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0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十章 智篇②


“少爷,小姐,已经到了。”虽然不想打扰两位聊天的兴致,可是已经停在停车位快半个小时了,他们再不下车的话,估计到晚饭前还没能回去。


“啊,没想到这么快。那通叔,回去的时候我再联系你。”


“好的,少爷,玩的开心点。”看着两人逐渐远去的身影,通叔随后回到车上,打开座位旁边的储物箱,从最底层拿出一本棕色的记事本,打开翻到新的一页,记录起来。


原本以为他是来陪我买购物的,可现在倒像是我来陪他似的。


两人站在一家位于购物中心比较偏僻的角落,装修得与其说古朴到与这个时尚的购物中心的风格不符,还不如用怪异到特立独行来形容比较好的店门口前。店门口上面是一块巨大完整的木切面牌匾,牌匾中间刻着大大的充满艺术感的黑色书法体「百宝斋」,这几个字的字型扭曲怪异,每个字的大小都不一样,但放在一起,配合上这块边缘不规则的木切面牌匾,竟然没有一丝违和感,并且很好地表现出这家店的古怪气氛。


“智哥,我们要进去么?”悠怯生生地问道。“这家店好奇怪。”


“嗯,没事,只是与其他店有点格格不入而已。”智微微笑了笑,推开面前那扇诡异的大门。


刚打开门走进去就有一个带着深蓝色头巾的长发大叔非常热情地走过来迎接我们。“啊~阿智,你来了啊~”听这模仿少女声线发出的故作高亢的声调,还有张开手臂往智抱过去的略带矫情的动作,可以看出来是那边的人无疑了。


智在他抱过来的瞬间,往旁边侧身躲开,让他抱了个空。


大叔也没有生气,脸上依然挂着笑容,似乎是料到智会做出这样的反应。他把手搭在智的肩膀上,语气略带哀怨:“你好像好久没有来我店里了呢,也不找我去玩,是不是把给我忘了?”


“不是啊,最近都在忙着正事,根本没有出过门。”智一边用敷衍的语气回答他的同时,一边把自己的身体慢慢往外靠,企图在不知不觉中挣脱他放在自己肩上的手臂。


看到智表现出一脸不自然的困扰表情,感觉到那全身上下散发着抗拒的气场。悠正沉思着怎么在对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把智从魔掌里救出。


这个大叔一看就是头狼,一直在找机会把猎物吃干抹净的猛狼。看他瞧着智哥那饥渴的眼神,我敢肯定,他对智哥绝对是有什么奇怪的想法。虽然那大叔看起来跟智哥很熟,但是总觉得他在利用这点化作优势,对智哥毛手毛脚。智哥,危!


已经认识智起码有5年以上的他又怎么会不知道智在抗拒什么。不了解他的人,只会以为他在排斥,但实际上,他只是不习惯这种亲密接触而感到浑身不自在而已。真是个别扭又可爱的孩子啊!让人不自觉想逗逗他。(不,你想多了,他确实是在排斥。)


他更加搂紧智的肩膀,带着他往楼上的走去,边走边笑得越发猥琐。“你之前拜托我帮你找的那东西,我已经找到了,就在2楼的那个宝库。”


喂喂,怎么笑得像是大街上装作带小孩去看金鱼然后把他们骗去拐卖的人贩子一样。你想诱拐智哥去哪里?


听到他的话以后,智的眼睛瞬间散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他没有再躲避大叔的勾肩搭背,反而还主动地把手搭在大叔的背上,高兴地问:“真的吗?”


大叔的手挪到智的屁股上方,大力拍了一下,笑吟吟地说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真是!”智被吓了一跳,用手摸了摸被拍得发痛的屁股,并顺势挡住了想要继续揩油的邪恶的手,脸上露出尴尬的微笑。


“还不止那个……”大叔把嘴巴凑到智的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话。智就兴奋得像个找到心仪玩具的孩子一样,催促着大叔带他去看。


不是吧,人家说两句你这就跟人跑了?!这可不行,我怎么能让你跟那个大叔单独相处,绝对会被吃掉的。


就在他要丢下自己跟人跑的的时候,悠马上伸手抓住他的衣摆,轻轻拉了下,让他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智哥,那我呢?我也想看看。”说话的同时,不忘拼命眨着闪亮的卡姿兰大眼睛,努力表现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智转过头,问大叔:“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我的宝库可不是谁都可以进去看的。虽然心里这么想,但嘴上可不能这么说。“嘛,看在是你的份上,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要小心,不要随便乱碰,这里面的都是些很难找到的珍品。”大叔瞟了悠一眼,像是挑拨似的把身体更加挨近智,假装现在才发现他身边多了一个女人。“不过,这小丫头是谁啊?”


其实从他们走进来开始,我就一直有注意到那个女人的存在了。这两人是什么关系?阿智之前都是独自一人来我店里的,从来没有带其他人来过。再说了,这个女人是怎么勾搭到阿智的?阿智基本上不会去参加酒会派对什么的,大部分的时间要么出海,要么窝在房间里,活动的范围很少。虽说他也不是没有女人缘,可惜表现得过于冷淡。据他本人私下所说,就是没有兴趣。我那时还以为,阿智是我们这边的人。


不是也没关系,掰弯就是了!不过,这个女人,绝对不能小瞧。


“她是小悠,她希望我帮忙挑选装饰品,所以我今天就带她来这里看看。”智给大叔介绍悠之后,也向悠介绍了一下大叔。“这位是洛西,也是这家「百宝斋」的店主。我跟他已经认识很久了,以后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来这里看看,很多稀奇古怪,猎奇罕见的东西都能在这里找到。”


“既然阿智都这么说了,以后你来我这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尽我所能。”说话的同时,洛西一脸得意地偷偷把手伸到智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地乱摸着,眼神像是宣示主权似的瞧向悠。


智被摸得恶寒,连忙把手伸到背后,打掉他的肆意妄为的手。洛西今天怎么回事,一直不停地对我摸来摸去。


虽说我从认识他开始就知道他的性取向,但因为之前他对我最多也就勾肩搭背,摸摸小手。也没有做出特别过分的举动,所以我也没有太在意。但按照今天做得这么露骨的情况下,我觉得我以后尽量趁他不在再来比较好,反正他家的店员都认识我。


他们在背后的小动作逃不过作为兼职娱记的悠尖锐的双眼。悠找准机会,抓住智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然后跟洛西说:“我已经等不及想看看里面的我有什么珍品了,麻烦洛西替我们带路吧。”说完,含笑着伸出一条手臂,做出“请”的姿势。


洛西勉强挂出一丝微笑,然后转过身,趁着没人看到,露出最真实的情绪。可恶,这臭丫头,绝对是故意妨碍我的!洛西眼睛一转,笑盈盈地问道:“对了,阿智,怎么没听说过你认识了女朋友?”


“不要乱开这种玩笑啊,我们不是这种关系啦。”智立马否认道。不过就因为我朋友少,而且刚好除了小悠你都认识而已。


嘿嘿嘿,果然跟我想我的一样,这丫头估计是想勾引我家阿智吧,幸好还没得手。看,阿智否认得多快,简直毫不留情。这回你该知难而退了吧,阿智对你没有一点男女之间喜欢的感觉,你快死了这条心吧。


智仔细想了想,虽说是事实,但自己回答得这么快速而又肯定,好像会伤到小悠的自尊心。然后立马补充道:“不过,小悠这么可爱,大概已经名花有主了吧。”


嗯?等等,阿智你这是在试探吗?该不会是喜欢她吧?


“还没有呢。你懂的吧,我家哥哥可不好对付。”


“啊,也是呢。哈哈哈哈……”


看到两人相视而笑,仿佛被遗忘在某一个角落的洛西气不打一处来。“原来是朋友啊。”洛西故意把朋友二字说得特别重,似是提醒一般。“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因为阿智你平时根本不怎么出门,一出门就出海,所以很好奇你是怎么认识到这么可爱的小姐姐。”


“其实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跟我们一起住。”


“什么?一起住?”这丫头到底用了什么卑鄙手段来骗得阿智同意的?


“是啊,因为是小翔的妹妹嘛。她搬来给跟小翔住,不就是跟我们一起住嘛。”


之前听过,因为创作需要,现在跟翔,还有其他2个男人住在一起。这就算了,毕竟都是男人嘛,虽然没见过,但总觉得都是些美男子,住在同一屋檐下想想都觉得美好。真想把他们都拿下啊!现在怎么还多了一个翔的妹妹,这岂不是让她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这丫头会不会趁着月黑风高,潜入阿智的房间,然后……啊啊啊……不许!我不许你碰我家阿智!!!(又疯了一个。)


洛西气得咬咬牙,但在智的面前,也不得不表现出礼貌友好的样子。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