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9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十九章 雅篇⑥


“那,我出发咯。”雅不放心地回头看了宫一眼。


“嗯嗯,快走吧,这话你都说了好多次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宫打了个哈欠,站在门口目送要出门工作的两人,不耐烦地催促道。


“那你在家好好休息哦,要是吃了药还是不舒服的话,就去看医生吧,还有……”还没等他说完长篇大论到差点以为是要做生死诀别的话,宫已经毫不留情地狠狠关上了门。


宫隔着扇门,翻了他一个白眼。这家伙,废话还是这么多,又不是不会回来。好了!大家都出去了,也就是说,没有人可以管我玩游戏了!宫嘴角扬起一抹得意的笑。


悠拉着走一步三回头的雅,强行把他塞进停在门口等候多时的专属保姆车上,自己也跟着上了车。在他想要从车上走出来之前,关上了车门,堵住他的去路。“你就放心吧,他又不是小孩子,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再不出发,就真的要迟到了!”


“可是……”


“不用可是了,智哥也在家,他会照顾宫的!”


“智哥最近这么忙,真的可以吗?”


“他跟我说,完全OK!”这样的话,大概就能让他稍微安心一些吧。


看到雅虽然答应了宫会去好好完成工作,但一直处于焦躁不安的状态中。我想让喜欢的宫,安心养病的同时,完成他拜托我的事。


所以昨晚我试着拜托了一下智哥,照顾一下还在生病状态的宫。他说,同一屋檐下,互相照顾也是理所当然的。


可能有人会认为,这不是很自然的事的吗?为什么会觉得做这样理所当然的事很帅?


大概是我看到过太多的人性险恶,受到过太多的社会毒打吧。在我的潜意识里,已经不知不觉地形成了一种想法。我认为,对一个人给予的帮助,往往是想要从那个人身上得到什么。


而这种事,明明就不会对他带来什么的好处。况且,智哥平时总是躲在一楼的房间里面工作,很少出来,应该很忙的吧,就算拒绝了也在情理之中。只是他想都没想就答应得这么干脆,不觉得,这样的智,有点帅吗?!


再说,我知道宫和雅的关系很好,但没想到会好到这样的程度。虽然好像老妈子似的唠唠叨叨,但是一直为朋友担心着的你,真的全身散发着让人想要亲近的魅力。


很羡慕宫有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在身边,时刻关心着,照顾着自己。


悠把他按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上,俯身给他系上安全带。座位之间的距离比较窄,所以在她弯下腰靠近过来的时候,雅闻到了她的颈侧淡淡的茉莉香。


或许是她的话让他安心,也或许是闻到了这种温柔得好像在安抚人的灵魂一般,让人镇静安神的味道,雅没有再做出挣扎,乖乖地任由着她把安全带扣上。


悠不放心他,坐在他旁边靠近过道的位置,扣好安全带后,向前面坐在驾驶座的人喊了一句:“司机,麻烦开车。”


收到她的指令,保姆车在缓缓移动中。


“说起来,你的经纪人呢?”奇怪,昨天跟经纪人先生交接的时候,不是说会来接我们的吗?听到她不解的发问,雅把头转向被遮得严严实实的窗户,只是他身体的抖动幅度,以及一不小心漏了嘴的微弱的笑声,出卖了他。


“……那个,我其实是经纪人啦。”坐在驾驶座的司机弱弱地回答道。


不是吧?我以为那只是专门接送雅的司机,毕竟雅虽然是新人模特,但毕竟是有钱人家的少爷,这点资源,该是有的。何况,这个人的气场真的弱到不像经纪人那般强悍干练,这真的不能怪我看走眼。不过如此失礼的行为,总要跟人家道个歉。


虽然大概不会被看到,但悠还是向前面担任司机的经纪人低头致歉:“真的不好意思。”


“没关系,很多人说我看上去不太像经纪人。”


“不过啊,经纪人先生一认真工作的时候,就会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呢!”雅笑着说。


“才没有变成另一个人呢!”


“哪里没有!上次……”


“怎么了?说话说到一半?”


“嘘!”雅举着食指竖在嘴巴前,然后低声解释:“她睡着了!”


经纪人透过倒后镜看了看,小声地说:“也难怪!今天的拍摄行程这么早,而且昨晚跟她说明有关今天工作的事项的时候已经到了深夜了。对于我们这种习惯了起早贪黑的工作者来说还好。不过对于普通年轻人来说,确实会比较累呢!”


雅的视线停留在悠不知不觉睡着了而侧过头正面朝着自己的脸容,根本没怎么注意听经纪人先生的话。


还是跟以前一样毫不掩饰的纯粹的睡颜。她的眉毛很浓密,根本不需要特意去画眉,只要稍微修饰一下,就可以变得很好看。


眼皮上靠近眼尾的小痣也还是那么熟悉。我记得,这还是以前在福利院哄她睡觉的时候意外发现的。睁开眼睛的时候,小痣一直藏在眼皮的皱褶下,根本很难发现。只有当她耍机灵的时候,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这颗小痣就会若隐若现,好不生动。如今,她已经长大了,这颗小痣也变得别有一番风味。


再往下细看,是精致小巧的鼻,以及微启的双唇。


啊!今天特意涂上了新一季的流行色口红呢!看上去水水润润的,颜色自然,不会太过出挑。看起来好像水果哦,真想咬一口试试是怎样的滋味。


雅惊觉,自己的脸已不知不觉地靠得很近。看到她眉头皱了一下,以为她要醒来,雅别过头,神情恍惚地掩饰起来,眼睛还时不时地斜视着偷瞄。


过了一会,也没有看到她要睁开眼睛的迹象,雅调整了一下姿势,侧身靠在椅背上,静静地看着她,眼神里充满了似水的温柔。


大概是车上的窗帘不小心被蹭开了一点吧,阳光透过狭小的缝隙照射进车内,正好落在了她的脸上。


她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光线,一时不能适应,弱弱地用讨厌的语气“嗯”了一声,软软地抬起手,手背贴在脸上,阻挡住射过来的光线。


雅轻声笑了笑。为了尽量把噪音降到最低,不把她吵醒,他抬高手抓住窗帘的最顶端轻轻拉过去,把那条细小的缝隙掩盖得严严实实。


雅温柔地在她耳边轻声说:“阳光已经挡住了哦!”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她举着的手放下来。


不知怎么的,看着她睡得很甜的样子,就连睡了个回笼觉之后,好不容易驱赶了睡魔的自己都像是被传染了一样,逐渐地闭上了眼睛。


良久,没有听到有任何动静的经纪人,再次偷瞄了一下后视镜,轻轻一笑。此时,车内正在播放着7点钟早间新闻报道。


「凌晨1点在xxx国道的高速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经纪人把车上的广播频道关掉,免得打扰到坐在后面睡着了的两人。


我久违地梦到那天发生的事。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叫喊声,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烟熏味,原本就处在盛夏中难得拥有一丝清凉的夜晚更是越来越酷热。当我实在忍受不了煎熬,坐了起来,睁开眼睛揉了揉,朦朦胧胧地看见窗外的一片火光。


遇到这样的状况,就算再犯困也会马上清醒过来。我穿上鞋子,走到旁边的床前,想要唤醒其他的孩子,可是当我拉开被子,却发现没有人。不管是旁边的床上,还是稍微远一点的房间最里面的床上,靠近窗的,房间的门口旁边的,所有人都不在,只剩下我一个。


强烈的恐惧感在我内心不断膨胀着。房子的火势持续蔓延,窗户的玻璃没有提前打个招呼就突然“砰”的一声,远处窗户的玻璃炸裂开来。我吓得哇哇大哭起来,一边喊着大家的名字,一边快步往楼梯口走去。


然而,无论我怎么喊,都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突然,在一个转角的位置,有人从我的身后捂住了我的嘴,把我拉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去。我看不到他的脸,只知道我不断地挣扎着,想要摆脱他。


远处传来院长的年迈的声音,我拼命想要大叫,却被捂得更加严实。那人在我的耳边,急躁地轻声命令着我:“不要出声!”


我眼睁睁地看着院长,一边呼喊着我的名字,一边从我的眼前走过,已经没有比这个更让人绝望的了。大概知道自己已经死定了,我彻底放弃了挣扎。直到院长的声音彻底消失,那人才放开捂住我嘴巴的手。


画面一转,我看到院长向我伸着手,像是说了什么,可是手还没有触碰到我,就倒在了地上。他躺下的地方,鲜血如同绯红的彼岸之花——曼珠沙华,绚丽地绽放开来。


而站在院长尸体面前的那人,举起同样沾满了鲜血的双手,十指张开看了看。然后转过头,望向我。我太害怕,叫了出来。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