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0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章 雅篇⑦


“小悠……小悠……”雅用左手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背,唤醒她。看到她脸色变得苍白,一副难受的样子,以为她身体哪里不舒服,便担忧地问道:“你没事吧?”


悠缓缓睁开眼睛。视线逐渐变得清晰,待看清眼前的人是雅,才从莫大的恐惧之中缓过来。“没,没事。”


顺着雅的视线低头一看,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手正紧抓着他的右手臂,所用的力度还不少,都把他的手臂抓破皮了。这下好了,他手臂上,不但留着淡淡的勒痕,还多了几个红红的指夹印。


悠慌张地松开他的手,急忙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一定是刚才做梦的时候,梦到那个人双手沾满鲜血地望向我,我在梦中想要跑开,却怎样都跑不动。那人的手向着我伸过来,抓住了我,我只好用力反抗。只是没想到那时候抓住的,是雅温暖的手。


这就有点尴尬了,他等下可是要拍宣传用的照片,而我却在这个时候把他弄伤了。我明明是要去帮忙的,结果我还没帮上忙就先搞砸了。


“小事小事,等下用遮瑕膏遮一下就好。”雅看出她在担心什么,微微一笑,一带而过。不过,比起她给自己留下的这点小伤,我更担心她是不是真的没事。“看你刚才脸色苍白的样子,真的没有问题吗?身体不舒服的话,要告诉我哦!”


“真的没事,只是刚才做了个梦,有点吓人。”说着说着,还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我怎么就在车上睡着了呢!


“是个怎样的梦?说出来听听。”


“其实也没什么,就梦到了一个自己很亲近的人死在自己的面前,而那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人犯,在杀了他之后,转头望向我,他一定是想把我也杀了。”说起来,小时候经常做着同一个梦,不过后来跟哥哥冰释前嫌,友好相处之后,可能是感觉到安心了吧,这个梦境就逐渐没有再出现过了。可是为什么这个恐怖的梦境又会再次出现?


原来,这件事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啊。我以为你记不起我,是因为把这件事连同那时候跟我一起的记忆都抹掉了。“那,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雅试探性地问道。


“我在梦里看不到他的脸,不过,他的眼睛,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那眼神相当可怕!”悠盯着他的眼睛,眉头紧皱,像是在确认是不是他似的。


雅别过头,不敢直视。“你现在看我的眼神就有够可怕的了。”


看到他这个模样就有点像调侃他。悠用手抵着下巴,装作一副很认真的样子,一正经地说:“诶?是吗?你别说,还真觉得有点像。”


“不要拿我开这种玩笑啊!这只不过是梦而已,你不用想太多。现实的话,这么恐怖的杀人凶手,很快就会被抓获的。”这样的话,说出来自己的都觉得心虚。


她,到底记得多少?这真的是在跟我看玩笑吗?还是说,是在试探我?


“说的也是呢,希望下次能够梦到那个人被抓了的画面。”从小时候开始,就经常重复着相同的梦境,这让我怀疑,真的只是梦吗?


“这样的梦境,还是不要再出现比较好。”


保姆车来到拍摄工作所在的大楼,停在了地下停车场附近的电梯前。经纪人坐在驾驶座看了看车上显示的时间,转过头,说:“雅,你就先跟小悠去摄影棚吧,我等下把车停好再去找你们。”


“好!”悠率先下了车。雅从后座拿了装着自己所需物品的的大包后,也跟着下车。在他准备要关上车门的时候,经纪人喊住了他,不放心地向他确认道:“雅,你应该知道怎么做的吧?”


“嗯!我会努力的!”雅一脸凝重地点了下头,然后关上了车门,转身走向电梯。


电梯停在了15楼,悠跟在雅的身后,走进了摄影棚。雅跟里面的工作人员一个个都打了招呼,然后往旁边的化妆间走去。走到牌子上写着化妆间的门前,雅深呼吸了一口气,把手放在了门手柄上,从背后看去,简直像个要奔赴战场的武士一样。


打开化妆间的门,一道炙热的视线定格在雅的身上。一位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黑色长裤,头上戴着帽檐在脑勺后面的棒球帽的黑色长直发女人,像个双耳壶一样手腕抵在腰上,一只手的手指上套着粉扑,一只手拿着好几只各种型号大小的化妆专用刷,来到雅的面前,一脸严肃地说:“你今天差点迟到了!”


“葵小姐还是对时间方面一如既往的严格啊。”他讪讪地一笑,一边讨好着,半推半拉地往里面的已经做好准备的化妆台走去。


悠看了看墙上挂着的钟,显示的时间离原定的7:15还差1分钟。


“那家伙没来?”


“我怎么觉得他没来,你很开心的样子?”


“有吗?”葵笑得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说起来,你今天带了可爱的小姑娘来呢!”葵直勾勾地看着悠,一脸好奇的样子。


雅马上给她介绍:“这是悠,她今天是来做我的助手的。”


“你好,请多多关照。”


“这位是……”


还没等雅介绍,葵就自己先给对方打起了招呼。“你好,我是雅的造型师,葵。”


葵把手上的化妆用具全到扔给了身后跟着的戴着厚重大黑框眼镜,无论衣服或是发型都普通到不起眼的扎着单马尾辫的女助手,微笑着伸出右手。


悠握了一下她的手,以表示礼貌。


“喔,你手部的皮肤很嫩滑呢!”葵用食指来回摸了摸她的手背。悠虽说不是讨厌,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想要缩回握着的手。


“啊,我带了葵小姐喜欢的那个小点心。”雅从他的大包里拿出一个用精致的小方盒包装的和式点心,递给葵。


葵放开了悠的手,把点心放在手心上,两眼放光似的细细端详着,就差没把它放进嘴里慢慢品尝。


葵把小点心放在桌子上,好像察觉了什么,狐眼一眯。“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喜欢我?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哪一点深深吸引住你,不过很可惜,我已经名花有主了。你就算再喜欢我,不会有好结果的,你就只能默默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


化妆室的气氛,骤然变得冰冷。


怎么啦!怎么啦!开个玩笑还不行吗?怎么搞得好像我冷场了一样。明明平时的话,一定会有人吐槽回来的。葵内心委屈。


他俩的关系看起来很好呢,连她喜欢的点心都记得这么清楚。而且还能开这种让人尴尬的玩笑,可见,不像只有单纯的工作关系这么简单。可是,雅为什么没有否认。难不成他还真的对葵小姐有点这样的心思?身为兼职娱记的悠,仿佛嗅到了娱乐头条的味道!


“诶……好吧,有什么事?”


“也没什么,就,可能又要麻烦你费点功夫给我化妆了。”


“这次又是哪里受伤了?”


雅谨慎地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其他人在,才把覆盖到手掌处的衣袖拉至手臂,露出手腕上淡红的勒痕。


“这点痕迹还是很容易遮盖住的……”还没等葵说完,雅又拉起裤管,露出脚踝处的较深一些的勒痕,后颈处一条微妙的擦伤痕迹。葵沉默了一会,问:“你……被绑架了?”


“不是啦!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


虽然勒痕已经没有之前的明显,不过由于今天的拍摄部分需要裸露上身的关系,还是不得不做足充分的遮瑕。一来,不能影响拍摄效果,二来,不能让其他人看到这些随时能让媒体记者大做文章的痕迹。


葵贼贼地一笑,轻声地说:“哦~我懂了!唉,就算想寻找新鲜的刺激感,也不要玩得这么过火嘛!”被她这说出来,整件事情就变味了。


雅正要反驳,还没说出什么来,就被她凑到耳边告诫道:“下次记得用毛巾垫着再玩哈!”


“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雅羞涩地压着声线怒吼。


“其实呢……”看,把雅急的!悠想要替他解释。毕竟,雅默默喜欢着葵小姐的话,这误会可就大了。


“小悠!”雅看着她,摇了摇头。


马尾辫女助手实在看不过去了,提醒道:“好了好了,葵小姐,不要再逗他玩了,还是赶快做正事吧。”


“我知道了。时间有限,先给你上脸上的妆吧。”说完,葵开始拿起化妆工具,切换到认真模式。在化妆的过程中,没有像刚才那样说笑,除了给助手指示以外,没有一句多余的废话。


突然,外面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


“小悠,你帮我去外面看看什么情况可以吗?”雅作为今天拍摄工作的主角,必须要无时无刻注意周围的情况,以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


“那你也跟着一起去看看吧!妆效也差不多完成了。”


马尾辫女助手收到葵的指示后,跟悠一起出了化妆室。


化妆室现在只剩下两人,沉默的气氛倒是让人感到过于压抑。雅率先打破寂静的氛围:“不要跟任何人说。”


“这是请求,还是命令?”


这个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难搞!“请求。”


“既然是请求,就应该用请求的语气和说辞。”


“……请你不要跟任何人说,拜托了!”雅低声下气地说出请求之后,还不忘附带一个讨好的微笑。


“看情况吧!”


雅嘴角一抽。这家伙就是趁着宫不在就尽情地欺负我!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