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1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一章 雅篇⑧


走出了化妆室,马尾辫女助手悄声在悠的旁边问道:“宫他为什么没有来?之前雅的拍摄工作,宫都会来跟进的。”


“他最近身体不太舒服,所以就拜托我来帮忙。”


“身体不太舒服?这种情况还真少有。”马尾辫女助手还想继续问下去,却被她打断。


“雅跟葵小姐看起来好像很熟的样子。他们认识很久了吗?”


“大概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毕竟我跟在葵小姐身边做事也不是很久。”


“那你觉得他俩像是恋人关系吗?”


“不不不,这个不可能!葵小姐只是想戏弄他而已。”


“这样啊!”终究还是自己想多了。


两人走到离化妆室不远的摄影棚,只见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聚集在一起,神色慌张地在讨论着。此时一个后勤人员捧着一箱道具从他们身边经过。悠拦住那个后勤人员,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大家都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今天的拍摄工作可能要停止了。”


“咦?为什么?”


“你们还不知道吗,刚才新闻报道说,凌晨在xxx国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而受伤的那个人正好是这次负责拍摄的摄影师。所以他们正在忙着联系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摄影师愿意接受这么紧急的工作。”


这时,雅的经纪人刚好来到摄影棚。悠急匆匆地走了过去,告诉他目前的情况。“经纪人先生,看来今天的工作很难继续进行下去,只能延期了吧?”


“这可不行啊!这个拍摄一延期,推出的个人写真集就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发行了。而且,之后3个月内的工作安排已经饱和了,根本无法再挤出时间来重新安排拍摄。”经纪人很是头大。“这样吧,我也去联系一下我熟悉的摄影师,你回化妆室跟雅说一下情况,让他心里有个底。”


忽然,一道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正逐渐接近。“不用了,摄影师的话,这里不就有一个吗?”


悠背脊一凉。听到这句话,我就有种不详的预感,还是先溜为妙。


悠想趁着其他2人转过头往声源处看的时候,偷偷溜回化妆室,没想到还没走出一步,就被一只大手按住了肩膀,耳边传来魔鬼的低语。“你要去哪里?”


完了,逃不掉!“我,我这不是要去跟雅说说目前的情况吗。”悠转过身,看见身后的那人望着自己那“和善”的眼神,心里毛毛的。可恶,哥哥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低下头,凑到悠的耳边,笑了笑,轻声说道:“你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们回到化妆室再说吧!”翔一边微笑了着,一边按着我的背,推着我走进化妆室。我不甘心地瞪了他一眼,看到了从他的笑容中透露出的奸计得逞的意味。


化妆室内,雅准备就绪,连衣服都已经换好了。这个造型,跟以往给人阳光活力的形象大不相同,更加凸显成熟男性的魅力。他身穿特别量身剪裁的黑色西装,外层隐隐约约的暗纹凸显高贵又不失绅士般的优雅。他的发型重新修剪过,原本染着棕色的像只小狮子似的卷毛短发,染回原本的黑色,头发也变直了,看起来蓬蓬松松的,后脑勺的发尾处理得干脆利落,远处看起来好像个栗子,帅气之中不失可爱。


“哎呀,你们回来啦。咦小翔也在啊!小悠,你看看我这个造型怎么样?”雅特意走到悠的面前,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她。


在悠还没回应他的期待的之前,经纪人毫不留情地打断了这个话题。“先不说这个。现在还有更加紧急的事要商量。”雅撇了嘴,没再说什么,只是他的视线从这时起一直在盯着悠,像是在等待着她的赞扬。


感受到他强烈的视线的悠看向他,微微笑了一下,用唇语慢慢说了几个字。


雅开心得双手捂着脸,掩盖住害羞的表情。她说我很帅!!!要不,我以后保持这个形象好了。


经纪人把情况跟雅说明了一番,发现他心不在焉。“雅,你有在听吗?”


“啊?嗯!我听着呢!”雅敷衍道。


这家伙绝对没有在听!经纪人也懒得再说一遍,反正现在更需要解决眼下这个问题。


“请问你说的摄影师在哪里啊?”经纪人问道。


翔把她稍微推上前,笑着跟大家介绍:“就是她啊!”


“诶?原来悠小姐是摄影师吗,那真是太好了!”经纪人一脸惊喜地看向她。


“不不不,只是个快要毕业的摄影专业大学生而已。”


“可她的老师是著名摄影师安妮。而且她在校期间就已经参加过很多摄影大赛,拿过不少奖项。”


听到他们的话,经纪人陷入了沉思。他的眉头紧皱,脸上露出一副严肃的表情。


牟然让一个经验尚浅的学生来负责这次拍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毕竟,这关系到雅这次形象转换的成败,绝对不能出任何的差错。万一失败了的话,雅之后就很难再有机会被捧红了。


可是,现在没有其他选择。要么,把写真集发售计划推后直到找到合适的摄影师为止,不过等到那个时候,就已经错失了走红时机。要么,就是交给她来负责,要是能把雅成功捧红倒还好,要是拍摄水准太差,即使写真集能及时发售,也大可能流失很多粉丝。


悠把手挪到翔的身后,扯了扯他的衣服,小声地说:“哥哥,你能不能不要把我推上火坑!这次拍摄工作对雅来说很重要,关系到他之后的工作,不是我这种经验尚浅的小角色可以应付得来的,我可不想因为我而搞砸。”


“现在可以胜任这个工作的摄影师,要不就是人在其他地方,不可能马上赶来,要不就是已经安排了其他工作。这次拍摄是完不成的了。既然这样,不如你来试试看。”


“你说得真是轻松。”悠狠狠瞪了他一眼。


就在兄妹俩还在背地里说悄悄话的时候,雅已经作出了决定:“既然这样的话,我觉得这次的拍摄可以交给小悠来试试看。反正,现在也没有其他摄影师约得上了。”


“雅!这可是关乎你今后的职业生涯!”经纪人慌忙地劝他,希望他可以再谨慎地考虑一下。


“我是认真的。放心,这事我会负起所有责任。所以,放胆去做吧!”说完,雅看着悠,眯眼笑了笑。


雅,你明明连我的摄影作品都没有看过,为什么还能这样信任我?


“哥哥……”我真的行吗?悠抬头望向翔。


每当看到她这样的眼神,我就知道,她其实对自己没有信心,想从我这里得到支持和鼓励,给她增强信心。


在我看来,这是我可爱的妹妹在向我撒娇的表现。能够成为她可以依赖的人,真的很开心。


翔溺宠地摸了摸她的头,看着她的眼睛,坚定地告诉她:“你可以的!我会在旁边看着你,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帮你解决的。”


希望她通过这次的拍摄,找回她应该努力的方向,而不是继续做着所谓的娱记兼职。毕竟,这种工作所牵涉到很多人的利益关系,万一不小心招惹到了不能招惹的人,就算是我,也不能让你全身而退。


“嗯!”既然哥哥这么说的话,就一定能行。“那就麻烦经纪人先生来说明一下拍摄的流程。”


看到小悠这样信任着小翔,我的心里竟然有种苦涩的感觉。如果没有那件事的话,那现在被她依赖着的人,会不会是我?


哈,我到底在想什么?!雅自嘲一笑。


我看出来,小翔的眼神里所包含的心思,不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宠爱,还有压抑着的喜欢,男女之间的喜欢。


不过,我想小翔也知道,这是不可以的,因为你们是兄妹。虽然并不是有血缘关系的真正兄妹,但是只要还存在着这样的一层关系,不管怎样,这样的感情是不被允许的。


想到这点,我竟从心底里感到庆幸。


翔的手机响了起来,他从西装外套靠近胸口处的内袋里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屏幕,此时显示着有2个电话打进来。他礼貌地说了一声:“不好意思,我失陪一下。”转身走出了化妆室,来到安全楼道,推开门看了下,没有人,便掩上了门,接通电话。


电话里头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社长,会议已经准备好了。”


“我这里还有事,今天的会议就拜托你帮忙做记录,会议结束后整理好发邮件给我。顺带一提,下午的安排也给我取消掉。剩下的事,就麻烦你了。”


挂了之后马上接了另一通电话:“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人,没事吧?”


电话另一头是一个粗狂的男人声音:“刚才跟医院的医生打探过,只是身上有几处骨折而已。”


“那就好,后续的处理工作给我办得妥妥当当,事成之后会多给你500万汇到账户上。”


翔打开门,走出安全楼道的时候,发现一个绿色的饰物躺在地上,看上去像是从钥匙圈上掉下来的。翔蹲下来,捡起饰物,把它紧紧握在手心,放进西装裤袋里,脸上露出如同屋顶上放置着的鬼瓦一样可怕的表情。


下一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