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0(上半部分)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章 宫篇②


我是宫,没想到我刚才看到了不得了的事!


我居然有幸,不是,我居然亲眼目睹我的工作伙伴在搞我发小!没想到啊!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不对,翔什么时候开始觊觎我家的雅?!他到底图我家的雅多久了?!居然“狼”到把衣服都扯烂了。这还不止,在胸前涂口红增加魅惑度这种有情趣的玩法都做了,真不愧是“老司机”翔!


宫坐在餐桌上,一边吃着智做的早餐,一边偷偷瞄了一下坐在斜对面的翔,嘴角挂着一抹贼笑。


在接收到宫诡异的笑容之后,翔一脸黑线并打了个寒战。


笑成这样,又在打什么鬼主意?该不会因为看到我把雅绑起来逼问,看不过眼,在找机会报复我吧。


毕竟,雅是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而且不知为何,把他看得比谁都重要。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暗恋雅不敢承认,要不是知道他喜欢女人的话。


不过在被他撞破这事之后,不是马上把雅放了吗!


等等,我离开房间的时候,看见他靠着墙,站在门口旁边,一脸严肃的样子。怕不是在生气?不行,还是赶快逃。


翔赶紧把眼前的早餐一点都不剩地吃掉,然后丢了一句:“我有事要先赶回公司,你们慢慢吃。”就像是逃跑一样飞快地出门去了。


哼!瞧你两眼你就跑得这么快干什么,反正都已经撞破你的好事了,还心虚个啥,吃过了还想丢掉不成?!


要不是我在外面悄悄打开门缝,偷听到你凶我家的雅,要他对这件事保密,我都不确定你俩是这样的关系!不过小翔也把我家的雅搞得太惨烈了些,看看这手腕都勒出痕迹了。


宫转过头偷偷瞄了瞄坐在自己右边的雅,本人一脸“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表情,很自然地像往常一样吃着早餐。如果不是拿着叉子的手举起时长袖的宽松上衣遮盖不住隐约露出了一点的勒痕,被眼尖的我看到的话,我都不知道玩得这么激烈!


小翔他太坏了,长久下去,雅会被他玩坏的。不行,我得帮他把形势逆转过来!不,这么想的我还是含蓄了,我要让我家的雅反攻回来,把坏心眼的翔压下去。


看到雅一脸疑惑地瞧过来,宫和善地笑了笑。


雅随即低下头,默默地吃着早餐。宫的笑容带着些不会好意,是不是又在打我什么主意?!不行,得找借口远离这家伙。


“小悠,你等下是不是要去买些日用品,不如我陪你去吧,可以帮你拿东西哦!”雅提议道,看向悠的眼神很是“热切”:有话要跟你说。


“好啊!”感受到雅的眼神暗示,悠很高兴的样子答应了。


“你还是好好在家休息吧,昨晚喝得可不少。去买东西的话,我会陪小悠去的。”开什么玩笑,刚刚才被人蹂躏完不久,你就要陪小悠去买东西?你就算你体力很旺盛,也应该适可而止。想讨好小姨子也不是这么做的。而且这勒痕,虽然看起来浅,但是万一被看到怎么解释。


今天的宫怎么回事,这么积极!平时除了上班都不太愿意出门的,居然主动要求去陪小悠买东西!难道是因为看到了我被小翔绑起来,吓到了?为了日后的自身安全,从小悠入手,挖掘小翔更多的弱点,好让自己能全身而退?


不过,我要趁外出的机会告诉小悠,小翔已经开始查他们的事了。


“没关系,刚才喝过智哥的醒酒汤之后已经没问题了。”雅笑着说。


【此处开启下半部分的分线(3选1)】

跟宫走         选跟雅走         或者两个都不选  

P.S.会影响之后的剧情发展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