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3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三章 翔&雅篇③


工作人员走到化妆室的门前,敲了敲门,提醒道:“场景布置已经准备好了。”


“好的!马上就来!”雅在化妆室内回应了一下,不安地看向葵,脸上的表情充满怀疑。“真的这样做就可以?”


葵嗖嗖的来一句:“你弟就是这样勾引我的。”


突然觉得很有说服力!!!


郑重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化妆师——葵,是我弟弟的未婚妻。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再加上大家的父母在生意上的都是合作伙伴,所以很理所当然地结成了姻亲关系。不过因为这个女人过于不羁放纵爱自由,她家的父母也没指望她能继承家业,所以就让当时还没有被认定为我家继承人的弟弟——裕介来做她的未婚夫。这样的话,以后兄弟俩就能携手合作,达到双赢,原本是这么打算的。


不过,怎么看,这个奇怪的女人也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这种关乎自己的终生幸福的事,所以一开始并没有这么顺利。只是,这两人被迫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现在正处于热恋中。


虽然听上去确实很有说服力的样子,但我更想知道的是,你是怎么让喜欢温柔贤淑类型的裕介跑去勾引你的。不过这话我可不敢说出口,我不想又多一身伤痕。


雅忐忑不安地走到摄影棚,此时的场景布置已经换成了黑白色棋盘风格的底板,中间放置着一个弧形线条的白浴缸,在浴缸的周围洒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走近去看,就连浴缸里的带有泡沫的水面上也放了一些。


不用想,这样的场景肯定是要泡澡的了。一想到刚才葵说的话,脸就突然变得烫烫的。这,会不会太猛了些?


在我还在胡思乱想一通的时候,悠笑着向我走过来,打量了我几眼,然后伸手把我在化妆室整理好才走出来的衬衫纽扣从领口开始给一颗颗地解开。在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我紧张得连喉结都禁不住上下滑动了一下。


直到纽扣被解开到胸口的位置,她的手才停下来。她趁机把手挪到我的胸前,露出像是检查身体的医生似的认真的眼神,摸了摸,然后游移到我腹部处,拍了拍我锻炼得紧实的肌肉。抬头像我笑了一下,说:“锻炼得不错!”


听到她赞美的话,我的嘴角不受控制地微微往上扬。那还当然了,我可是每天都有到健身房报到的,虽然一开始只是为了把这具孱弱的身体变得健壮起来。


她又打量了我几眼,拉过我的手,把我的袖扣子也解开了,往上挽到接近手肘处。然后跟我说:“把衬衫的衣摆露出来。”


我还是比较希望你亲自上手呢。这样想着我瞄到站在远处,手插在裤兜里,用炙热得想要直接把我烧成灰的眼神死瞪着我的翔。妹控,好可怕!我马上乖乖地把衬衫的衣摆从裤子里抽出来。这回,她总算露出满意的表情。


“准备好了吗?”


我点了点头。


她和善地一笑,突然伸手用力推我。我一个重心不稳,摔进了身后装满水的浴缸里。水一下子从浴缸里溢出来流到地板上,把散落在地上的玫瑰花瓣向四周冲散开去。


雅身上的衣服,随着水波动而变得更加松散,领口露出一大片嫩滑的肌肤,让他显得更加自由随性。


“好痛!”我低声说着,双手从上往下抹了一下沾满水花的脸。突然听到按下快门的声音,我的手停在了鼻梁的位置。原来她说的准备是这个意思吗?浴缸里的水是温温的,似乎是刚刚往里面加过热水,感觉泡一段时间也不是问题。这么体贴,真是很难让人对你生气啊!


雅睁开眼睛,无奈地看着她。


透过相机的镜头,雅充满溺宠的眼神完美呈现在悠的眼前。他没有经过任何修饰的自然而又英气的眉毛稍微皱了一下,眼睛的睫毛沾上了水后像小扇子一样一开一合地扇动着,头发上的水滴落到手臂的肌肤上,顺着优美的肌肉线条滑落到水面上,使得整个画面更是让人看了之后心悬意马。


要说之前阳光开朗的他是天使的话,现在这个简直就是一头满身散发男性荷尔蒙的狼,女孩子只要多看他一眼,稍有不慎,就会被他迷得丧失心智,然后被拆骨入腹。


他的手从脸上拿开,把因为沾了水而贴到脸上的刘海往后撩了一下,露出光滑额头。沾在唇上的红色玫瑰花瓣在他的轻轻吹气之下,缓慢地飘落下来。他魅惑地看了我一眼,修长的手臂向我伸过来。


我着了魔似的,把手放在他的掌心上。他的手掌很大,可以把我的手完全包裹住。他用不大也不小的力度把我拉近到他的面前。他把我单手举着的相机从我面前移开,然后他的手在我还没有察觉到的时候伸到我的后脑勺,一下子往前轻轻一按。我的脸跟他的脸的距离,近得连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得到。


我感觉到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就连呼吸开始变得紊乱。


他邪魅地一笑,用那磁性的声线,像是蛊惑着我说出他想要的答案一样问道:“现在的我,能让你心动吗?”


我从他的眼睛里,仿佛看到了被吞噬了的自己。


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从摄影棚内堆放器材的地方传来,所有人的视线全到集中到那里。


“啊,不好意思,刚才不小心碰倒了器材支架。”翔一边道歉着,一边捡起来。弯下腰的时候,还一直死盯着浴缸的方向,拿着支架的手,不自觉地收紧。


好险!差点就要被大灰狼吃掉了!


雅放开了她,别过头不让她看到自己慌乱的表情。好羞耻啊,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干这种事!


“我,我可以起来了吗?”


“嗯。”悠低下头,假装在查看相机里的照片,实则慌得声音都带有轻微的颤抖。不知道他有没有察觉到?


听到她颤抖的声音,我想,即使没有看到她的表情,没有听见她说出口,我也能知道。她动摇了对吧?!


嘴角努力想要隐藏的笑意,在雅低下头来掩饰的瞬间,全都展露出来。


说起来,他为什么又问我会不会心动?是因为刚才还没有得到我的回答,所以一直很在意吗?


雅从浴缸里站了起来,身上湿哒哒的白衬衫紧贴着他的身体,完美勾勒出纤瘦得来又带有肌肉的健硕身材。在湿透的白衬衫下,隐隐约约能看到他因为感受到温度的变化而立了起来的乳尖,以及身上那几道浅浅的勒痕也慢慢地显现出来。


悠抬头偷偷看了一眼,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这谁看了不血脉扩张!难怪他这么受欢迎,连随便去家店买冰淇淋都能遇见粉丝。


在场的几个女性工作人员都不自觉地发出兴奋的尖叫。


虽然知道要在其他人注意到他身上的痕迹之前让他离开,但还是忍不住想要把这艳丽的画面拍下来。我举起相机,镜头对准他。


谁知他着急起来,刚从浴缸走出来就以一个急速的脚步向我走来。地板的周围还都是水渍,他脚一滑,往我的方向摔过来,幸好我反应得快,马上放下挂在脖子上的相机,伸手扶稳他,才避免了与地面的亲密接触。


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你,你没事吧?”


他却露出一脸很认真的表情跟我说:“不可以!”


悠微微一笑,说:“不用这么紧张,我会给你处理好的。好了,接下来继续下一个场景。”


“诶?还有?那我现在去换衣服。”雅转身往化妆室走去。


“不用,这样就好!”悠拉住了他的手,阻止他离开的脚步。


“可,可是……”


还没等他说完,悠就以“拍摄绝密特辑”为由,把其他的工作人员给“请”了出去,只留下了雅、葵、经纪人先生以及找各种借口死活不肯离开的翔。


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们离开我的视线的,天知道他又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来!


当我出去买了个咖啡提提神,试图赶走几天下来忙碌工作没怎么好好休息过的疲倦感,顺带出去买了瓶茉莉花茶给你之后,回来就看到他竟然按着你的头,把脸靠得这么近。虽然知道并不是充满恶意的做法,但身为哥哥的我,绝对不能容许其他人这样对待我的妹妹,就算是很要好的亲友也不行。


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提出让小悠当雅的摄影师啊,简直就是个愚蠢的做法!


在心里骂了自己一顿之后,冷静下来,回想起刚才小悠面对雅时那着迷的表情,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即使努力地想要压抑住,也还是被内心的冲动左右着,做出那样说是无心实则有意的举动来打破他们之间的那暧昧的气氛的事。


一段优雅的钢琴旋律突然响起,悠从口袋中掏出手机,走到一旁接起电话。


这段熟悉的旋律,不就是之前在她生日的时候,我给她庆祝时弹的曲子吗?我想起来,她好像说过要把曲子录下来当铃声,原来是真的啊!


翔暗暗自喜,心里的不爽瞬间消失。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