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40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四十章 翔篇⑤


怎样的人?如果说散步的话,你绝对是在室内的跑步机上像个老爷子一样慢行着,然后手里拿着ipad紧盯着来自网络的各种动向才对。而不是像个军人夜间执行任务却被路人发现而随口说谎企图蒙混过关一样。


悠这么想着,但没有说出口,只是对他饱含深意地笑了笑。


看到她的笑容,虽然也不是好意味的笑,但起码可以知道她差不多已经消气了。所以翔也并没有太在意这笑容带了些许讽刺。


悠的手机震动了几下,点开屏幕一看,是智哥发来的信息,上面写着:「他是担心你才会跑过来的。」悠震惊得瞳孔放大,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可疑的身影。智哥不是回去了吗,这分明就是躲了起来偷听吧!


智蹲在暗处,悄无声息地一边观察着外面的情况,一边把鱼子酱那亮眼的金毛大屁股给往里推了推,免得被发现。好险啊,差点就暴露了!幸好鱼子酱乖乖的不叫出声。


“怎么了?”翔问道。


“没什么。好像有虫子在周围飞。”悠巧妙地掩饰了过去。她把手机藏在了身后,按上了锁屏,脸上的笑容如花般灿烂。


“虫子?这么好的天气还会有虫子到处飞的吗?”


“呐,哥哥,我……”悠想要说出口的道歉,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汽车声音活生生地掩盖掉。一群在黑漆漆的夜晚带着黑色墨镜,穿着黑色西装的高大威猛的男人从车里走了出来,以他俩为中心包围起来。悠默默躲在了翔的身后,抓住他的衣袖,扯了扯,问:“哥哥,怎么回事?”


还没等到翔开口,黑衣人群中突然让出了一条通道,一位穿着带有暗纹刺绣的白色时尚商务套装裙的贵妇即使急忙也不乏优雅地从人群中走了过来。她摘下了墨镜,尖锐的眼神横扫了一下四周,像是在确认什么,然后喉咙轻咳了一声,周围的黑衣人马上转过身背对他们,面向四周戒备着。她双手抱臂,质问道:“翔,怎么回事?”


“哈?我才想问你怎么回事呢,老妈……”在收到贵妇凌厉的目光之后,翔马上改口:“母,母亲大人。”


死小子,都说了在外面不要用「老妈」这么老土的称呼叫我了,真是不长记性!翔妈妈往翔身上瞥了一眼,额头的青筋都要凸出来。这臭小子的品位怎么变得这么差,这是要去军训吗!


也难怪翔妈妈现在才发现他的独特品位,对迷彩产生的爱是从他离家独立之后开始的。而且基本上每次见面都是从公司直接回家里去,所以一般都是穿着西装的模样出现在大家面前,自然也就不会知道他的独特品位。


这身造型要是被晴紫看见,这小子一定会被甩的。不过,现在不是在意这点小事的时候。翔妈妈的眼神瞟向了翔。


妈:不是你给我发的信息吗?说小悠有危险。这不,我马上赶过来了。


翔:老妈你这阵仗未免也太夸张了些,不知道低调点吗!不知道的以为是黑社会在找人寻仇!你看看周围的路人都被吓到马上绕路走了!


妈:对手可是个难应付的人,排面不够怎么威吓到他!话说回来,我可看不出来你们有半点危险啊,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翔:那,那是因为……


都怪智哥给我发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信息!


看到母子二人在那里旁若无人地“眉来眼去”了好一会,悠实在看不下去,弱弱地插上一句:“我们还要这样干站着到什么时候?”说完,眼睛望向了周围示意了一下。现在整个公园一片静寂,就连一只苍蝇都不敢从他们头顶飞过,其他爱看八卦的路人们带着一脸兴奋又有几分紧张的神情,默默地躲到角落的暗处吃瓜。


“不如……”有什么不如改天再说?翔正想打发翔妈妈回去,话没说完便被打断。


“既然这样,那回家再说。”翔妈妈霸气地转身往车的方向走。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各位黑衣保镖:“把少爷和小姐请上车!”


原本还抱着一丝侥幸心态,以为可以躲过翔妈妈质问的翔,心态瞬间崩了,无奈地拉着悠跟着上了那台黑色的加长豪华房车。


车内,谁也没有说话,莫名弥漫着一股沉重的气氛。悠瞟了这对母子一眼,一个正在看着自己手指上新涂的指甲油,左右换着手势比划着;一个正拿着原本放在小型酒柜里的红酒,煞有介事地瞄着红酒上面的标签,看上去似乎对红酒颇有研究。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悠小心翼翼地从中间的桌子上拿起面前的水杯,泯了一口。这时,翔妈妈不经意的说了一句,吓得她差点喷了出来:“我记得,我是让你在家里好好反省的。”


怎么还记着这事?!那天走的时候都没被拦住,我还以为这表示默许的。已经做好心里准备的会挨骂的悠却没有等来任何一句的责备,只听到她叹了一口气,说:“这段时间在你哥那里也玩够了吧,该回家了……”


听到这里,虽然没有清清楚楚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出来,但再怎么没头没脑也能听得出,她不但没有怪责我之前跟哥哥跑了的事,还叫我回家里去,而且好像也没有要继续禁我足的意思。如果不是她一边说着,一边捏着眉头,脸上的表情带着些许不情愿,以及后面说的那句“……免得老是去给你哥找麻烦”的话,我觉得我都要感动到哭出来了。


唉,说到底还是嫌我是个惹事精!与其在哥哥身边惹出麻烦让他收拾,不如放在自己身边紧紧盯着,我想妈妈她就是这个意思。可是,我这次我真的没有犯事o(╥﹏╥)o


悠放在沙发上的手,缓缓挪到翔的旁边,扯了扯他的迷彩裤角,用眼神发出求教。


“倒也还没给我造出多大的麻烦来。”


我是让你帮我说好话,不是让你给我说实话!悠抓着裤角的手狠狠捏了一下他外侧的大腿肉。翔痛得差点叫了出来,紧紧抓住了她不安分的手,以防她再捏自己。


悠挣扎了几下,想要抽回自己的手,无奈力气不如他,即便他的手臂上的肌肉都是装饰性的,只好放弃挣扎。翔也没有因此而放松抓住她的手,以这丫头这么狡猾的性格,谁知道是不是以退为进。【AKi:给出的理由倒是很充分,但敢不敢说没有夹带私情?】


“还是回到家里来比较好,我怕她跟你相处久了,变得越来越野了。不知道下次又会做出比翻阳台意图跳楼更加出格的事来。”说完,她的眼神还不忙瞟向了旁边的悠。


翔感觉自己被突如其来的冷箭插中。


悠心虚,低着头,不敢直视。


车停了下来,车窗外的景色从不断闪过的路灯变成豪华的欧式大宅。前面驾驶座的司机下了车,走到后方车厢打开车门。翔妈妈保持着优雅的形象走下了车往屋内走去,嘴上还在数落着悠的种种惊世骇俗的事迹:“你们上次倒是走得很潇洒,可把这里的佣人们都吓坏了,远藤管家还为此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几天。”


翔和悠跟在身后,不敢吱声。


“幸好他身体也没什么大碍,很快就出院了。虽然他老是嚷嚷着要回来继续工作,不过因为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就让他再休息一段时间。”翔妈妈走着走着,停了下来,回头看了他俩一眼。“只是,他老人家还在惦记着你们。”你懂我的意思吧?!


收到她的眼神暗示,翔马上回答:“明天我会抽出时间,带着小悠登门拜访。”


翔妈妈满意地“嗯”了一声以后,转身往楼上书房那边走去。


好不容易才从家里出来,可不能就这么回去了啊,我要做的事还什么都没完成呢!眼看着翔妈妈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处,悠正想跟上去跟翔妈妈解释一下,翔先一步拦在她的前面。“你先回房间去,我会游说老妈的。”


楼上传来翔妈妈的警告般的轻咳声。死小子,再叫一句「老妈」试试!


“……”


待确认楼上的人走远之后,悠把希冀的目光投向了翔。“真的?”


“相信我。”


翔走进书房内,关上了房间的门并锁上,走到有些凌乱的办公桌前。他还没说什么,坐在面前正低头处理工作的翔妈妈率先发话:“你不用替那丫头说话了,把那丫头留在这里才比较让人省心。”


“这次是我的判断失误。不过就算你把她留在这里,难保她又会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来,她这种越阻挠就越反抗的性格,倒不如让她在可控的范围内自由自在。”


“可控的范围内?”翔妈妈挑了挑眉。


翔微微一笑。


不知怎的,就连作为母亲的自己都觉得有点可怕。“那他呢?他怎么样?”


“相处得还不错。”


“你就不怕那件事让他知道之后,会对小悠不利吗?”


“我相信他也不会做对小悠不利的事。”虽说有句话叫「知人口面不知心」,但是像他那么纯粹的人,我是怎样都无法想象到他会加害一个女孩子。


“既然这样,那再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吧。”翔妈妈叹了一口气。“但你记着,一定要保护好她。”这是我给那孩子的妈妈许下的承诺。


“我知道了。”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