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1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一章 宫篇③


“宫,这边这边!”悠兴奋地拉着帮她提着一大袋沉甸甸日用品的宫。


“等一下,等一下,慢点走行不行?我拿着这么多东西也是会累的。”宫停在原地喘着气,无奈地慢步走到她的面前。“先让我歇一歇吧!”


没想到这小丫头的购买力这么强,真是累死我了。要知道,我的体力平时只会用在打游戏和扛游戏机回家这些地方,置于买东西这些一般选择快递到家,根本没有让我花费力气的机会。而且,我又不像其他人那样,平时闲着就去健身房跑2圈,所以体力被消耗得贼快。


悠看着他力不从心的样子,不由得有点心疼,只好答应让他中场休息。“好吧!你先到旁边的长椅上休息一下,我去给你买点喝的。你想喝什么?”


一听到可以让他休息,他整个人都精神了。“什么都可以,我不挑!”


看见悠转身走远了,宫松了一口气,提着一大袋东西走到旁边的长椅上坐着。突然听到一阵让人头疼的小孩的哭声。宫抬头一看,只见前面不远处有一个小男孩站在那里彷徨地走来走去,像是在找人似的,而旁边牵着他手的小女孩在揉着眼睛哇哇地哭着。


看见无助的两人,宫想起了小时候的雅和自己,两人手牵着手,也曾经如此彷徨地等待着大人们的援助,只是那时候一直都等不到有人来。而现在,自己看到这样的情况下,又怎能置之不理呢?虽然自己对小孩没辙,但看见这样的场面,自己也没办法只看着啊!总之,先过去看看吧。


宫走到两个小孩的面前,蹲下来,尽量用友好的语气笑盈盈地问道:“小朋友,你们是跟家人走散了吗?哥哥带你们去你们的家人吧!”


“哥哥,我们没有走散。我们说好在这里等的,只是妈妈迟迟没有回来,走散的是妈妈。”小男孩冷静地回答道。


宫有点哭笑不得。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有大人样的吗?“那小妹妹怎么哭了?”宫指了指旁边的牵着他手的小女孩。看她哭得很凄惨的样子,说不是走失的都没人信。


“是因为她饿了。妈妈说过,在她吃完糖果之前,会买好麦当当的汉堡包回来的。她的糖都吃完了,妈妈还没回来,可能是迷路了。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大人啊!”小男孩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你刚才走来走去不是在到处找妈妈吗?”明明是个孩子,走失了就走失了咯,干嘛还逞强说是妈妈走失。


“刚才是在问路过的哥哥姐姐们,有没有糖果之类的,先给她吃着。我想,迷路的妈妈没有那么快回来。哥哥,你有糖果吗?”


真是人小鬼大的孩子啊!不过,如果只是糖果的话,刚才小悠有买了一点巧克力,不如先给他们吃吧。


宫从袋子那一堆日用品里面找出了那排巧克力,拆开,递给他们。小男孩跟宫说了声多谢,然后拿着巧克力,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掰开小半部分自己吃着,剩下的大半部分递给了旁边的小女孩。果然,小女孩看见巧克力,眼神发光,停止了哭泣,马上露出高兴的笑容。她向宫道过谢后,笑嘻嘻地埋头吃着巧克力,小嘴的周围一圈全是深棕色的巧克力酱。


宫看着他们,微微一笑,轻轻地摸了摸他们的头。


“哥哥,你真好!”小女孩看着宫甜甜地一笑。


话说回来,小悠到底去了哪里买饮料啊?怎么这么久还不回来?不会也像这两个小孩的妈妈那样,迷路了吧?喂喂,我可不想提着这么多东西还要带着两个小孩到处找人啊!


宫正头疼着怎么找人,忽然察觉到身后不远处的广场上布置了一台白色的钢琴,大概是为了准备举办某些活动而特意设置在那里的吧。正好可以利用一下!


“走吧,我们过去。”宫对着吃完巧克力正擦着嘴巴的两个小孩说道。


宫把两个小孩带到广场的一边,然后放下手中的一大袋子,只身走到活动负责人的面前,向他说明了一番。在得到人家的批准后,他走到那座放在透明玻璃台上的白色钢琴前坐下,深呼吸了一下,双手放在黑白相间的钢琴键上,手指飞快灵活地在舞动着,从低音滑动到高音,吸引来大家的目光。他的身躯像是入了魂似的,随着琴音的节奏摆动着。


美妙的琴音瞬间从广场飘荡到每个角落,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精灵在随风飞舞着,到处散播快乐的种子。交错的黑白琴键奏响出波澜起伏的曲调,紧紧地抓住在场所有听众的心,就连偶然经过,听到这首奇妙的乐曲的人们,都不自觉聚集到广场这边,想要一睹演奏者的光彩。


手拿着两杯蜂蜜柠檬茶,正迷惑着寻找方向的悠,听到欢快响亮的乐曲,被深深地吸引着。是谁?到底是谁弹得这么好听?虽然我对音乐也不是很懂,但是这么行云流水的弹奏着这么高难度的曲子,肯定是练习很久的。这首乐曲的高潮跌宕起伏,重音有力,轻音柔和,像黑洞似的让人听着会被深深地吸引过去。看来,弹奏的人对这首曲子所用的技巧处理得相当熟练。


悠随着钢琴声走到广场,没想到这时候已经聚集了这么多人,在钢琴周围的人群围了一个大圈,人一个个都挤得密密麻麻,而且已经围了好几层,要闯进去看真不是那么容易。悠利用自己娇小的身躯,躲过人群的挤压,见缝插针地钻到前排去。


在被人反复推拉之间好不容易穿过人群,悠惊讶地发现,坐在钢琴前忘我地弹奏着乐曲的人,就是宫。


看着他的手指灵活地在琴键上飞舞跳跃着,准确无疑地弹出每个音。悠不得不感叹,没想到,喜欢的人,弹钢琴居然还这么厉害!看他的眼神带着爱慕与崇拜的同时,内心正生起一个不得了的想法。我是不是可以趁此机会,让他教我弹钢琴,然后借此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顺理成章地发展一下?


就在悠还做着美梦的同时,宫的演奏已经结束了,周围响起一片掌声。人群逐渐散去,那两个小孩的妈妈也终于找到了。宫走到他们的跟前,跟小孩的妈妈说明一切。


“妈妈,你都到哪里去,这么久都不回来,妹妹都已经饿哭了。”小男孩有些哀怨地抱怨道。


“对不起啊,我迷路了。呐,你们的汉堡包!”妈妈从袋子里拿出麦当当的汉堡包递给他们。


没想到还真的是大人走失了啊!我还一直以为是小孩这边跟妈妈走失了,只是逞强才这么说。果然不能小看现在的小孩。


“真是很感谢你帮我照顾着这两个孩子。”小孩的妈妈握着宫的手,激动得不愿意放开。


喂喂,你不要趁机揩他的油啊!悠盯着他们互相握着的手,眼睛瞪得老大的,快要把这两只手都要瞪出洞来。


“没事,不用客气。”宫微笑着,稍稍用力抽回了被紧握着的手。


小男孩拉了拉妈妈的衣摆,说:“妈妈你快放开哥哥的手吧!一直抓住人家的手不放,太失礼了!”


“哥哥,你的钢琴弹得好好啊,弹钢琴时的样子也很帅!”小女孩看着宫的水灵灵的眼睛闪闪发光。


妈妈尴尬地放开宫的手,不死心地问道:“是啊,刚刚你弹钢琴弹得好棒啊,请问是教钢琴的老师吗?不介意的话,想请你帮忙教一下这两个孩子弹钢琴。”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钢琴老师啦,只从小就开始学弹钢琴而已。如果想要找钢琴老师教小孩弹钢琴的话,我有朋友拥有这方便专业的从业资格,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


“那作为对你帮忙照顾这两个小孩的感谢,我请你吃饭吧。”


从她的眼神、动作、表情来看,这位妈妈绝对不只是热情这么简单,肯定是很喜欢宫,还死心不息地想要邀请宫。虽然是个有孩子的妇人,但是只要是女人,都喜欢帅哥,而且,这个还是个人美心善的大帅哥,试问有那个女人能够抵抗得了他的魅力。即使那只是单纯对任何帅哥都有的那种喜欢,但是也不能让宫应邀,绝对会被吃干抹净的。


悠正想上前阻止,怎知小男孩率先开了口:“妈妈,你收敛一点,有个姐姐在那边等着哥哥呢!不要再碍着人家了。”


小孩的妈妈转头望向这边,然后摆出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说;“真是不好意思呢,妨碍你们约会了,那我们先走了。”


等等,不是约会啦!不过,你也可以这么认为。悠心里乐呵呵的,嘴角忍不住向上扬起。


“哥哥,拜拜!”


“哥哥,等我长大了之后,嫁给我吧!”


!!!喂喂喂,用这么天真无邪的笑脸说着这样的话真的好吗?!嫁给你?小姑娘,你是不是用错词了,应该是“娶我”吧。


“小妹妹,不是嫁给你,是娶你才对。”宫笑着跟她说,但可以看出脸上单位表情有些许僵硬。


“不是,是嫁给我才对。因为我不想跟爸爸妈妈和哥哥分开,所以你嫁给我的话,我们就能一起生活了。”


难不成,我这是被一个小女孩给调戏了?


“你别想了,哥哥有女朋友了。走吧!”小男孩半强迫地牵走了小女孩和对宫依依不舍的妈妈。


两人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小孩真是不得了!


悠看着拿起被放到一旁的那一袋子向自己走来的宫,忍不住别过头偷偷的笑。


“请停止你无谓的嘲笑!”


“人家小妹妹说要把你娶回家,你怎么还不高兴了?哈哈哈……”


唉,所以我才对小孩没辙!


“人家小弟弟不是说了吗,有女朋友等着我呢!”宫瞟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


“那要不,我把你娶回家咯?”


“那也得看翔和你妈妈准不准许我进这个家门。”


他没有say no!!!我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哈哈哈……会准的,谁让你人见人爱呢!你看刚才那小孩的妈妈不是一直抓住你的手都不愿放开吗?你的魅力这么大,妈妈一定准的。要不,你现在就从了我?”


“好了,你不是帮我买饮料了吗?快给我,我渴了!”宫立马转移话题。


“不要害羞嘛!哈哈哈……”悠太过得意忘形,一时没注意,撞到了在自己身旁的人。“啊,不好意思。”悠跟对方点头致歉之后抬头一看,顿时身体僵硬了起来。


下一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