那我就只能通知你们地区的公安去抓人了!你现在想清楚,你是配合还是不配合,而不是在这跟我凶!”

 

悠马上慌了。我又没有干什么坏事,为什么要抓我?!现在我不能被抓起来,我还有很多事没来得及做,我还没有找到我的亲生父母……悠委屈地说:“我配合。”

 

“现在按照我说的去做。你先加我的line,然后我会告诉你怎么做。”

 

“好,已经加了。”从公安的line的账号页面上来看,并没有显示任何朋友动态。悠稍微觉得有点奇怪,公安不会发一些关于提高安全意识的朋友动态吗?但她并没有时间多想。

 

“我现在发你我的警员证,你可以看一下,我等一下就会撤回。”

 

“好。”因为是一直在通话的状态,手机一直放在耳侧,所以把手机在继续通话的状态下,切换到line屏幕怎么样都是要点时间的,等悠打开与公安的line聊天框,上面只显示已经撤回提示。

 

我这还没看呢!

 

还没等悠说点什么,公安就继续说了:“因为你现在不在##地区,我们也不可能要求马上到这边,所以现在就做一个远程的视频录制,就相当于你到场做笔录了。你先找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等一下我们就开始。一定要注意周围不要有人,录制期间是不能录入其他人的声音的。”

 

悠找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安静的地方,按着公安的指示,下载了一个app,进入了会议。此时,跟悠对话的公安的脸出现在手机的屏幕上。他身穿警察服,一身正气昂然的样子,坐在那里。他的位置后面是一面白墙,给人感觉是在办公室里,看上去好像职阶颇高的样子。“你好,我是公安局的队长,我姓陈,你可以叫我陈队长。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去做,我保证你可以顺利洗脱嫌疑。时间紧迫啊,我们必须在剩下的30分钟内找到对你有利的证据,如果不能这段时间内完成的话,那没办法了,你们那边的公安就会来抓人。”

 

“嗯,好,那快点!”

 

“那现在,按着我说的设置你的手机。”

 

悠跟着他的指示,设置手机的状态,不知怎的,手机上运营商旁边多了一个电话的图标。

 

“我们已经对你的手机进行了监听。接下来你按照我说的,配合我就行了。还有,这个案子现在正在调查中,以免打草惊蛇,你的保密工作一定要做好,不能跟任何人提起这事,否则我们不保证可以洗脱你的嫌疑。”

 

“好。”

 

“我发你个网址,你用浏览器点进去看看。”

 

悠按照指示,打开网页一看,是自己涉嫌诈骗的案子通报。上面写着自己涉嫌彩票中奖诈骗,涉及金额高达200多将近300万。悠慌了,连忙解释:“我没有诈骗,那些账号和电话号码都不是我的……”

 

“好,我知道,我相信你,那么你也要相信我,配合我的工作,我会尽力找出对你有利的证据,洗脱你的嫌疑,我也不想让一个好人蒙冤入狱。”

 

“嗯!”

 

“现在我要开展调查工作。你打开你的银行app,我们要对你的每一笔资金进行调查,确保你的每一笔交易都是合法的。”

 

“嗯,好。”

 

“接下来,你把所有的能动的钱都放到一个银行账户上,这样方便我们核查。”

 

“好。”

 

“你的账户,总共10万是吧?自己检查一下还有没有其他的,必须要把所有能动的钱都集中在一个账户上啊。”

 

“没有了,都在这里了。”

 

“你上面账户显示的资产不止10万啊!这些钱都不能任何隐瞒的啊,不然到时一查,被检察官、法官发现你还有其他资金,那这罪名你是跑不掉的。”

 

“那些钱都是基金、理财,一时半会拿不出来的。”

 

“那也不行,你这些基金、理财得全部赎回,看看哪些能到账的。”

 

悠按照他说的,把基金能赎回的全部赎回,然后上面都显示3-5天才能到账。“我都说了一时半会是拿不出来的。”

 

“那就这样吧。”

 

“那我可以撤销赎回了吧。”我的基金还在涨着呢,现在赎回太亏了。

 

“不行,一定要把这些基金赎回。”

 

“……行吧。”

 

“那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查了。在这段时间,你先配合我们录制一个短视频,我现在从line上发你。你就先看一下,然后跟着她的动作录制一个短视频发给我。”

 

悠打开他发过来的视频,看了一下。是一个穿着警服的女警在做左摆头、右摆头之类的动作。手机另一头传来声音:“这是我们公安办案入档所用的,要做得标准点。”

 

在按照公安的指示发完视频以后,剩下已经没多少时间了,悠迫切地催促道:“那个,还要查多久啊?还剩几分钟line平台就要封我的号了!”

 

“你放心,我会跟平台那边联系,暂时不会封你的号的。你要相信陈队长我,只要专心配合我的工作就行,其他的先不要管。我已经在尽我全力地去帮你找证据,为你洗脱嫌疑了。”

 

“好。”

 

“等一下,你会受到一堆银行发来的信息,这些都是受害者的信息,你不能点开看,不然就很难证明你的清白了。”

 

“没问题,我把屏幕反过来不看就是。”

 

“那我在核查信息的时间,你想一下你有什么要对我们警察或者受害者说,毕竟是因为你的身份证信息泄露出去才造成这个局面的,总要给人家说一几句话吧。”

 

哈?那又不是我做的啊!我的身份证信息被人盗用了,我也很惨啊!

 

“那58个受害者也是很惨的。或者说几句安慰的话也行,这些话会录下来,到时给检察官那边,之后上庭就可以给你加分的啊。”

 

“一时半会,你要我说什么?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我需要怎么说?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

 

“你可以说一下你的真实感受,然后对受害者说一些表示同情的话,人家被骗了那么多钱,少的也有几十万,说些表示同情的话也是应该的,人也要有同理心的嘛,对不对。只要你说的是真实的,就不要说谎就行。你脑子可不能一片空白啊,你什么都不说的话,你让检察官、法官怎么相信你呢?!”

 

“你让我想想怎么说。”

 

“你准备好了,告诉我,我就开始给你录了。”

 

“好。”悠深呼吸了一下,左手紧紧抓住自己举着手机放到耳边那微微颤抖着的手。“这、这个案件,我、我……”

 

此时,电话对面传来一阵敲门声。“稍停一下!”

 

电话对面出现另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队长,这是#&%(人名)的案子。”

 

“好,我现在一个比较急的案子要处理,等下再看看,你先出去吧。”

 

可能是听到这个意料之外的对话,让我现在对他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小心翼翼的提防警惕。因为之前从没有跟警察接触过,对于这位陈队长一开始那恶劣的态度、以及那奇怪的视频、音频录制都让我觉得有点可疑。

 

待到听见门关上的声音后,陈队长再次跟我说:“好,可以继续,你要说得尽量流畅点,才让人家觉得有说服力。”

 

“我、我&*%¥#……”悠断断续续地完成了一系列的讲话以后,天空已经不知不觉的变暗,路边的街灯陆续地亮了起来。

 

今天异常地比之前早下班的翔已经坐在了家里的沙发上,有点心神不灵地看着电视正在报道的新闻。他低头看了下左手手腕戴着的表,眉头微微一皱,望着门口的方向。奇怪,都已经7点了,小悠她怎么还没回来?

 

翔想了想,还是拿起手机,给她打了通电话,而电话的另一头只传来一阵嘟嘟嘟的声音。

 

“还有多久才好啊?”悠眉头紧皱,面容扭曲,咬牙问道。她坐在没有路灯照亮下暗暗一角的长凳上,双腿紧夹着,似乎是忍耐到了极限。

 

“目前已经核对了40个受害者名单了……对了,你认识一位叫美玲的人吗?”

 

“不认识,怎么了?”

 

“不认识就好,认识就麻烦了。因为她是其中一位受害者,她比较特殊,被骗金额是这里面最多的。”

 

“噢噢,这样!”

 

“……”

 

“那个……我想去洗手间。”

 

“你先忍忍吧,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好了。我一直在帮你核查这些数据,我也没空上洗手间啊。”

 

“好!”悠无奈地回答道。天知道她说的这个字,可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不一会,电话对面传来了一阵座机铃声,陈队长接过电话:“喂,你好,这里是##地区公安局……啊是,是,领导……您放心,我已经在抓紧时间调查了……好,好……是,是……”

 

那一头电话刚挂,陈队长就跟悠说:“你刚刚应该也有听到了,我们领导很重视这个案子,都特意打电话来问进展,他要求我今天9点半之前核查完这些数据。时间紧迫,只要你好好配合的话,我保证,你今晚肯定可以回家舒舒服服睡大床。如果今晚不能提供完整有效的证据的话,那你就要在拘留所待一段时间了。”

 

悠的手不自觉地紧紧抓住裤子,裤子侧边的布料都被她抓出了一道道明显的皱褶痕迹。“好,好,我配合。”她无助地回应着,声音微微略显沙哑和颤抖。

 

打了第N通电话,依旧没有打通的翔紧皱着眉头,表情越发严肃。以往就算是偷偷溜出去拍照,即使是去信号接收不到的地方,也会在出发前事先留下短信甚至纸条。现如今,什么信息都没留下,电话也打不通,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一想到这里,遇事处变不惊的他开始焦急起来。

 

“哥,我出去一下。”翔拿起被随意放在沙发靠背上的西装外套,快步地往门外走去,一边大步迈着,一边从外套口袋里找出车钥匙。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见翔这般严肃的表情,穿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的智急忙地从厨房走出来,连手上拿着的大勺子都忘记放下了。

 

翔停下了脚步,解释道:“小悠到现在还没回来,我怕她出事了。”

 

在客厅处打着游戏的宫、雅一听,纷纷放下游戏手柄。

 

“不如,我们几个也一起出去找找吧。”宫提议,雅连忙点了点头。

 

“我也去。”智放下大勺子,正要把身上的围裙解下来。

 

翔楞了一下,思虑了一番,说:“哥,你还是留在家吧,要是小悠在我们找到之前回来了,也有人照应。”

 

智点了点头,应允。

 

半小时后,电话对面终于再次传来声音。悠以为终于查完了,心情有点小激动,电话对面的声音却在不知不觉中无情地泼了她一冷水。“你的手机快没电了,有没有带充电宝?”

 

悠把手机翻过来看了下屏幕,电量已经显示红色了。“没有!还没好吗?”从下午开始到现在已经进行好几个小时了,明明一开始说只要半小时的。

 

“目前还剩9个还没核对完,因为这边要跟银行那边对接,要等收到银行的工作人员核查通知。你手机快没电了,再不赶快充电的话,关机了可就不能继续查了,你也不想大晚上的被公安抓进拘留所过夜吧?”

 

“可我没带啊?要不我回家充电好了。”

 

“你跟家里人住还是自己一个人住?”

 

“我跟家里人住。”

 

“你现在在外面?”

 

“对。”

 

“你现在回去也要时间,说不定中途手机就没电关机了,你去附近借一下充电宝吧。”

 

“但是附近最近的可以借到充电宝的便利店要走10分钟左右的路程。”

 

“那在你去借充电宝的路上,我就不说话了,免得人家以为你在干什么,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就不好了。你借完之后,再回到这里吧,快去。”

 

“我能不能先给我哥打个电话,现在这么晚了我还没回去,他会担心我的。”

 

“不能,现在正在对你的手机进行监听,不可以打任何电话或者接任何电话。不用多久就能核查完,到时你回去再跟你哥解释解释,他能理解的。但是关于这个案子在调查期间是不能告诉任何人的,所以你要想其他理由跟他解释清楚,不能让他有任何怀疑。”

 

“好吧。”

 

悠小跑到便利店,租借了个充电宝。租借充电宝的旁边,正正就是放置着美食的保温柜,以及香气扑鼻的关东煮。此时,她的肚子很识时地咕噜咕噜的响起,让她不禁再多看了几眼。意识到自己快流出口水来的表情正被店员看着,悠讪笑了一下。

 

电话的对面陈队长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好了没?充电宝借到了吗?”悠只好匆匆走出便利店。

 

“已经借到了。”悠站在门口,目不转睛地望着里面的食物:“我好饿,想买点吃的。”

 

“先忍忍吧,我到现在也没去上过洗手间,没吃东西啊。”

 

“哦……哎呀……”悠一个没拿稳,充电宝掉到地上了。这时刚好有个男人经过,顺便帮她捡起了充电宝,悠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悠返回原来的地方。“可以了。”

 

“那我们接着继续。”不一会,陈队长叹了口气,稍稍有点抱怨地说道:“看来今天要加班了。今天我查这个案子,搞到这么晚,都是为了能尽快给你洗脱嫌疑,让你今晚回去可以舒舒服服地睡大床,而不至于在拘留所受苦。我都这么帮你了,你都没有跟我说过一句感谢的话。”

 

“……”悠听着心里有点不舒服,但也不好说什么。只好硬着头皮说了一句“谢谢”。

 

“咦,共享屏幕关闭了,你重新登一下。”

 

“不行,我试了几遍,登不上。”

 

“那没办法,这样吧,你把验证码告诉我。但是,你不能打开短信点进去看,因为这些都是受害人的信息,你要是看了,那到时水洗都不清了。”

 

“那我从通知栏那里看总行了吧。”虽然悠内心对这奇怪的办案方式抱有疑问,但由于精神上处于焦虑紧张状态,而且连续耗了好几个小时,身体疲倦,又累又饿,感觉大脑已经没有能量运转起来了,以致于她即使感觉到有些不协调,也不会过多思考。而且从之前的一堆验证码来看,自己的账户上的钱也并没有减少到,所以悠就毫不犹豫地告诉了陈队长那些验证码。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1小时,现在已经8点钟,悠坐在地上,缩成一团,呆呆地望着远处在路灯的光线下飞舞的小虫子,整一个处于没电状态。“好了没?”悠无力地问道。

 

“你累了吗?”

 

“对……”

 

“现在还没好,还差最后那5个。”

 

“……”

 

“这样吧,现在已经很晚了,银行的工作人员也都下班了,但是这些钱还没核查清楚,到现在你的嫌疑还没完全洗脱。所以,我跟领导申请了个安全账户,你把钱转进去,我们核查完毕,证明你的这些钱都是合法的,过几天就会返还给你,并且还会申请再给你一笔最少5000元的补偿。安全账户的信息已经从line上发给你了,时间紧迫,你要尽快把所有的钱转到安全账户上去。”

 

“等、等一下,我没听说过要这样办案的啊。”

 

“好,那你不用转了。”电话对面的陈队长平静地说道:“等一下你们那边地区的公安就会去抓人。”

 

“别说我没帮你啊,我已经尽力了。是因为每一个都要等银行的工作人员发过来信息才能核查下一个,不是我一直在拖着。而且我真要骗走你的钱,刚刚就可以直接把你的钱转走了,你看看你现在账户上的钱是不是一分都没少。”

 

“是。”悠感觉自己理亏在先,不敢大声说话。

 

“你不相信我没关系,你自己想想之后怎么跟检查官还有法官解释你那些钱怎么来的吧。”

 

“那我现在转总行了吧。”

 

“不用,你现在不用转了,刚刚那个账户已经不能转了。这些安全账户都是领导提供的,会交由检查官来监督,不是说你现在转就可以转的。要看哪个领导有空,给提供账户才可以,现在都已经下班了。”

 

为什么我要平白无故遭这种罪啊!悠终于崩溃地哭了出来。

 

自被妈妈领养以后,受尽来自各方的欺负,一开始是翔,然后就是他家族旁系的人,其他的名流贵族子弟,甚至学校里面的同学。正因为这样,为了让自己坚强起来,我答应过自己绝不轻易哭泣。然而,我却……

 

“你哭什么!不准哭!”

 

“呜呜呜……”

 

“行了,你别哭了!我现在还能怎么帮你,你说。”

 

“呜呜呜……”

 

“……你再哭我就挂了。”

 

“呜呜呜……你不是说要叫人来抓我吗……呜呜呜……”

 

“那是因为今天没有办法提供完整的证据来证明你的清白,现在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目前只能通过把钱转移到安全账户进行监管这一途径,你今晚才不至于被拘留起来。”

 

“呜呜呜……”

 

“行了,你先别哭了!我已经跟你那边地区的公安说明了情况,他们暂时不会来抓你。我再跟其他领导请示一下,看能不能提供安全账户,但是现在已经很晚了,领导也不一定有空。”

 

不一会,陈队长从line上发了个账户信息过来,悠哭着鼻子,把钱转了过去。“我已经转了,可以回去了吗?”悠抽泣着问。

 

“等一下,你再确认一下你的账户下是不是已经没有钱了。”

 

悠照着他的意思,再次打开银行的app检查账户上的钱借记卡上确实显示余额为0。

 

“你的账户上怎么还有钱?”

 

“那些应该是基金、理财吧,刚刚已经给你看过了,现在是取不出来的。”

 

“不是不是,怎么你信用卡那里显示有存款啊?”

 

“那个是之前放进去了,用来还款,后天出账单会自动扣掉。”

 

“这些钱也要转到安全账户上去,因为现在不能留有任何的钱在你账户上,否则一旦被查出来,你有任何的隐瞒,那你水洗都不请。”

 

“但是后天账单出来要会扣掉的啊,我转出来了,到时没钱还款可怎么办?”

 

“现在还没扣,就要转进安全账户去。不然我们没法把你的全部资产查清楚。你不用担心,你先转,有什么事我们公安会帮你搞定。”

 

悠虽然内心感到很不安,但还是听话地转账了,这次又是转到不同的安全账户里去。她总感觉有些可疑,但目前又没有确实的东西能证明。

 

随后,陈队长突然提出:“等下有一笔钱会到你的账户上,收到以后,你把这笔钱转到安全账户里。”

 

“好的。”悠一脸疑惑,但还是照着做了。收到到账通知的时候,悠看了一眼转账人的名字,惊讶地问:“这不是之前你提到过的那个叫美玲的受害人吗?”

 

“对,这是那个受害者的钱,同样也要转移到安全账户上。”

 

这次,悠也依旧照着他的话,把钱转到他提供的另一个安全账户上。“……我可以回去了吧?”

 

“回去吧,我们还会继续对你进行监听,记得做好保密工作,绝对不能跟任何人说有关这个案件的任何事。”

 

“好。”悠松了口气,这事应该暂时告一段落了吧。

 

“到家以后,给我发个安全汇报。”

 

“安全汇报是什么?”

 

“就是把你现在在做什么,等下准备做什么,说明一下就行了。这是为了确认你的人目前是否安全。”

 

“好。”

 

悠垂头丧气地往家的方向走。她再次经过刚刚那家租借充电宝的便利店,走了进去。把充电宝还了,却发现,身上最后的几块钱已经给用了。不仅如此,因为信用卡上原本所剩的额度都用完了,而用来还款的钱都转移到安全账户上去了,现在自己是个真真实实的穷光蛋了。现在不但没钱打车回家,连在便利店买串鱼蛋的钱都不够。



待续



温馨提示:

近期诈骗犯、盗窃犯日渐猖狂,大家注意防盗防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