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8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八章 智&翔篇


想到这里,悠更是吃不下了,急急忙忙地走进厨房。这时早已经没有了翔的身影,悠只好走到客厅看看。只见他躺在长沙发上,抱着抱枕,一脸痛苦地紧闭着眼睛。


悠轻轻地拍了拍翔的肩膀,关心地问道:“哥哥,你怎么样啊?”


翔慢慢睁开眼,虚弱地说:“没事,不过就上了好几次厕所罢了。”话刚说完,就疼得忍不住叫出了声,手里抱着的抱枕更是被勒得紧紧的。


“哥哥!我马上去叫家庭医生来!”悠急切地去拿手机。


翔立马抓住了她的手,像是垂死的病人似的用尽力气露出一丝微笑,说:“不用叫医生来,我躺一下就好。”


看着为自己着急的样子,翔趁着她没注意,忍不住偷笑了一下。这丫头还知道心疼我哦,那下次就别对我下手这么狠,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良久,翔又关心地问道:“粥,你吃了吗?”


“嗯。”悠点了点头。“虽然有股不是很浓烈的焦味,不过我有好好把它吃光的。”


不是吧,很浓烈的焦味?智哥怎么把粥给煮焦了,下次还是叫外卖吧。(智:???你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悠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说出来。“那个,哥哥,对不起,我在给你的烤肉里洒了好多地狱辣椒汁。”


翔叹了口气,内心受到了严重创伤似的说道:“原来你讨厌我讨厌到想杀了我啊。”他侧身转到沙发靠背的那边,背对着她,独自黯然神伤。


“不,不是的!”悠急忙解释。“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我只是……只是……想报复一下你,所以不小心洒多了点而已。”悠越说越小声,低着头,不敢直视他,跪在地上用端正的姿态正坐着。“哥哥,你原谅我好吗?”悠撒娇似的用食指轻轻戳了戳他锻炼得紧实又有弹性的上臂。


翔赌气地拨开她的手。显然没有丝毫接受道歉的意思。


“呐,哥哥……哥哥……你原谅我吧。”悠见他还是没有给出反应,就戳了几下他腰间的瘙痒点,毫无意外地看到他整个人差点弹了起来。悠忍不住嘻嘻地笑了几声,在翔转过来皱着眉头盯着她的时候,才努力忍着笑意,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圆圆的大眼睛可爱地眨了眨。


“真的,没有讨厌我?”翔怀疑的眼神瞄了一下她,又很快地转移开来。


啊~原来是这个点吗?!悠想也没想就立马露出“真挚”的笑容回答道:“我怎么会讨厌哥哥呢,我最喜欢哥哥了!”在翔听到他想听到的说话后嘴角止不住地往上扬起时,悠特意降低音量说的后半句话把他高涨的情绪无情地击沉。“毕竟哥哥平时都没少给我收拾烂摊子。”


我在你心里就只是个会帮你收拾烂摊子的人吗?!见她好像还想说下去的样子,翔马上阻止。“好了好了,你不用再说了!”


悠挪到沙发边,脸靠近过来,她激动地抓起翔放在抱枕上的手,说:“哥哥,你原谅我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吧。


这时,雅扶着用手紧按着腹部,满面冷汗的宫走进客厅。边走边听着宫难受地在他的耳边抱怨:“我看,你是想谋杀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明明只是洒了一点黑椒粉而已。”雅把他扶到沙发上,解释道。


“你确定你洒的是黑椒粉,而不是智哥的地狱辣椒汁?不然怎么会辣成这样!你自己把肉烤好之后有没有试过?”宫皱着眉头盯着他。


这发自灵魂的拷问使得雅心虚地移开视线,用轻得近乎听不到的声音回答道:“没,没有。”可我又不是第一次烤肉,这点程度我还是能拿捏得好的吧!不过雅可不敢在这种自己已经理亏的情况下反驳回去,只好默默把想说的话吞回去。


宫像个团子一样蜷缩在沙发上。“痛……我以后都不要吃你做的食物了!”


雅去厨房倒了杯水,然后从柜子里拿出白色的药箱,从里面熟练地拿出肠胃药,挤了几片药片在手里,然后拿着水杯,一同递到宫的面前,讨好地说:“你不要这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你就是承认了是你干的咯?!”


“诶?我不是,我没有,真的不是我!”被套路了!雅百口莫辩。


悠听着觉得有点不对劲,怀疑的目光投向躺在沙发上突然不说话的翔。难不成……


翔心虚地把手里抱着的抱枕往上挪了挪,挡住自己的半张脸,然后为了消除她的怀疑,用柔弱的声音虚伪地喊了几声痛。


“咦,小翔,你又是怎么回事?”雅关切地问道。


“我……”还没等他说些什么,肚子突然响起了咕噜咕噜的声音。翔一脸尴尬地思考着怎么解释,却被悠抢先一步质问道:“呐,你是饿了吧?”悠一脸阴森地看向他。


翔马上捂着肚子,装出一副要拉肚子的表情。“哎呀!”翔想要伪装成拉肚子,便装模作样地往厕所的方向跑,却发现厕所门好死不死地在这时候被锁上。


这还装?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花招!悠双手抱臂,一脸看戏地跟在他后面。


“快出来!我要不行了!”翔偷偷瞥了眼身后死盯着自己的悠,赶紧敲门催促道。


不一会,厕所里头传来智黏黏糊糊的声音。“行了,别催了!”啪嗒一声,门锁开了,智从厕所里面走了出来,看到翔别扭的站姿,嘴角抽了抽。“这么急的话,你就赶快跑上自己房间去啊,你房间又不是没有厕所!”智推开站在厕所门口,正好挡着自己出去的翔。


“!”此时,一道身影从智的身后空隙闪了进去,就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厕所的大门。


翔呆了!这还让我怎么继续装下去?!翔站在厕所门口敲门大骂:“你干嘛抢我厕所?!”


雅走了过去,把翔的手从厕所门上扒拉下来,一边把他拉回客厅,一边劝说:“不要生气嘛,他肚子痛,急得很,不要跟他计较!”


“我也肚子痛!”翔很凶地吼他,全然没有拉肚子的人应有的虚弱姿态。


此时,翔的肚子又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或许之前的可以糊弄过去,但这次可是听得真真切切的,这绝对是肚子饿了的声音。


“啊呐,小翔你这是饿到肚子发痛吗?”雅一脸无辜地问道。


看吧!连雅都听得出来是饿了的声音!还想怎么狡辩?!我果然是被他骗了!亏我刚才还这么内疚,看着我求他原谅的样子一定在心里偷偷发笑吧,真的一如既往地恶趣味!这都算了,还害我喜欢的宫拉肚子了!哼!哥哥真可恶!


“那个……”还没等他解释,悠就抢先一步,沉着脸看向他,说:“最讨厌哥哥了。”说完,走出了客厅。


翔受到了十万点打击,狠狠地瞪了雅一眼,眼睛上似乎覆盖了一层水幕。都怪这家伙说了多余的话!他气呼呼地回房间去了,关门的时候还故意耍脾气似的制造巨大的声响。


雅不明所以,一脸懵逼。


厕所处传来一阵高声大喊,即使隔着道门也丝毫没影响到他声音的传播:“雅,厕所没厕纸了!给我拿来!”


“好,等下!”雅在客厅扯着嗓子回应道。


悠鼓着腮帮子,气呼呼地从别墅里走出来,正向往外面走去,却在手搭上围栏门的时候,听到鱼子酱的犬吠声。悠回头往后方看去,只见鱼子酱正站着朝自己吠。黑暗中隐隐约约有个身影蹲在鱼子酱的旁边。悠小心谨慎地慢慢走过去,想要看清楚那个黑影是谁。一双棕色的眼瞳突然看了过来,吓得悠反射性地后退了一步。


那黑影笑了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在微弱的光线下,那排牙齿显得异常的明亮。他问道:“你要出去吗?”


悠松了一口气。“是智哥你啊!你干嘛摸黑蹲在那里?很吓人好不好。”


“我在给鱼子酱系狗绳。”


“那起码开个灯啊。”


“反正也就一下子的事,实在不想慢慢去开灯关灯。”


就这样,两人一狗在昏黄的路灯映照下,沿着位于别墅附近的公园里面的小道慢慢地走着。牵着狗绳的男人穿着依旧是一身黑色,要是没有路灯的话,估计路过的人会以为自己碰到了幽灵在遛狗。


跟着他身后的女孩一直低着头,沉默着不说话,以致于他突然停了下来也没察觉到,直接撞上了他的背部。悠“哎呀”了一声,揉了揉撞痛了的鼻子,可怜兮兮地说:“你干嘛突然停下来?”


智转过身,面对着她,问道:“你要一直这样跟在我的后面吗?”


“啊?”悠才反应过来,自己心不在焉的,不知不觉一直跟着他后面都不自知。“我,我刚好也走这边散步,啊哈哈哈,哈哈哈……”悠目光四处游移,尴尬地笑着。


智伸手拉过悠的手,就在悠还一脸疑惑的时候,把手上的狗绳放进她的手中。“既然这么巧合,那正好,鱼子酱就交给你了。”说完,他很干脆地头都不回就往回走。


“诶?等等……”此时头脑一片空白的悠想也没想就伸手抓住他的衣摆。智停下了脚步,回头,脸上摆出一副“怎么了”的无辜表情。


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能自己一个先回去!难道要我一个女孩子单独留在夜晚人烟稀少的公园吗?你的绅士风度呢?要是哥哥的话,一定不会这样抛下女孩子自己先回去的。


我怎么又想到那可恶的哥哥!


智看着她脸部表情不断在变化,感觉很有趣的样子。他微微笑了笑,问:“还有什么事吗?”


悠的手紧捏着他的衣摆,低着头没敢看他,有点难为情地小声说道:“你……不要丢下我啊。”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