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2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二章 翔&雅篇②


到底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翔的右手撑在雅的头侧,左手则是轻抚着他的脸颊,一脸黑线地腹诽道。


而眼前的这个男人,却在用一种强势而又蛊惑人心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想要把我的魂勾走一样,而我连别过脸躲开这眼神都不被允许。


回想到几个小时前——


“那么,今天的拍摄主题是不同于以往阳光开朗的天使形象,更多地凸出他独有的男性魅力。至于用什么手法,怎么表现,这都是你的自由。”经纪人如是说。


就是这样的一句话,让我陷入了现在这样的窘况。


看到她用手托着下巴,认真地思考着的样子,时而皱了皱眉头,时而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似乎是有了些想法。“你是不是已经想好怎么拍了?”


“嗯!首先,我想尽可能地减少工作人员。这么多人在看着,反而感觉有点束手束脚。然后就是……”悠思索了一会,看向雅,犹豫地问道:“那个,你介意把衣服脱掉吗?”


听到她的话就觉得不对劲了。我急切地问:“你想对他做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丫头怕是要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来。


“众目睽睽之下,我能对他做什么?”


确实!不过就算她这么说都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那你们先清一下场,我有些事要跟雅商量一下。”说完,悠拉着雅的手腕,走到一边的角落去。


我盯着她抓着雅的手,心里莫名感到在意。他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熟的?


我望着他们在那边比比划划的身影,想要通过读唇来知道她都说了些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她有意用雅的身体来遮挡住她的脸。是不是已经察觉到我的视线了呢?


我想走过去听听他们商讨些什么,或许我可以帮忙出谋划策,我这么理直气壮地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却在试图逐渐靠近的时候,被她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她伸手拉了一下雅的领带,让他的脸贴近过去,嘴唇凑到他的耳边说着悄悄话。


看到她这种行为,我就更加肯定她要搞事情。


在她跟雅说完悄悄话之后,我看见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脸上的表情困惑之中带着羞涩,犹豫了一下之后点了下头。然后她满意地笑着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走去跟工作人员沟通。


这怎么看怎么像逼良为娼啊。她不会是大胆到想要扒光雅拍裸照吧?虽说,现在很流行那种即使没有拍到不可描述的部位,也能展现出肉体美态的健全的照片,但我是绝对不允许小悠拿着相机,对着一个裸露的男人拍照。绝对不行!


我紧着脚走去找雅问清楚。可是,「她是不是逼你脱光给你拍裸照」这样的话实在很说出口,一不小心就会连累她风评被害。所以我决定换一种说法:“雅,你要守护好你的贞操!”说完,煞有介事似的拍了拍他的手臂,眼神意会了一下,然后走开了,留下又迷惑又羞涩的雅。


到了准备开始拍摄的时候,雅依然穿着那身黑色西装,走到摄影布景前。不过这还不能让我彻底放心下来,因为我大概能猜到,她是想随着拍摄的进度慢慢让他脱光吧。只要我在旁边盯着,休想!


正式拍摄——


雅扶着一具冰冷的白色人偶在场景布置成高雅古典的房间内,随着旁边的复古黑胶唱片播放器播放的音乐,跳着华丽的舞步。在音乐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个漂亮的旋转,雅扶着人偶的腰肢,伏下腰,脸颊靠近人偶的颈侧,侧颜微微倾斜,视线恰好对上不断发出“咔嚓咔嚓”声音的相机。


接着,场景换到另一边被布置成了灰色调的背景,周围的光线暗了下来,只留下集中在雅身上的微黄灯光。雅侧坐在铺着白色床单上面,像是对待自己的恋人一样,温柔地用手背抚摸着躺在床上的白色人偶的脸颊。而他望着人偶的眼神,确实十分的冰冷。


停顿了一下之后,他把手放在白色人偶的手的下面,轻轻拿起,低头吻了下人偶的手背。他的眼睛始终注视着人偶的脸。当他的柔软的嘴唇离开了人偶的手以后,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容。


在开始拍摄之前,小悠走到我的面前,跟我说拍摄的内容。“等下你就把它想象成你喜欢的人,但是她不喜欢你,你再对她怎么温柔,她也不会对你有喜欢的感觉。唯一可以让她留在你身边的办法,就是把她做成人偶……”


当我听到她说的「想象成喜欢的人」的时候,我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是眼前这个人的脸。


喜欢她吗?我这样问自己。我一直把她当做想要守护的人一样珍视着,不想让她受到伤害,原来这是喜欢的心情吗?可是即使我察觉到自己心意,也不能做什么。因为,小悠她,喜欢宫。


不过,这么想来,现在这样倒是跟她说的人设有点相似。那就当是工作的关系,让我稍微代入一下,也可以吧?


看他心不在焉的样子,悠嘟了嘟嘴,不满地抱怨着:“雅,你有听我说吗?”


“我在一边听你说,一边进入角色。”雅慌忙解释道,心里却在窃笑。啊,就算是生气也很可爱!“说起来,我觉得你与其是要拍照,倒不如说是要拍MV。”


“我认为,拍照片不一定就要摆好pose,定格在那里不停地咔嚓咔嚓拍下来。有故事的照片才能拍出感觉。”


“很期待可以看到成片呢!”


悠举了一下手上的相机,笑着说:“那开始咯!”


实际上,就算进入了角色,把面前的这个人偶想象成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瘆人的事?明明很喜欢她啊,用尽自己的一切,温柔地对待她,最后却伤害了她。我想,“我”的内心一定很痛苦。与其承受看着她投入其他男人怀抱的痛苦,不如狠心点,把她做成人偶,这样就能让她永远留在自己的身边。这,大概就是扭曲的爱吧。


可是“我”应该也发现了吧,她已经不是她了,只是没有意识、没有灵魂的躯壳。即使这样强行把她留在自己的身边,也依旧弥补不了内心的空虚。每当触碰到这个毫无温度的人偶,就会想起昔日她对自己所展露的笑容,是如此的刺眼。即使现在懊悔当初所做的事,也已经无法挽救了吧。


雅抚摸着人偶的脸,把他的额头抵在人偶的额头上,鼻尖互相触碰着。深情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闪烁的泪水,滴落在了被他拥抱在怀里的人偶的脸颊上,在灯光的渲染下,形成一幅凄美动人的画面。


悠惊叹于雅的表现力,差点忘记把珍贵的画面给拍下来。没想到,雅演绎出的这个邪气的角色,比我想象之中还要更加深入。最后的眼泪简直就是神来之笔。想到这里,悠赶快用手指按下相机的快门。


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眼眶的泪水在不停地流。我抬起头,望向相机的位置,看到她放下相机,走到我的面前,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干净的白色手帕,轻轻擦拭我脸上的泪痕。她

很开心地笑着对我说:“刚才的表现简直完美!相信写真集发售之后,看到这套相片的人,不论男女老少,都会为你而心动!”


“你也会吗?”我想也没想就问了出口。她似乎也没有料到我会这样问,一脸惊讶的表情。


「当然会啊!」要是平时的话,我一定会马上笑着说出口。可是,你突然用这么认真的眼神看着我,原本可以破口而出的说话,却是没能马上说出来。反过来认真地思考,我会心动吗?


她的唇微启,话似乎快要说出口。是我期待的那个答案吗?我莫名紧张起来,感觉连手掌心都开始冒起汗来。


“我……”


“雅,你赶快过来补妆,要准备下一场拍摄了!”葵朝着我喊道。


“啊……你快去吧,我也要去看看下一场景布置。”说完,她笑了一下,转身走到在讨论着的工作人员那边去,就像被抓起来的小动物看到打开的笼门一样。


我皱了皱眉,自嘲一笑。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雅低着头,跟着葵走进化妆室。刚踏进去,门就被嘭的一声关上了。他没有理会,默默走到化妆台前,拉开椅子,坐下。


“干嘛一副低落到需要人安慰的表情?失恋了?”葵一边给他补妆,一边跟他说。


“我哪有!”说完,抬眼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也别说,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都怪你不合时宜地打断了我们的对话。雅哀怨地看了葵一眼。


“干嘛这样看着我?怪我打扰你谈恋爱吗?”


“才,才没有!”雅慌张地否认,但看到她仿佛看穿自己的眼神,瞬间没了底气。“只是说了一会话而已。”


“真是没用啊!要是被裕介知道,他哥连喜欢的女孩子都追不到,一定对你很失望。”


“喂!不准说多余的话!”雅此时激动得快要炸毛了。


葵笑了笑,按住他的肩膀,让他稍安勿躁。“需要帮忙吗?”


“才不用你多事!还不是因为你……”


“……”


在他犹豫了那么半分钟之后,终于把自己在意的点,给她说出来。


“就这样?”葵怀疑都是眼神看向他。


“什么就这样?我可是很认真在跟你说的。”


“那就在下一个拍摄让她对你心动啊!”


“怎么说?”听她说得这么轻巧,一定是有什么法子。雅双眼闪闪发光,饶有兴趣地望向她。


“就这样……这样……”葵凑到他对我耳边,嘀嘀咕咕地给他谋划。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