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5(下半部分剧情分线②)

15(上半部分) 


剧情分线②:右边,恭喜你抽到鬼牌!


当悠的手按在桌上的其中一张牌,把它挪到自己的跟前时,忽然听到宫痛苦的呻吟声,然后耳边传来雅焦急大喊着宫的声音。


悠睁开眼睛,准备翻开牌的时候,看见宫躺在对面的沙发上卷缩着身体,脸色苍白,额头冒着冷汗。雅在旁边一脸很担忧的看着他。“宫,你是不是肠胃又不舒服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悠已经顾不上游戏的输赢了,停下了翻牌的的手,把牌盖上,走到宫的身边。


“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宫深呼吸了一下,尽量表现出状况不太糟糕的样子,但是他的手却是紧紧地按着腹部。


“你这样子怎么看都不是没事!不行,我还是带你去医院吧。”雅正想伸手扶起他,却遭到宫的拒绝。


宫避开雅伸来的双手,往沙发里缩了缩。“都说了不用了!”宫用尽全力力气大喊着。


“你是不是想让我用公主抱抱着你去医院,然后接受大家目光的洗礼?”雅难得表现出与平时温柔体贴的形象不符的凶巴巴的样子,语气还带着满满的威胁。


“我……”只有在这个时候,宫才不敢反驳雅。再温柔再善解人意,如同小绵羊一样温和性格的他,一旦遇到我生病的时候,就会化身为倔强的狮子,无论我多么不愿意去看医生,都绝对不会妥协,就算用上强硬的手段。


有时候我的青梅竹马太过在乎我也不是什么好事!


宫只好从实招来,小声地说着:“我……只是吃了寿司而已。”


“什么?你吃了冷生鲜是不是?你还敢吃?!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上次肚子痛了一星期的事!”雅狠狠瞪了他一眼,二话不说直接伸手到他的背后和腿弯下,正欲抱起他,送他去医院。


冷生鲜?他不能吃冷生鲜?天啊!我以为他只是不怎么喜欢吃,所以让他尝尝,说不定会因为它的新鲜美味而慢慢喜欢上。既然他不能吃冷生鲜,为什么他不跟我说?我让他尝一尝的时候为什么不拒绝?


宫大喊了一声:“不要碰我,肚子好痛!”吓得雅马上收回手,不敢碰他。


再痛也不想在去医院的同时丢了颜面。宫看着满脸生气地皱着眉头,但眼神里全是担心的雅,轻轻扯了扯他的裙子,让雅望向他。


宫可怜巴巴地跟他说:“我床头柜的抽屉里有药,你去帮我拿来吧。”


看到雅的身影从楼道间消失之后,悠才缓缓开口:“对不起,我让你吃了不能吃的食物,害你痛成这样。”


“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想吃的。我以为我的肠胃已经进化到可以吃从前不能吃的冷生鲜了,没想到还差一点,看来我还是草率了。”宫为了不让她有罪恶感,故作轻松地解释着,脸上露出虚弱的微笑。


悠显然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说法,更加觉得自己十恶不赦。人家都已经痛成这样了,还照顾着自己的心情,觉得自己真是糟透了。


看到悠一脸内疚的样子,宫叹了口气:“如果你还是觉得过意不去的话,那有一件事我想拜托你,代我去负责雅明天的拍摄工作。”


“呃,我吗?”悠指了指自己。“我不行啊!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


“不用担心,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好了,到时只要检查设备,然后协助摄影师就可以了。剩下的问题,可以交给雅来解决。”


“真的这样做就可以了吗?”悠有点不安,因为自己重来没有做过这些,生怕自己出错,给他们带来更多麻烦。


宫点了点头。


这时,雅已经从房间里拿到药片,走了过来。雅慢慢把宫扶起,从包装里挤出了2片药片,递到宫的唇边。待到宫把药片含进嘴里,雅拿起放在一旁的水杯,喂他喝水。


“我扶你回去休息吧。”雅顿了顿,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要不,我把明天的拍摄工作推掉吧?”


“不行!绝对不行!你是不是忘记了当时拜托我们公关公司帮你形象改造时作出的承诺。这可是你成为顶级模特的大好机会!而且我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我不允许你因为我的原因而推掉这个重要的工作。”


“可是……”雅自知凶不过眼前这个虽然身体不舒服但说到工作方面有自己的坚持,气场很强大的他,但是还是放心不下。


“不用担心我,明天我会好好待着这里休息。小悠会跟去协助你拍摄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我的话,那你就好好表现,早点完成拍摄,然后回来给我煮粥。”


雅无奈地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我会早点回来给你煮粥的。”


好了,大家都不在家,我又可以趁着难得的空闲时间宠爱一下我的游戏机了。


“不过,这段时间,你的游戏机,没收!”雅大概猜得到宫不会老实地好好躺着休息,只好出此下策。


“雅!你不能这样对我!”宫用尽全力大吼道。不让我玩游戏,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