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5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五章 翔&雅篇⑤


当雅一步步地向自己靠近,他的身体就紧张得越发地绷紧。雅走到他的面前,伏下身,脸慢慢凑近他,就在两张脸的距离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时,雅的手“啪”的一下撑在他的头侧,吓得翔整个人都抖了一下。雅微微侧头,像是对着他身后的镜子一样,坏坏地一笑。然后嘴唇靠近他的耳侧,用那沙哑又带点鼻音的声线轻佻地说着:“现在的小翔意外的可爱呢~”


“你不要说这种话啊!”翔用几乎只能让如此接近的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着,耳朵在雅的注视下逐渐地泛红。他略带害羞地用手抵在雅的胸前,轻轻用力推,以拉开一点微不足道但对于他来说很有必要的距离。


“怎么,你害羞了?”雅轻轻一笑。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小翔啊,平时总是一副很正经的样子,突然露出这样从前没有见过的表情,让人很想调戏一下。而且,刚才那家伙好像是有意让小悠拉着他的手走过来的样子,真是让人不爽呢,就稍微欺负你一下吧!


“开什么玩笑。”再这样下去,我感觉我快要疯了。为什么我会沦落到在自己的妹妹面前被同一屋檐下的好友调戏?这跟我安排的剧本路线渐行渐远啊!“为什么你能这么淡定地接受这种奇怪的设定?”


“那有什么,又不是真的。怎么你还较真起来了?”雅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贼贼地看了他一眼,笑着说:“你是不是怕被我掰弯啊?”


“才,才不是呢!谁会被你掰弯啊!”翔翻了他一个白眼。不知是被气的还是害羞所致,他的脸上冒出淡淡的红晕。


雅的眼睛瞟到他西装外套下松散的衬衫衣领,突发奇想地用另一只手沿着他颈部的线条,伸进他的领口内,扯开他的衣领。翔像是条件反射一般的反应速度,马上抓住了他扯领口的手,侧过头,看向雅。“你干什么?”


“你这么激动做什么?现在还在拍摄哦!”


“这跟你扒我衣服有什么关系?”


“总要给读者一点福利吧!”雅继续往外扯他的衣服,可翔的手死拽着自己的衣领,誓要保卫自己的贞操。


“要给福利那也是你脱,凭什么脱我的?!”


“还不是因为你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迹!”


翔嘴唇微启,像是想要说什么,但没有说出口。也确实是自己做得太过火的祸,谁让自己把他绑了一整夜呢,现在想来,确实是自己冲动了。只是,他自己太用力挣扎才会留下勒痕的吧,我绑的时候可是给他留了一丢丢的余地,就一丢丢。


就在翔对他还有一点点愧疚而不自觉地把手松开了一点力度的时候,雅趁机扯开他的衣领,一个带有暧昧色彩的淡淡红印映入他的眼帘,雅好像明白了什么,身体稍稍倾斜了一点,俯身把脸凑近他肩膀的肌肤,用巧妙的借位来替他遮掩的同时,又能让人看上去像是亲上了他的肌肤,在画面上制造出冲击力。


翔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眼睛,笑嘻嘻地警告他:“小翔,你最好不要乱动哦,不然我会考虑给你啃一个牙齿印以报之前的仇。”


翔只得跟他大眼瞪小眼。现在想来也觉得讽刺,自己在拍摄之前还好心地提醒他,要守护好自己的贞操,结果现在怎么看都像我丢失了自己的贞操似的。


雅笑了笑。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扯着翔衣领的手,也还是给他一点一点拉回去。


“OK!可以了。”悠放下了举在面前的相机,历经好几个小时的拍摄终于结束了。


悠走到雅的面前,拍了拍他的手臂,笑着说:“你的表现实在太棒了!拍出了不少好照片哦!”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雅温柔地笑着,用他的大手轻轻摸了摸悠的头,说:“辛苦你啦!刚才你的表现也很棒哦,就像专业的摄影师一样。”


我从没想过我会把自己喜欢的摄影当成自己的职业发展下去。因为之前总觉得,把摄影发展成自己职业的话,会受到很多各种各样的限制,不能自由自在地把想要的感觉拍下来。这样的话,长久下去,就会把自己对摄影的热情给一点一点地磨削掉。我不想失去对摄影的热情。


但是,这次的拍摄让我体验到作为摄影师的乐趣,或许,发展成职业也不是什么糟糕的事。


而且,听到他的夸赞,不知怎么的,让我觉得很开心。有种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认同的感觉,虽然还没有最终决定选用这辑照片就是了。


“雅,你快去换衣服吧!”雅身上原本湿哒哒的衣服都快要干了,可想而知他穿着这身持续拍摄的时间有多久。


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把休息的时间缩短,即使是拖,也要把不情不愿的哥哥给拖回来,加快拍摄的进度。


看出来,她在担心我!“好!”雅愉快地回应她。


看着悠拿着相机查看刚才拍的照片时,不自觉露出享受到乐趣的兴奋的表情,翔的嘴角微微向上扬。


一切都和我计划中的一样。即使手段有点肮脏,但我也不会后悔今天所做的事。希望她真的如我所愿,转移目标到可以让她真正发挥实力的地方去,而不是做偷拍明星大款隐私拿去报道的娱记。


这行的水比你想象中的要深,有些事,就算是我也不能保证让你全身而退,快放弃吧!


在走回去换衣服之前,雅拍了拍翔的肩。然后,用手指戳了戳他锁骨靠近颈部的位置,暧昧的眼神跟他对视了一眼,微笑着往化妆室走去。


翔被他这奇怪的举动搞得一脸疑惑,便去到洗手间,对着镜子解开刚才扣好的纽扣,查看一下他用手指戳过的地方,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那个淡淡的吻痕。原来刚刚威胁我不要乱动是为了遮掩这个吗?怪不得那家伙走之前还对着我笑得这么奇怪。


这一下就能回想起来,这个暧昧的痕迹,大概是我没注意的时候,晴紫在我身上留下的吧。说起来,那时候走掉了都还没有跟她联系,看来之后要花点心思去哄哄了。


而在两人都离开了之后,悠问经纪人先生借用了一下笔记本电脑,把相机所拍到的照片导入到云盘中,以便之后的图片处理。她观察了一下周围,确认没有人注意自己,便把在相机导入到电脑中的某部分相片,悄无声息地转移到一个刚才收到的邮箱地址去。


另一边,雅走到化妆室门前,手搭在门柄上,正准备打开门走进去。这时,突然前方一个身影扑了过来,把雅吓了一跳。待看清来人是谁时,才松了一口气。“你来了啊。”


那人还什么招呼都没打,就抓住雅的手臂,四处大量着他的身体,看到他没扣上衣服纽扣而袒露在胸前、腹部等等大大小小或深或浅的伤痕时,他很激动地大吼了一声:“是谁把你弄伤成这样的?!”声音的响亮程度,足以传到走廊的尽头。周围的工作人员的奇异的目光纷纷集中到他们的身上。


居然敢把我哥伤成这样,我要杀了那家伙!这一道道血痕,看着就很痛。怕不是被人掳走了然后打成这样。


雅一脸尴尬地笑着跟各位鞠了个躬,然后推着他走进了化妆室,随后葵也跟着走了进去,关上了化妆室的门。


“你喊这么大声做什么?!是你未婚妻弄的!”雅白了他一眼。


“啊?”裕介懵了。这跟听到的不一样啊。


“特效妆!你没看出来吗?”葵无奈地说。“就算我技术再高超,也没逼真到那种程度吧。”


“可是你明明说……”糟糕,好像说漏嘴了。裕介被葵狠狠瞪了一眼,没敢再说下去。


“葵——!”雅听得出来,很明显就是这家伙说出去的。雅斜眼瞥向她,质问道:“不是说过让你不要告诉任何人吗!”


葵自知理亏,不敢看他,地下头把玩着手指甲,心虚地小声为自己辩解:“可我没有答应啊。”


“你……”雅顿时气得说不出话来。


“先别责怪她,她都是担心你才会告诉我的……”


啧啧啧,听他这口吻,护妻得很。雅默默地在心里鄙视他这个弟弟。


“……到底是谁敢把你绑了,我要把他大卸八块,丢出海喂鲨鱼!”


嗯,起码还知道护兄。小伙子,有前途。


“大卸八块就免了,你惹不起。”


“谁?竟然还有我们家族都惹不起的人?”我们家族可是黑白两道通吃啊,虽然仇家也不少,但也没到惹不起的地步。


雅哥到底招惹了怎么一个狠角色?而且还能活着回来继续工作。这事一定要严谨对待,绝对不能再让十几年前的事再次发生。


这么一通胡思乱想,裕介开始紧张起来了。


“小翔。”


“啊?”


“是小翔干的。”


“哦,当我没说过。”裕介从桌子上倒了杯水,淡定地喝起来。这已经不是惹不惹得起的问题了,怎么想都觉得是我家雅哥闯了祸。“你做了什么把翔哥给惹怒了?”


“喂喂喂,你不对劲。为什么是以我犯了错为前提?我没干什么好吧。”好气哦,明明前一刻还要为我出头的样子,你到底站哪边的?!


裕介一副怀疑的表情盯着他。


“啊,话说回来,我特地来找你还有另一件事。”裕介从西装外套的内衬口袋里拿出一封金色的邀请函,递给了雅。


雅瞥了一眼,没有收下。“我是不会以那样的身份去的。”不用打开也能想到,这封邀请函是给集团的内部高层以及董事的。我已经决定脱离家族了,就不会再以模特之外的身份去参加这些商界酒会。


“这次是大型的酒会,就连翔哥、宫他们都会代表集团出席。你真的不来?”


“……”他们去我就一定要去了吗?又不是去郊游的小学生!不过他们都出去了,share house就只剩下我一人了吧。不不不,就算觉得有点寂寞也不去!


“雅哥你真是倔强呢!都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已经没有人再想起那件事了。”


“……”有些事没有人想起,但不代表没有发生过。我可不想让凝聚了大家的汗水,好不容易走到今时今日这般辉煌的集团,毁在我一个人的手里。


“没关系,你收着,去不去随你。”裕介把邀请函硬塞进他的手里。然后他也没多说什么,拉着已经收拾好东西的葵走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