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36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三十六章 翔&雅篇⑥


雅轻轻推开大门,从门缝中环视了一下屋内的四周,确认了客厅没有其他人在,就跟身后如同“麻鹰抓小鸡”里跟在鸡妈妈后面的小鸡一样紧抓着他衣服的悠点了点头,然后两人悄悄地走进屋内,尽量不制造出任何的声音来关上别墅的大门。


一切都还是很顺利的,直到快要走到楼梯口处。刚好碰见智低着头从他的房间里走出来,手上拿着一只铁制的杯子,杯身满是通过一下一下捶打所刻画出来的花纹,怎么看都是纯手工制成的。


雅把她拉到楼梯底下那个阴暗的空间躲了起来,一脸紧张地探头观察另一边的情况。


悠看着他,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像是这样的场景曾经在哪里发生过似的。悠想起,他曾经说过,我们以前是认识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熟悉感吧,可我还是没有想起什么来。


在我仔细认真地看清楚他的侧脸,意图唤醒我脑海里的记忆时,发现,他的脸部轮廓虽然硬朗,但是幸好脸颊上有点肉,显得脸部的线条相较柔和。嘛,也挺好看的。


不是说他之前不好看,而是还没有意识到他好看的点。因为之前都是以哥哥的朋友的身份去看待,自然就没有太多的在意他好不好看了。


“怎么?我脸上有东西吗?”雅笑声地问道,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确认没有沾上脏的东西。


“没……没有……唔唔……”悠突然被他捂住了嘴巴,竖起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比了“嘘!”的嘴型。我识趣地闭上了嘴,没有说话。


走廊传来的穿着拖鞋发出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看到他紧张地身体都绷紧了,我的心也跟着紧张得疯狂地跳动着。


脚步声就在离我们很近的位置,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又在那里徘徊了好一阵子,才听到脚步声渐行渐远,还带着来自脚步声主人的喃喃低语着:“啊,不行,怎么想都觉得那个鼻子又点歪,还是回去再捏捏吧!”


捏鼻子?智哥在搞什么?


虽然有一霎那被智哥引起的好奇心给带偏了去,但还是注意到了。现在这是怎样啊?!


他的手掌很大,能把我眼睛以下的脸部都全部覆盖住。他手掌指关节的地方拱了起来,恰到好处地给我一点可以呼吸的余地。只是,他中指根部的位置,恰好放在我的嘴唇上,但又不是完全放在上面,而是轻微得似有似无的触碰,他的手稍微动了一下,就会感觉到从嘴唇细嫩的皮肤上传来的酥酥麻麻的摩擦触感。


而这让人沉迷的触感被他不小心碰到我被咬破的在唇部的小伤口,从那里传来的痛觉立刻让我清醒了过来。


我拍了拍他捂住自己脸的手,示意让他放开。


雅回过头,以为是因为自己用力太过,把她憋得脸都红了。雅慌忙地松开手,双手合十,低头致歉。


悠小心翼翼地摸着伤口附近的皮肤,以缓解伤口带来的疼痛。


“那个……还很痛吗?”雅小声地问道。都怪自己没能好好保护她。


“还好。”她配合着气氛,小声地问道:“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们回家要搞得像做贼一样?”


“啊?不是你说不想让小翔知道吗?”


“他又不在,干嘛还要鬼鬼祟祟的啊!”其实就算被他知道了,也能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吧。实在不行的话,大不了自己委屈一点,说被狗咬了就是。不过这理由很扯,可信度不高,哥哥不会轻易相信的,最后极有可能又把这事算到了雅的头上。算了,鬼祟一点就鬼祟一点吧!


就在两人还在悄悄说话的时候,突然从楼梯上方传来一阵比普通男性音调要高一点的声音。“谁不在啊?”把躲在阴暗处的两人都吓得不轻。


“是你啊!不要突然说话啊,吓死人了。”雅望向站在楼梯处,手搭在栏杆上,一脸看到什么有趣东西似的表情,俯身探头盯着两人的宫。


“我才要被吓到好吗!还以为哪里跑进来了贼。本想下来倒杯水喝,结果听到你们躲在这里说悄悄话。要不是认出了你这独特的公鸭嗓,我都要报警了!”宫理直气壮地控诉着,说话时的语气还夹杂着些许委屈。


“啊,那个……”正想着找什么理由辩解的雅突然灵机一动。“我们这不是不想打扰智哥么!刚才就看到他在走廊里走来走去,嘴边还一直唠唠叨叨什么的。”


nice!绕过去了!悠心里默默给他比了个赞。


理由牵强,但说得合情合理。要不是这飘忽的小眼神都要以为是有这么一回事了。这两人绝对心里有鬼。“你们到底在这里谋划什么?”宫双手抱臂,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


“没,没……”在宫的死亡凝视下,雅说话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感觉额头都要冒出冷汗了。怎么就遇上这个难缠的家伙!


“带上我?”宫的嘴角微微往上扬,微笑之中倒有几分邪恶的姿态。要是眯着眼睛看的话,或许能隐隐约约看见他背部正在激动地扇动着的恶魔翅膀,以及左晃右晃的恶魔尾巴。


!!!这家伙闲着了?怎么老想搞事?


这时,别墅的大门突然被打开,门口传来翔高亢的声音:“我回来了!”听得出来他的心情很好,估计是之前接下的难搞的案子终于处理好了,所以今天提前下班!


“……”


“今晚一起烤肉吧,东西我都买好了!”


“……”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翔,疑惑地自言自语:“咦?大家都出去了吗?”


翔放下开车回来的时候顺道去超市买的一大袋蔬菜肉类以及零食,拿出手机开始一个个翻看大家的日程表。嗯嗯,跟我记忆中的一样,这个时间点大家应该在家才对。


糟糕!他回来了!悠求救的眼神望向雅。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啊!」


看着两人在焦急地进行眼神交流的宫,嘴角含笑,高声呼喊道:“小翔,你回来啦!我们在这呢……唔……唔……”


“别喊!”雅一把扑了过去,用手紧紧捂住了宫的嘴,而宫挣扎着推开他的手。宫这小身板哪是身材高大而且日常锻炼肌肉的雅的对手,被捂紧嘴巴发不出声音的同时,还被抓住了双手。不过宫也不服输,用自己的腿缠住了他的腿,让他也不能动弹。在各种你推我拉之间,两人最终倒在地上,扭成一团麻花。


当翔沿着声源走过来的时候,看见地上那团缠得紧的麻花,移开了视线,实在没眼看。“你俩回房间锁上门关上窗再做啊,有女孩子在呢!”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有内涵!”雅一脸黑线,放开了宫。


翔把站在旁边捂住嘴巴,表现得一脸不知所措的悠轻轻推了出去,走到客厅的沙发前,让她坐下来。然后去厨房倒了杯水,递给她。


在她双手拿过杯子的时候,视线落在她唇上的伤口上。翔皱了皱眉头,纤细而瘦长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伤口的旁边的肌肤:“疼吗?”


“嗯!”悠可怜巴巴地眨了眨眼睛。


“怎么会磕到嘴唇了啊?”


悠没有说话,看了一眼刚才还在扭成一团麻花,现在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坐在了另一张沙发上,若无其事地拆开翔买回来不久的薯片,你一块我一块地吃着的两人,脸上的表情活脱脱像只受了委屈的小狗。


雅接收到她投来的视线,猜到她想干什么了。恐怕她是想让小翔认为,这伤口是在我俩在扭打的时候,不小心被误伤到的吧。雅只好偷偷叹了一口气,安慰自己:没事,这次还有宫陪我。


宫虽然也隐隐约约察觉到些什么,但也没有拆穿,嘴角展露出的一丝坏笑在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即使有人看见了也会怀疑自己看到幻觉。


看到这俩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翔就来气,一把抢过他们手中的那袋薯片。


然而两人也没有罢休。雅拉着宫,眼疾手快地把翔买回来的一大袋东西拿走,跑到厨房里去了。只留下一句:“我们去处理食材!”


翔用眼神示意她喝口给她倒好的水。


悠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差点喷了出来。唇上那火辣辣的痛,简直就是要命!为了保持作为上流社会人士的子女应有的修养,悠努力强忍着,用手捂住嘴巴,跑到洗手间里把嘴里的水吐出来。一边用手扇着风,意图缓解疼痛,一边喊着:“痛死了!”


跟着过来的翔看到她这么激烈的反应,忍不住想笑,只好别过脸用手遮着嘴角的笑容。


“你笑了吧?!”


“没有!”翔严肃地回答。


“你刚才绝对有在笑对吧?!”


“没有!”翔拿开掩盖的手,露出严肃的脸,摇了摇头,“真诚”地眨了眨那可爱的大眼睛。


悠怒瞪了他一眼。绝对有在偷笑!


就在她想要打开水龙头漱一下口的时候,翔按住了她的手阻止她,并递过去刚才那杯水。“不想肿起来的话,最好还是再用盐水漱多几次口比较好。”


悠无奈地接过水杯,把心一横,含了一口盐水,紧皱着眉头,等了一下,再吐出来。她拿过翔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边的水迹,转过头看向翔,抱怨道:“你是把厨房里的盐都溶进去了吗?!”


翔笑了笑:“你是觉得我很好骗吧?!”


悠的表情瞬间凝固。“我,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翔接着说:“虽然你没有说过是怎么弄伤的,不过你有意引导我往那个方向想不是吗?!”


不管你是怎样弄伤的,这次就当是你没能保护好自己,以及你不遵守约定,的一个小小的惩戒。还知道痛的话,就不要再做让你自己陷入危险的事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