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4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四章 翔&雅篇④


人生总是充满大起大落的,就像你上一秒还在为一个手机铃声而感到高兴,下一秒可能就会被一通电话而感到情绪低落。


“喂,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听她接电话的语气,脸上自然表露出来的如花般绽放的笑容,仿佛就像坠入爱河的少女。


我可没有听说过她有喜欢的人啊。给她打电话的人究竟是谁?翔竖起耳朵,表情严肃地仔细听着对话内容。


“……嗯嗯,好吧!那你答应我的事要作数哦!”悠听完电话之后,笑容变得更加灿烂耀眼。


葵看到雅定在那里一直盯着悠,便悄悄走到他的身边,大力拍了一下他的背,然后才想起,他身上的衣服还是湿哒哒的,这么一下拍过去,手掌沾满了水。葵嫌弃地挪开手,甩了甩手掌上带有温度的水。


要是往常的话,他一定会惊得整个人都要跳起来,这时,他的兔爪就会不自觉地举起来,摆出防备的姿态。可他现在的表现反常的很,转过头看过来的眼神中,还是能读出有些许被惊吓到的。


他无奈地看了葵一眼,说:“你就放过我吧,不要老是玩这种把戏好吗?会被吓死的。”然后又重新往悠那边望去了,并没有表现出以往那种可以说是有点夸张的惊吓模样。


反应这么平淡,真是无趣啊!


“很在意?”


“不在意才怪!”


“要不,我去帮你打探一下情报?”


雅思考了一番,还是拒绝了她的提议。“算了,你绝对会给我添麻烦的。”


“喂,你很失礼啊!”葵不满地抱怨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算了,那你自己加油吧。”说完,葵往化妆室走去。


本就觉得她这么爽快地离开很不符合她的风格,果不其然,她还没走出个2步,就突然转过头,笑着说:“裕介今天会来这边接我。”


雅心想,他来就来呗,干嘛还特意告诉我?


显然,他还没有想到更深一层的问题。虽说作为未婚夫的裕介来接未婚妻下班也很正常,但是如果前提是他已经从自己的未婚妻口中得知他哥被人欺负了呢?


要知道,兄弟俩自小感情就很好。虽然自从他哥放弃父母为他铺好的路,毅然离开家,独自在外闯荡之后,两个集团的重担全都落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让他压力山大。心里也产生过一些怨恨的念头,但一想到他哥也是迫不得已的,也就怨恨不起来。反而在暗地里悄悄地关注着,不容许其他人动他哥的一根头发。


所以一知道他哥身上有可疑的勒痕之后,他也顾不得那么多,就算工作量有多大,也必须要奔赴现场。


悠接完电话后,笑着向靠在墙边的翔招了招手。“哥哥,你过来一下!”


翔拂去刚才的满脸阴霾,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了到她的面前。看到她的笑容里面暗藏着的狡黠,就知道她势必有事相求。


都跟她说过好多次了,就算是笑着请求别人做事,也不要用表现出这样阴险的笑容。虽然看到这标志性的微笑就知道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但还是不会拒绝她的任何一个请求。大概是因为这样,她才会毫不掩饰地露出这狡诈的微笑。


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又酝酿出了什么阴谋需要让我替你收拾残局啊?”


悠也没有否认,直接了当地跟他说:“这次不用收拾残局,就把你整个人借给我就好。”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幕——


雅躺在布满红色玫瑰的地面上,他的身上松松散散地缠绕着的刺尖被削去的藤蔓,往四周延伸。湿透了的白衬衫上沾上了泥土的污渍,上面的纽扣全都被解开了,露出一块块紧实又分明的腹肌。身上在原有的浅浅的勒痕上做了更加夸张的妆,看起来满身都是一道道血红的伤痕。


就像被随意玩弄之后扔到一旁的玩具一样,带着堕落、颓废的美。周围立着的破碎镜面映照着他这般诱人的样子,让委靡的画面更添几分韵味。


而翔的膝盖跪在他腰的两侧,右手撑在雅的头侧,左手则是轻轻挑起他的下巴,摆出高高在上,对玩具任意肆虐的姿态。只是,不看他脸上的表情还好,一看着实很影响整体所营造出的氛围。


悠实在看不下去,放下相机,不满地说:“哥哥,你能不能一副哭丧的表情?你这样,我拍不下去!”


“不是说只会拍到我的手吗?那我摆出什么表情又没有关系。”


“可你这样影响了整个场景所营造出来的气氛,连带着也会影响照片拍摄出来的效果。”悠拍了下他隐藏在西装外套下的溜肩,重重地点了点头,语重心长地说:“既然要做的话,就以120%的努力拼命做下去。”


翔一脸黑线。这「120%的努力」怎么这么耳熟?!翔无奈地叹了口气,弃械投降:“我知道了。”


我怎么有种搬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算了,还是乖乖按照她的意思做吧,起码表现出来是自己心甘情愿去做,而不是强行被迫去做。不过我还是有个疑问。“为什么要营造出这样一个基情的画面,女性来做效果不是更好吗?起码能让读者更有代入感。”


“哥哥你实在太不懂女人心了!”悠摇了摇头,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现在更多的女孩子喜欢看大帅哥2 shot,虽然不会让你出镜,但气氛一定要有!”


“……”到底是谁给她灌输这种奇怪的知识!


悠仔细端详了一下,摸了摸下巴,好像觉得哪里不对劲。“哥哥,你的膝盖应该顶在雅的胯间才对。”


雅浑身打了一个激灵。


就在两人在内心天人交战时,悠按下快门,拍下了这般别扭的画面。


好不容易拍完这个姿势,翔从雅的身上起来,靠坐在靠墙边的地板上,松了松系在胸前的领带。我怎么觉得做这个拍摄这么累!


当我的手没注意碰到了刚才自己放在一旁的瓶装茉莉花茶,才想起这是之前出去给小悠买的,还没来得及给她。只是,瓶身因为摔到地上,以及在妒忌的驱使下,手不自觉地抓紧而凹陷进去了一大块。


妒忌?为什么我会有妒忌这种字眼来形容我自己?我会妒忌雅?我才不会因为这两人靠得很近而产出妒忌的心理呢!我只是,只是不想让其他男人抢走我宝贝的妹妹而已。


在翔拿着那瓶瓶身凹陷的茉莉花茶发着呆的时候,悠已经不知不觉地走到他的身边,从他手中抢过那瓶茉莉花茶,都还没有等他说些什么,就直接了当地扭开盖子,喝了起来。


翔开始有点惊讶,不过很快就转变成没所谓的表情。


悠侧眼看了下他,语气之中带有点得意地说:“我就知道,这是给我买的。”


虽然说得没错,但不知为何,听到她这么确定的语气,就总想反驳一下。“我就不能给自己买吗?”


悠鬼灵精怪地笑了笑:“嘿嘿,哥哥你都不喝茶饮料的。”


翔的嘴角微微往上扬起,但又故意控制着脸上的表情,不表现得太过明显。


悠看着他变得奇怪、别扭的表情,心里开始怀疑:难不成,真的不是给我买的?这样想着就喝不下去第二口了,只好默默把饮料的瓶盖盖上。她拍了拍翔的手臂,站了起来,说:“差不多休息够了,要继续接下来的拍摄了。”


翔的心态有点崩了,怎么我的戏份还没完啊!翔缩到一边,撒赖似的不愿意起来。悠眯了眯眼,只好抓住他的手,强行把他拉起来。当然,从这两人的体格还是其他方面相比,悠怎么看都不可能把翔给拉起来的,只要翔不愿意起来的话。


不过,翔也不是这么小孩子气的人,他只是在使坏,无非就是想让她来拉住自己的手而已。毕竟自己都这么帮她的忙了,给点甜头也不过分吧,虽然是自己作的。既然目的已经达到了,翔自然就借力站了起来。不过,他并没有迈出一步,只是颓颓地站在那里。只要她一放手,就会没干劲地坐回去继续休息似的。


悠也拿他没办法,只好一直不放手,拉着他的手走进拍摄场景中。毕竟,她知道翔最近几天忙到都早出晚归,就算是住在一起也没有见到他几次。所以她根本分不清翔的疲累是不是装出来的。


翔心里对自己实行的计划还是有点小得意的。然而,这样就很容易大意起来。当悠把他拉到镜墙边,把他按下坐在地上的时候,他才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哥哥,既然你累了的话,就坐在这里休息吧。”悠拍了拍他的肩,露出灿烂到刺眼的微笑。然后她转头就已经准备好拍摄的雅说:“过来,上他。”


两人仿佛被雷劈中了一样,在原地定住了。能不能不要用这么粗暴的字眼!两人的内心不约而同地喊道。


不过,雅的接受能力很强,而且还有身为模特的专业精神,很快就缓过来,缓慢地走上前。而翔不同,他,有着身为直男产生的抗拒感。而且,这还是让他当下面的那个!


“不不不,我不累了!”翔激动得想要马上站起来。


“不不不,你累,你很累,你累到站不起来了。”悠一边说着,一边把翔按着坐回去。


“不不不,我可以的!”


“可是你刚才的表现实在不行啊!还是换个角色比较好!”


“我……”翔还想继续为自己争取一下。不过,悠没有给他继续辩解的机会。


“就这么定了。”一锤定音。


翔欲哭无泪。


下一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