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9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九章 雅篇⑤


这让我清楚明白到,自己还是跟以前一样,是个没出息的男人。


看到眼前这个妖娆的男人——司,当着我的面旁若无人似的按着她的头强吻她的时候,我就很想一把推开他,可我不能。如果我那时粗暴推开司的话,会伤到她的。


我明明说会保护她的啊,却还是让司有机可乘!为什么我没能更快地反应过来,出手阻止呢?什么都做不了的我,只能看着她努力挣脱着的样子。司强吻着她时瞥向我那轻蔑的眼神,就像扎根的刺一样,直插进我的心窝,让我的心无休止地揪着隐隐作痛。


很奇怪,这种心痛的感觉从来没有过。大概是因为被司那家伙挑战了男人的底线而自尊心受创的关系吧!内心揪着痛的同时有把无名之火在燃烧着,想要冲出来。


就在司终于放开她的时候,我忍不住用力把他推开,让他远离小悠,把她护在身后。我捏紧拳头,很想冲上去打他。可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行,不可以,不能再让那种事再次发生了。


是她抓紧我衣服的手,让我彻底地冷静下来。隔着衣服,我感受到她的手在不停地颤抖着。她在害怕!她害怕着还敢躲在我的身后骂司,这倒是让我觉得,自己还不是没用到连躲在身后的她都保护不了。我还是被她信任着,即使这样做会再次惹怒司,也还有我在前面挡着,相信我可以保护到身后的她,这一点让我很开心。


此时此刻我彻底地讨厌司。为什么就不肯放过她?明明都已经分手了不是吗,居然还想着之后对她进行调教!不要脸!既然是想跟她在一起,为什么之前不好好珍惜她呢?还要到处招惹其他女人。你还想继续伤害她吗?我不会让你如愿!


想起那个晚上,她在我面前很伤心地哭诉被男友劈腿的样子。愤怒的火焰已经遮盖了我的双眼,在我抓住他的衣领,快要出手的时候,她拉着了我的手,一脸担心地看着我。


等我完全冷静下来的时候,司已经走了。


司到底为什么要缠着她?难道他不知道小悠跟小翔的关系吗?还是说,明知道他俩的关系,想利用小悠去报复小翔?


“嘶,好痛!”悠摸了摸被咬破皮的嘴唇,痛得眼泪都要从眼眶了挤出来了。


“要紧吗?”雅紧张地看着她。只是,一看见她唇上的伤口,就会想起没出息的自己。雅慌忙地移开视线,眼神飘忽地看着远处。“要不,我带你去医院消一下毒吧!万一肿起来就不好了。”


“不用啦,就只是破皮而已,还没到会肿起来的地步。”悠抬起头,望向他飘忽的眼神,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不过,你没问题吗?”刚才差点就动手了吧?


“我?”我想,她大概是在担心刚才我过激的表现吧。“我刚才的演技是不是用力过猛了?”雅挠了挠头,故作轻松地说。


我这么解释,能不能说通?希望能用这个接口,来掩饰自己刚才有点失控的行为,不想再次在她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真的演技吗?嗯,从给他的男友设定来说,看见其他男人无视自己,当着自己的面强吻自己女友,确实是个男人都容忍不了这么嚣张跋涉的行为,但这演得也太逼真了。


“演得太好了,我都要以为你真的要动手了。”


“哈哈哈,是吗?”


两人谁也没说话,默默地在广场里闲逛着,一时之间空气弥漫出一种尴尬的气氛。


走了好一会,雅打破沉寂的气氛,忍不住开口问道:“那个,之前的事,不告诉小翔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你不想让小翔知道,你瞒着他在跟司交往?”


司是谁?为什么会觉得我在跟他交往?突然提到的司,会不会就是刚才的那个妖娆男?“嗯。”虽然不清楚他误会了什么,不过为了圆之前的慌言,悠还是选择顺着他的话说比较好。


“你不知道小翔跟司是死对头吗?”


死对头?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哥哥从来都没提过有这种事。我身份证在他手上,很可能已经查到我跟哥哥的关系了吧,所以,这么挑拨的举动其实就是故意的吧?


“知道。但是我那时大概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吧,想着他是爱我的,这就够了。现在想起来,他其实只是想要利用我去报复哥哥吧?”悠露出苦涩的表情,从眼眶中强行挤出两滴眼泪,然后伸出手指,故意表现出不想让他看到但又偏偏被他发现了自己偷偷地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水。


雅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安慰道:“没事没事,不会再让他伤害你了。嘛,你刚才不是说,这么过分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他哭天喊地的吗,怎么这回又哭了?”


“又不是为他而哭,只是嘴唇上的伤口太痛了,眼泪忍不住流出来而已。”


趁着她在擦眼泪的时候,雅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小巧的巧克力,拆开包装。“小悠,啊~”


嗯?干什么?悠没多想,就跟着喊。“啊~啊!”当张开嘴的瞬间,雅把巧克力放进她的口中,醇厚的甜味随着巧克力的融化慢慢扩散到整个口腔。


“怎么样,好吃吗?”


“嗯嗯!”悠里连忙点头。这个巧克力的甜味恰到好处,甜中带点苦涩,是我喜欢的高纯度的巧克力的味道。而且口感丝滑,香气浓厚,让我有种熟悉的感觉。我是不是曾经吃过呢?可是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 “还有吗?我还想再要一个。”


“吃多了会蛀牙啦。”


“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我有好好刷牙的。”


“哈哈哈哈……”有好好遵守约定啊。


这个巧克力,其实最初是为了宫准备的。因为之前跟他打赌输了,答应他会给他一大罐巧克力。因为宫他异常的挑吃,既然要送的话,我就想送他喜欢的口味。然后我就拜托老爸,让他吩咐旗下生产糖果的工厂特别制作出符合宫口味的巧克力。


只是巧克力还没到宫的手里,就……


那时候想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可能再次见到的时候,巧克力已经过期了。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抱着那罐巧克力,背靠在粗大的树干坐下,看着漫天繁星的夜空。


“哥哥,你抱着的是什么啊?”她靠在我的旁边坐着,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一直盯着我手里的那罐巧克力。


“巧克力。”我看着她听到后眼睛变得闪闪发光,口水快要流出来的很馋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从罐子里拿出其中的一块给她。


没想到她吃完之后,略有嫌弃地点评道:“这个巧克力不够甜,刚开始时还有点苦,是不是偷工减料少放了巧克力啊?这是不对的,哥哥你可以去投诉他!”


没想到年纪小小的,还知道投诉哦!听到她如此天真的发言,雅觉得有点好笑。“没有偷工减料啦,这是特制的。”果然不是什么小孩都喜欢这种微苦的大人口味呢。


本以为她不喜欢这种巧克力,结果第二天她又来问我要。“哥哥,可以再给我一个吗?”


“你不是不喜欢这种微苦的味道吗?”


“我没有说过不喜欢啊!而且,感觉这个巧克力跟别的不一样,现在想来,这个更加好吃。”


“可是这个巧克力呢,吃多了的话,会蛀牙的。听院长说,你总是忘记刷牙,对不对?这样你的牙很快就会掉光了。”


说这话的我,其实只不过是把这些巧克力当成一种念想。害怕在回去之前,把这些巧克力吃完了,这样回去之后,就没法兑现自己答应过宫的承诺了。


“啊?我不要牙齿掉光!我以后会记得刷牙的。那我有好好刷牙的话,你能不能奖励我吃巧克力?”


看着她惹人怜爱的表情,雅弃械投降:“好吧。”


这丫头大概是看出我对她心软吧,总是找各种借口问我要巧克力,最后还使出了撒赖放泼的招数来,实在拿她没办法,只好把巧克力给她了。


当我看到她这样无赖又可爱的一面,就会觉得这丫头跟宫很相似,总会让我想起宫。不知道宫现在怎么呢?这么想着。之后在福利院的那段时间里,我总是有意无意地把宫的影子投射在她的身上,所以会像对待宫一样,照顾她,陪她玩,任她胡闹。


自那时候开始,随身带着巧克力就慢慢成为了我的习惯。因为她,最喜欢吃巧克力了。


“好了,我们是时候该回去了。”


看到她现在心情有所平复,雅放心了。只是,还有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你这个伤,小翔看到一定会问长问短的。你怎么解释?”


“好说!走路没注意摔倒了,自己磕到的。”


雅挑了挑眉。“你觉得这能忽悠到吗?”小翔要是这么好忽悠就好了。


“不然,让他这段时间不要回来好了。”悠露出狐狸般的狡诈微笑。


“你不会是又要给他捅篓子吧?”我已经开始同情小翔了。


“我是那种残忍到在他忙着的时候给他捅篓子,让他忙到没有时间回家休息的人吗?”


你是。而且这种事还不止一次。雅只敢腹诽,可不敢直接说出来。只好在她投来视线的瞬间,马上作出摇头的反应。


“不过,不用多久还是会见到的。你是打算去艾斯顿酒店对吧?我大概知道司让你去的目的了。”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