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0(下半部分剧情分线①)

10(上半部分) 


剧情分线①:接续宫篇剧情


什么没关系,不知道自己虽然长得牛高马大,但是体质比别人差吗?!“我刚好有事要去那边一趟,只是顺路而已。”我这么说的话,你就再没有借口不好好在家休息了吧。


“既然这样的话,就让宫陪我去就好。”悠的内心高兴得不得了,但表面只是微微一笑,掩盖自己极度兴奋的情绪。


我的初恋主动提议陪我去买东西!!!这是个大好机会,我要表现得好一些,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开车行驶的一路上,两人谁也没有开口说话。除了播放着轻快的音乐以外,没有任何的声音。


难得有机会二人独处,好想跟他说话,好想多了解他一点。有好多问题想问他,可是,我应该先问什么好,问的问题又不能太过唐突。啊,好纠结!


直到车驶往购物中心的另一个方向,悠才开口打破略有沉闷的气氛,疑惑地问道:“宫,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


“不好意思,我想先去一趟药店,很快的。”


“你不舒服吗?”


“没有啊,就,买些补品。”


宫把车停在一家药店门前的路边上,走下车。临走时,还特意吩咐悠留在车上等就可以,不用跟过来。宫径直走到药店的柜台前,直接跟里面的老医师说:“请问有没有什么男人专用的补品,就,壮阳补肾的那种。”


老医师不惊不咋地瞟了他一眼,从货架上取了一瓶写着“持久真男人”这几个大字广告的药丸,递给了他。“你看看这个合适不?”


宫拿过那盒补品,看了看成分表,很是满意地连忙点头。“嗯,3瓶一疗程,效果显著。就这个吧,先给我来个30瓶吧!”


老医师一惊,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劝说道:“肾重!要节制!”


宫一脸黑线。“我这是送人的!不是自用!”听到这话之后,老医师松了一口气。


宫笑了笑,付过账。“不过,这番话,我会帮你转达的!”


宫提着3个大礼盒从药店出来,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仿佛赢了几十亿美金似的,让人怀疑他其实去的不是药店而是赌场。宫把手里的没有印着任何文字,让人看不出来是装着什么的东西的大红色礼盒,塞在车尾箱内。然后开车,往购物中心的方向行驶。


这买的什么补品,这么多,补过头了吧!悠不禁感叹道。“你到底买了什么,居然一次买这么多?”


“没什么,就,普通的补品。买来送人的。”


他的话听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让人很在意。这是要送给谁?悠一边想着,一边呆呆地看着前面。突然发现,车内的后视镜上面挂着一个看上去有点破旧的浅黄色御守,车子行驶时微微晃动,让人很是在意。悠向前伸手抓住晃动的御守,看了看,轻轻抚摸了一下御守上面用金色的绣线绣着“健康祈愿”。


“这个御守,好像很旧了呢,为什么不换一个?”


“因为这个很灵。而且,对我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


悠看着他的侧脸,小心翼翼地问道:“女朋友送的?”只见他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悠一脸茫然。为什么突然大笑?我问得很奇怪吗?


“不是女朋友,是重要的人送的。”


重要的人,但不是女朋友?难道是很喜欢那个人但是没有在一起,所以还不是女朋友?悠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恋爱道路充满了障碍。不行,我要调查清楚,他口中重要的人是谁。


等等,这一堆补品,该不会是给那个重要的人买的吧?惨了,我是不是没有机会了!雅是宫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宫那个重要的人,今晚回去我要好好跟他问清楚。


两人走进了购物中心,在日用品区推着购物车到处溜。悠走到放着杯子的货架前,拿起一只深蓝色渐变星空的玻璃杯和一只立体棱边的琥珀色玻璃杯,在犹豫着选哪个。


“还没选好吗?”


“嗯,很难选啊,两个都喜欢。宫,你觉得呢,哪个比较好?”


“要我选的话,我会选那边那个造型奇特的吸血鬼杯。”宫指了指她身后货架上放置着的杯身圆肚形,底部连着向上伸长的玻璃长嘴吸管,好像烟斗形状的玻璃杯。


“你喜欢这种杯子?”


“嗯,算是吧。因为一眼看过去,就它的造型最特别。”


原来你对喜欢的标准是特别啊。


“可是这种杯子一般用来装鸡尾酒或者红酒会比较好看。但是我挑的是日常用来喝水的杯子啦。”


“有什么关系嘛,无论材质还是作用都是一样,只是造型不一样而已。”宫笑了笑。


悠放下手中的两个杯子,拿起了那个吸血鬼杯,端详着。“不过我有个疑问,你说,这种杯子是从这个长嘴吸管喝好,还是端着从杯口喝好?”


宫走近悠的身边,看着悠手里的吸血鬼杯。摸着下巴思考着:“虽然说两种方法都可以,但我认为,女孩子用的话,从长嘴吸管喝比较好,不容易沾到口红,而且这样喝饮料不是挺显脸小的吗。”


“宫,你很懂哦!”


“没办法,家里都是女人。这种比较日常的,很难不懂。”


“诶!你家都有什么人?”


“妈妈,亲姐姐,还有堂姐、表姐们。小时候老被姐姐们抓来穿各种很可爱的娃娃衣服,有够呛的。”想去不堪回首的过去,宫露出一脸无奈得想笑的表情。


“哈哈哈,被装扮成女孩子的宫一定很可爱,好想看!”


他的轮廓很柔和,下巴有点尖尖的,秀气的脸上带着可爱的感觉。说不定,现在换上女装,也意外的适合。


悠激动地盯着他的脸,开始脑补各种宫穿着女装的美丽画面。


“绝对不会给你看!太丢脸了!”


“咦,有什么关系嘛!无论外表还是内在都还是你,只是造型不一样而已!”悠掩嘴笑了笑。


“喂,你这是用我的话来损我吗!”宫摆出故作生气的样子。


悠一边跟他说笑着,一边拿过用盒子包装好的吸血鬼杯和深蓝色渐变的星空玻璃杯,放进购物车。


“诶,你真的要买那个杯子吗?我就是说说而已。”


“买来喝果汁也很不错。”


下一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