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9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九章 智&翔篇②


悠走在他的身边,欲言又止,一脸纠结。智偷偷瞄着她,默默地等待着她说出来。怎知,在公园带着鱼子酱溜达了一圈,她还是没有说话。这次,智忍不住先开口,随口说了一句:“小翔好过分啊……”


“就是就是!”都还没等他说完,悠就像拧开了开关就关不上的花洒似的哗哗啦啦地抱怨个不停,说话中间还不喘一口气。“%$R^%*#¥……你说气不气人?”悠转头看向旁边的智,只见他按着肚子在哈哈哈地笑个不停。


“有什么好笑的!”悠郁闷了。我骂的哪一句戳中了他的笑点啊?不对,他是在笑话我!悠郁闷地别过脸,一声不吭。


等到他终于笑够了,悠的情绪也都冷静下来了。这时,他侧头看着悠,问道:“那你到底气他什么?”


敢情我刚才说了半天,你一句都没有听?!悠无语地瞪着他。


“难道你真的想让小翔吃坏肚子吗?”


“这可不是。”本来就只是想稍微报复一下而已。况且哥哥他还特地为我煮粥,虽然最后还不是出自他手,不过起码心意摆在那里。倒不如说,幸好不是他亲手做的,不然我会怀疑他是想谋害我。


“那不就得了。说到底,不过是因为你玩不过他,心有不甘而已。”


虽然确实是这样没错,但悠还是死鸭子嘴硬。“可是他这样对我,也很过分!”


“你最后跟他说的话不过分?”


悠一时语塞。好像是这样没错……都是因为很生气才会不经大脑说出这样的话。


看到她脸上有一丝反省之意,智笑了笑,眼神里却闪过一丝狡黠。“既然这样,那要不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悠的眼睛瞬间变得炯炯有神,嘴角的笑意一点也不含蓄。“那我要怎么做?”


智看了一眼手机,小声嘀咕着应该差不多了。他向悠招了招手,说:“你过来。”悠走到他的跟前。


智又说:“再靠近一点。”悠乖乖地按照他的话更靠近他一点。现在两人的距离,近得身体稍微动一下,就能触碰到对方。他捧着悠的脸,低下头,就在悠疑惑的眼神注视下,脸慢慢靠过去。


“智哥?”你,你该不会是想……不行不行,我可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啊,你别再靠过来了!悠已经慌张得心跳都乱了节拍,想着下一秒再靠过来的话,就毫不犹豫地把他狠狠地推开。不过,也是因为靠得这么近的关系,能够很清晰地闻到从他身上传来的让人安心的香气。


大概是因为被这样的香气熏染着,倒是开始放松了内心的戒备。有种,他并不会对我做什么的感觉。


就在两人的鼻尖近得大概只有一个手指头的距离,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时,他停了下来没有再靠近,我从他的眼睛读出来,他的眼里没有我。没错,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虽然只是瞧瞧瞄了一下,但我很确定,他的眼神定格在我的后方那个穿着迷彩套装的身影上。这时,我从他那如同海里的鱼一般水灵灵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笑意。


“你们在干什么?!”怒气中烧又不乏刻意隐忍的声音从我后方传来。不用看也能想象出来他的表情一定很可怕。


智的神情很淡定,淡定到仿佛什么事都不会影响到他用手指轻轻擦拭我的嘴角一样。他用恰好能够让我后方的哥哥都能听得到的声音对我说:“下次吃完东西记得擦嘴哦!”


我一脸黑线。我一直都有就餐完毕后擦干净嘴巴的良好习惯!毕竟这一切都得得益于翔妈妈的严格教导。很明显,这是在为你刚才的行为找借口。该不会是怕哥哥会把你怎样吧?那你还能表现得这么淡定!


这不会就是你说的「给他点颜色看看」吧?!尽管这套路一言难尽,但你还真的说到做到,从他刚才的声音就能听出他现在的脸有多「黑」。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哥哥会“恰巧”在这里?


智放开了他捧着我脸的手,抬头正眼望向前面的翔,装作后知后觉地说着:“哎呀,小翔,你也来散步吗?”


翔一改之前怒气冲冲的语调,装傻般地笑着。“啊哈哈哈……是啊,好巧。”巧个鬼!就在15分钟前莫名其妙收到智哥发来的信息,上面写着简单的几个文字:小悠在我这。其实,你不跟我报告,我也知道。


翔站在他自己房间的阳台外,感受着微凉的晚风的同时,眼睛瞥了一眼楼下花园处那空荡荡的狗窝,然后把手机放在床边的矮柜子上,自己一下瘫在了凌乱的床上,伸手掩盖住那双饱含苦涩的眼睛。


原本想着这样让自己冷静一下,只是一闭上了眼睛,她说的「最讨厌哥哥了」「最讨厌」「讨厌」一直徘徊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啊~!!!”翔把自己埋在枕头下,乱发泄了一通。不过,很快他就冷静了下来,开始担心她大晚上在外面安不安全。


他在努力说服自己,没事,有哥在身边,总比一个人在外面瞎走动,不知道又会惹到什么麻烦要好得多,起码可以稍微省点心。因为,没有比在他身边更安全的了。(Aki:你这意思是不是说,在你身边也不安全?)


然而,过不到一会,他的手机再次震动起来。翔叹了口气,伸手扒到矮柜子上拿过手机,点开屏幕一看,又是智给他发的信息。他想了想,还是点开了。上面写着:快过来,小悠她。嗯?她怎么了?怎么信息就发到这里没有下文!


翔的内心开始急躁起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吧?看来,我还是不能把她交给其他人。翔急急忙忙地拿了手机就跑了出去。


虽然智发的信息没有写在哪里,不过依照他多年来到处挖人(哥)的经验,基本可以锁定他们的位置。哥遛狗来来去去也就那2个地方,要么就是离这里远点的河边,不能出海的时候他就会拿着鱼竿去那里吊河鱼。而且在河边,地方比较广阔,可以跟鱼子酱玩它最喜欢的飞盘。不过大晚上的,玩什么飞盘。肯定不是那里!


那么就是附近的公园了。那边白天比较热闹,他捏人像黏土没有灵感的时候,就会去公园里观察周围的人。到了晚上,虽然比较寂静,也有一些情侣会选择在那里约会,情到浓时还会……所以,偶尔也会遇到有小混混在偷偷观望着,一到时机就蹦出来勒索。他们该不会遇到小混混了吧?不过,就算遇到小混混也不应该叫我吧,我看起来能打?该不会是……一想到可能会遇到那种最棘手的情况,翔就慌得连脖子处的青筋都要冒出来。


翔在手机上快速地发了几条信息之后,马上快步往公园的方向跑去。只是没想到,自己气喘吁吁地赶到这里,竟是看到两人疑似接吻的画面。翔气疯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脑海里充斥着「不行!不行!不行!你不可以对她出手!只有你,绝对不行!」


刚才小翔的脸好可怕!眼神能杀人的话,我怕是已经死了好多次了!不过也觉得很有趣的,因为我从来没见过他用这样的眼神来看我。


自我们认识以来,对待我都总有几分尊敬。明明年龄相仿,却一直不叫我的名字,只会「哥」「智哥」这样喊我。就算是雅和宫他俩,有时侯也会直接地叫我名字。这让我觉得,即使我们的关系再怎么亲近,都总有这样的距离存在。


有时侯看到雅和宫那种平时打打闹闹,你坑我我坑你,但对方一有什么事就会挺身而出,就会觉得羡慕。


我也尝试过跟这两人一起坑他,可是他在我面前总是笑着脸,一副不打紧的表情。而背地里却是会小小地报复两人。以致于他俩每次做了坏事都拿我来当挡箭牌。


虽然很高兴能够看到翔不一样的表情,但是我还不想死,所以我用了那个突然想到有些拙劣的借口来掩饰。


我可不会真的对她做什么哦,因为我知道你喜欢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却迟迟没发现自己的心意,还是说,碍于身份,所以在自己心里一直不敢承认喜欢上了自己的妹妹。对感情如此笨拙的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积极面对自己的感情呢,真是让人期待。


一时之间气氛变得有点尴尬,大家都没有说话,静默了好一会。智率先开了口:“我先带鱼子酱回去洗澡了,你们继续散步吧。”


还没等两人说些什么,他就像风一样,一下子消失不见了,除了在空中飘扬着还没来得及降落到地面的那几根狗毛,什么也没留下。


“哥,也溜得太快了吧。”翔感叹一句,感受到了来自悠的视线之后,没再说话。她还在生我的气吗?


“你怎么会在这里?”


没想到悠会突然搭话,搞得他开心得快要笑出来。翔掩饰性地用手摸了摸鼻子与嘴巴之间的位置,手掌的刚好挡住了抑制不住的笑容。“就,出来散步。”


“你明明就不是那种会在室外散步的人。”悠小声吐槽着。这么想来,怕不是被智哥叫来的。


翔努力制止住了嘴角的上扬。“那你说说看,我应该是怎样的人?”我倒想知道你有多了解我。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