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46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四十六章 智篇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智手拿着笔,低着头在画板上画着什么。


“我、我吗?”明明没有正眼看过来,他是怎么知道的?实际上是,自己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见雅穿着女装从里面追着宫跑了过去,让我在这里很是茫然。而此等惊艳之事,又怎会抵抗得住身为娱记的我职业病作祟。【悠:我是打死都不会承认自己八卦的。】但也不太好意思开口问,只好把视线投到当事人之一的身上。


说起来,他到底对雅做了什么?怎么一副不关他事的样子?他一直低着头在画什么?


“进来吧,一直站在门口也不太好。”


此话一出,刚好路过的狗子鱼子酱停住走向宠物厕所的脚步,转向走了过去。


“咦,可以吗?”悠表示非常惊讶。因为从他们口中听说,智哥的工作室是不能进的。不过想起刚才雅从里面出来,我想这个应该也不是什么禁例了,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那打扰了。”悠蹑手蹑脚地走进工作室,当然也不忘把门给关上。


被拦在门外的鱼子酱用爪子扒了几下关的严实的门,过了一会,没等着人来开门,便失望地回他的狗窝里了。


“可以帮我拿一下那个吗?”智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美工刀。


“哦,好!”悠走了过去拿美工刀,想了想,顺便把旁边的外表有各种凹陷,里面还装着些许纸屑和铅笔屑的小铁桶也拿起,走了过去递上。


智有些意外地拿过东西,笑了笑,说了声谢谢,就开始往小铁桶里削笔屑。


悠低头看了眼他的画。虽然只是画了个轮廓,但清楚地勾勒出了在女装下那健硕的男性身体线条,所用的笔触,在表现女性的柔和的基础上,又不失男性特有的硬朗。通过他自身对画面的处理,把肌肉以及骨骼的男性感稍微削弱,使男性穿女装的这种违和感达到一定的平衡,那刚柔并济的中型之美在他的笔下发挥得淋漓尽致。更甚者,连雅那惊慌中的羞涩又不自觉带点妩媚的表情,都刻画得很形象。


原来雅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吗?悠暗暗窃笑。


悠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智哥你原来画画这么好的吗?”


智才想起,原来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画家吗?


智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太夸张啦,明明就只是刚起了稿而已。”


“好期待完成后会是怎样的呢。”为了不打扰他,悠四周张望了一下,最后小心翼翼地坐在放置得离智最远的沙发上。


智看了一眼,也没说什么,继续舞动手中的笔。


人家说,认真做事的男人,是最帅的,果然没有错。看他这般专注的神情,感觉他身上有股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的眼睛无法从他身上移开。午后阳光,灿烂而又不刺眼,洒落在他的身上,显得格外的柔和。从悠的角度看去,智的身上,像是在散发着天使的光辉。


想起导师强塞过来的摄影比赛申请表,悠忽然有了些想法。虽然自己过去拍摄的照片基本上都是以景色为主,但撑着这次机会,尝试挑战一下也未尝不可。


可惜现在身边相机呢。悠叹了口气,拿起手机,摄像头正对着他。


智越想越不对劲。她坐那么远,该不会以为我会对她做什么吧?


大概是感觉到气氛过于静默,让他有点不自在,智率先开口解释,免得她胡思乱想,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不是你刚才看到的那样,只是让他来当模特而已。所以,你也不用特意坐那么远避开我。”


悠专注着拍下这个美丽的画面,不知是对于他突如其来的话语,没有听清楚,还是对自己没好意思问出口却突然从他口中得知答案而过于的震惊,她仅给出了一个反应。“嗯???”


智正要有点不好意思地转过头看向她,重复一遍刚才说的话。在他抬起头,在转过来的瞬间,“咔嚓”一声,手机的屏幕一闪,一张照片藏入了照片夹里。


“啊!”


“啊。”


两人面面相觑。


我这个白痴,居然忘记把拍照的声音关掉!这下想找个借口搪塞过去都不行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她,谁让她平时拍照几乎都是直接拿起相机拍呢。不怎么用手机拍照的人,又怎么会想起给手机设置这种小事。


就在她还在懊恼的时候,智的眉头紧紧一皱,说:“下次不要这样了。”脸上的表情虽然没有表现出不悦,但从语气中却是给人一种强势的不容拒绝的感觉,这已经是他极大限度的压抑着了。智想了想,怕对方敏感地察觉到,便又补充说:“这么突然我不适应。”随即露出一个连自己都骗不过自己的难看微笑。


“我……”


他讨厌被偷拍。这让他有种被那个人监视着的不适感。一想到那人让人厌恶的身影,他手上的力度也不自觉地加大,握着的笔承受不住他突然的用力,本就脆弱的笔尖在接触纸张的那一刻,啪的一声断掉。


智一惊,故作淡定地把手上的笔和画板放到一边。


“啊,好累啊!”智装作若无其事地伸了伸懒腰,摊倒在床上,深呼吸了一下,用尽量平和的语气说:“不好意思, 我想休息一下,你可以先回去吗?”


悠走出门口,满脸愧疚地看了他一眼,说了一声对不起以后,缓缓地把门关上了。


我刚才是不是过分了点?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智头枕着手臂,侧躺面向阳台的方向,呆呆地看着外面的玫瑰围栏。忽然好像感觉到什么一样,他起来用力地拉上了落地窗的长帘子,在严密的遮蔽下,没有一丝光芒可以透过整个房间。他再次躺在床上,把自己卷缩成一团,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位于share house所在的别墅门口前马路的对面,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路边。这个位置,正好能透过玫瑰围栏,清楚看见那用长帘紧紧遮蔽着的房间。随后,坐在副驾驶的那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放下了手中的望远镜,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低沉浑厚的声音:“今天如何?”


“还是跟往常差不多,不过今天有个女孩子进了他的房间,但很快就离开了,之后他就拉起长帘,什么也看不到。”


电话的另一头沉静了一下,说:“今天就先这样吧。”


随着他身旁的车窗缓缓往上升直至关上,车子也跟着往市中心方向驶去。


悠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坐在床上紧紧地抱着枕头,恨不得把脸都埋进去。看他努力表现出一副没事的表情,其实心里一定是很生气吧?他是看在哥哥的份上才忍耐着没对我发火的吧?


对了,哥哥一定有办法!悠马上拿着手机按了一串号码,着急地拨打了过去,不通。再打,还是不通。呜呜呜……连你也不理我了吗?


算了,一想到那个大忙人大概在专心开会,手机调了震动,免得自己再次招人厌,只好在line上给他留了个哭唧唧的表情,然后眼巴巴盯着手机,等着他或许一会看到信息就会给我回电话。


另一边,刚开完会回到自己办公室的翔,把文件丢在桌上后,累得瘫坐在椅子上。随后,他拿起公事包往停车场走去,路上还不忘打开手机查看信息以及邮件。当他的时候,看见了自家妹妹发的表情包,不由得笑了起来。


好久都没有收到他的任何回复,等到悠都睡着了。睡梦中,突然感觉到手上拿着的手机震动了。悠立刻揉了揉眼睛,让自己清醒过来,急忙打开手机接听电话。“哥哥,你终于有空理我了!”


听到她既激动又带着点抱怨的小情绪的声音,翔噗呲地一笑,问:“这么着急地找我,是不是又闯什么祸了?”


“我……”正准备全盘托出的悠忽然感觉到不对劲。“等下,为什么你就这么断定我闯祸了?!还有,我怎么听着觉得,(我闯祸了)你很开心?”


“你找我,我当然是开心的。不过既然没有闯祸,也就是说没我什么事了,那我就先挂了……”


“等下等下……”静默了一会,发现对方还没有挂线。悠委屈巴巴地问:“你还听着吗?”


“听着呢。”翔努力忍着不笑出声。


“那个,哥哥,我好像把智哥惹生气了。”悠怯生生地说。


“那你还真不得了呢!我跟他认识了这么久,都没怎么见过他生气。”


“诶!那我是不是不能留在这里了?”


“你先跟我说说你都干了些什么吧。”


“事情是这样的,!@#¥&#%……”悠忐忑地问:“这祸还能补回来吗?”


翔静默了一会,说:“嘛,也不是不行。总之,先等我回来吧。”


翔挂了电话,看向前方的交通灯。此时的交通灯正好显示可转弯。“那先去一趟甜品店吧。”翔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把车往市中心驶去。


虽然自己早就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但就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终究还是低估了她惹事的能力啊!对于今后他们还能不能好好相处下去这一点,翔开始有点担心了。不过,一想到或许这会是个突破性的开始,翔又忍不住期待着。


只是,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可能会对现在做的事情后悔不已。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