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2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二章 司篇②


“哟,你不就是上次在爱情酒店的那个……”


还没等他说完,悠摆出一副标准的营业笑容,“友好”地提醒他。“这位先生,你认错人了。”


真是倒霉,黄历上怎么没提醒我今天不宜出门。真是好死不死这时候遇到这个人,明明跟宫的(自以为的)约会进展得不错。


妖娆男微微弯下身子,唇凑近悠的耳边,挑拨地说着:“怎么?找到了新相好,就把我忘了?要不要我帮你回忆起那晚的事,嗯?”


听到他说的话,悠一脸黑线,抬起腿,一脚踢向他的小腿骨上。你还好意思提起那晚的事?!擅自夺走我的初吻,还敢对我毛手毛脚!


怎知像是被他看穿了一样,竟然轻松躲开了。


“你以为用同样的招数会对我有效吗?”妖娆男挑了挑眉头,露出不羁的笑容。


“这位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还有,我跟你不熟,请你说话不要凑这么近。”悠一脸厌恶地瞪了他一眼,像是对方有什么不得了的传染病似的,退后一大步跟他保持距离。


“啊,这样啊!看来真的是我认错人了!不过,那个人的身份证在我这里呢,怎么办好呢?你要是刚好认识她的话,就替我转告她,想要拿回身份证的话,下午2点在这个购物中心2楼的那家星巴巴见。啊,我很忙的,逾期不候。”妖娆男邪魅一笑,转过身,背向着她挥了挥手离开。


悠对着他越走越远的背影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小悠,不要跟那个人走得太近。”宫严肃地看向她。


“诶?没有哦,我不认识他啦!”悠连忙摇头否认。不过就是遇到过一次的流氓而已。“怎么突然这么说?你认识他?”


“何止认识,还老熟了!他是松集团的司,我们的对家。”


“对家?怎么没听哥哥提起过。”要是朋友,那还真不好记仇。要是对家,那正好,我们一致对外!


“公司的事,他从来不会让你们知道的不是吗?而且,我们的对家太多,数不过来。不过,就算对家再多,我们都可以轻松解决。但唯独这个人,相当的棘手。所以,最好不要跟他有什么接触,吃亏的只会是你。”


“嗯嗯,我也不想跟他有什么接触。”不过,他说我的身份证在他手上。可是我的身份证不是一直在包包里面吗?


悠打开挂在身上的包包,翻查一看。怎么回事,没有!不对,不会是放在钱包里了吧?悠拿出钱包,打开仔细查看,还是没有!难道真的在他的手上?


等等,我记得我当时身份证是连带着那个小姐姐给的避孕套一起放进包里的。现在包包里,并没有身份证和那个避孕套的踪影,那么假设身份证真的掉了出来的话,那……避孕套也掉了出来?


Oh,my god!怪不得他老是把我看作跟那些在街上随便搭讪就能拉上房的女人一样。


就算那个避孕套被他捡到可以无视,装作不是我的,不,本来就不是我的,是被人硬塞的,但是身份证一定要拿回来。


虽说身份证丢了可以重新补办,上一张身份证就会失效。但是他是对家,一定认识哥哥,万一被他知道我是翔的妹妹,拿出我的身份证给哥哥看的话,绝对会被哥哥知道我去过爱情酒店的。而且还是跟对家在一起……危!


为了我的美好的未来不被束缚,我的赶快拿回身份证!


他说2点在星巴巴见,现在几点来着?悠打开手机看了看屏幕上显示的1:50,差点气得七孔冒烟。这不就是现在吗!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宫,我饿了,不如在附近吃了午饭再回去吧?”


宫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确实到了午饭时间了,那你想吃什么?”


“吃寿司怎样?”


听到寿司二字,宫顿了顿,随即微笑着点了点头。“走吧!3楼有家叫‘一期一会’的日本料理专门店挺不错的。”


两人快要走到“一期一会”的门口,悠突然跟宫说:“不好意思,你先进去吧。我想去一下洗手间。”


说完,悠转身快步离开了,倒有一种快要忍不住要冲出来的感觉。宫看着她急匆匆的背影,只好一个人无奈地提着东西走了进去日料店。


走到升降电梯门前等着电梯下来,悠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已经1:58了。只好放弃乘升降电梯,跑到往下的扶手电梯处,快步走下2楼,到处寻找着星巴巴的位置。


好不容易来到星巴巴的门口,看见那个妖娆男,司,正坐在外面的藤椅上,悠闲地端起咖啡,优雅地喝着。


不知道的人绝对会认为是什么翩翩佳公子,只有看过他本来面目的人才会知道,那是个好色的大流氓。


悠喘着粗气,走到他的面前,伸出手。“身份证,还,我!”


“怎么了,不是说我认错人了吗?怎么现在又说是你了?!”


“装什么装,你不就是知道是我才这么说的吗!还定2点钟,不就是要我马上过来吗!废话少说,还给我!”实在是跑得太累了,悠拉开凳子,不顾形象地坐在他的对面,喘着气,慢慢调整呼吸。


“你也知道是定2点钟哦,可是现在已经2:01了。我说过了,逾期不候,改天等我有空再约吧!”司得意的眼神瞟了她一眼,拿起咖啡轻轻吹了吹,然后放到唇边抿了一口。


“不就迟了1分钟吗?找位置不用时间?”


司欠揍地说:“这跟我有关系吗?”


“你……”到底是谁故意定这么短的时间!“不管怎样,你不是还在吗?现在把身份证还给我,咱们从此没拖没欠!”


“什么叫没拖没欠,你不应该抱以感激的态度对待捡到你身份证的恩人我吗?”


感激?你还想我感激你,你配吗?之前轻薄我的事,我都不跟你计较了,你居然还妄想让我感激你?呵呵,你去死!


虽然内心很想掐死他,但是还是摆出了一副笑盈盈的表情,连自己都觉得恶心。“那我的大恩人,请问你可以高抬贵手,饶过我的身份证,让它回到饱受相思之苦的老母亲的身边,好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饱受相思之苦的老母亲要怎么报答大恩人呢?”


真会得寸进尺!“当然是大恩人说了算啦!大恩人想要什么报答就尽管提吧,只要老母亲做得到的话。”在那家伙面前这么狗腿,我都替自己感到丢脸!


司似乎听到这个回答很满意。“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后天下午6点,到艾斯顿酒店205号房,可不要再迟到了。”


“你把当什么!”悠伸手向他的脸挥去。我可不能忍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我!


司一把抓住她挥过来的纤纤玉臂,毫不留情地加重了力度,让悠有点吃痛。看到她皱着眉头,忍耐着痛楚,也没有吱出声音,便甩开了手。“放心,不会对你做什么。就你那平板身材,还真有点看不上眼。”司从头到脚扫了她一眼,露出不屑的眼神。


平板身材?你才平板身材!老娘有胸的,虽然只是A,但比你大!看不上眼?那你上次不还强吻老娘?还对老娘毛手毛脚!你这算什么!得不到就想诬蔑?!


悠一边揉着被抓痛了的手臂,一边说道:“那到底要做什么?”


“到时你自然会知道。至于你的身份证,等到事情顺利结束就会还给你。”


可恶!还想着先随便答应着,等他还我身份证之后,就不理什么鬼报答的。


“还待在这里干什么,快走!别影响本大爷享受香浓咖啡的美好时光。”


悠推开凳子,转身离开,临走时不忙轻声嫌弃道:“切,你以为我想对着你?!”


还没走出5步,司叫住了她:“站住!”


“还有什么事吗?”悠皮笑肉不笑地看向他。有屁能不能一次性全放了!


“你刚才是不是骂我?”


这么小声你都听得见?!“没有!怎么会呢?你可是我的大恩人,我感激你还来不及呢!”


“嗯,那就给你个感激我的机会。我想吃5楼beaf专门店的炭烤牛排,去给我买。一定要配店里特制的特浓牛排酱汁,不要其他普通酱汁。要顶级的A5草饲牛肉,霜降的,七分熟,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配菜要1楼的C门附近的那家Healthy food的八爪鱼沙拉。给你30分钟的时间。”


“20分钟?你确定20分钟能买到?”悠对他的要求简直难以置信。


“你要是马上跑去的话,说不定能刚好赶上。”


你……还真会刁难人!我恨不得在牛排里投毒,毒不死你还能毒哑你!气死我了!


悠只好从2楼跑到5楼买牛排再从5楼,跑到1楼买沙拉,然后再跑回2楼,时间凑巧在20分钟内完成。买牛排期间,悠特意跟老板打了招呼,用地狱级别的辣椒酱腌制牛排,做出来的颜色与原本的无异。


看不把你辣死!哈哈哈哈!


“买好了!这次没有迟到。”悠一边喘着气,一边笑嘻嘻地说。


司看到她盯着牛排的灿烂笑容分外刺眼,瞬间了然于心。臭丫头,肯定在里面加了不少料。想用这些小伎俩来对付我,你还是嫩了些!“看你也跑累了吧?为了奖励你没有迟到,这牛排就请你吃了。”


“不用客气,这是为了报答你的谢礼,怎么能自己吃了呢!”刚才可下了不少料,怎么也得让你吃掉!


“怎么?里面加了东西?”


“你是怕我在里面加了什么,让我先试毒是吧!”说得这么直白,是看出来什么是吧!幸好我让老板就用变态辣椒酱腌半块。


悠打开包装盒,拿起一次性筷子,夹了其中沾酱汁比较少的一块。刚放上舌头上,还没开始咀嚼,那辣劲就瞬间涌了出来,整个舌头辣得又麻又痛。


“哇,怎么这么辣!!!”悠急得直接抢过司手中拿着的咖啡,一股劲地全喝了,以解口腔中刺痛的辣。


我明明吃的是没有用变态辣椒酱腌制的那一边才对,怎么这么辣!


悠轻轻咬了一点,试了试沾酱汁多的一块,结果,比之前的更加辣,直接辣出了泪水。


司忍耐着想要大声笑出来的冲动,说着:“不就请你吃了块牛排而已,不用这么感动到流泪吧!”


“什么你请?这时我自己掏钱买的!”悠一边流泪抽泣着,一边说着,样子看上去十分可怜。“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手脚?”


“哈哈哈……你也是挺搞笑的,我根本就没碰过这块牛排,怎么做手脚?”司像是对待宠物一样,伸手摸了摸悠的头,用安慰的语气说着让人气到爆炸的说话。“只不过是点了平时绝对不会吃的店里特制的特浓牛排酱汁而已!”


源头居然是酱汁吗!呜呜呜……被摆了一道了。


“怎么样,辣上加辣的滋味如何?”司邪笑着看着她,眼神里充满了讥讽。


悠甩开他放在头上乱摸的手。“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放完狠话之后,像是落荒而逃似的跑着离开了。


“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玩的猎物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