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28

*表番BG,裏番BL!

*至于你看的是哪个番,视乎你选择的线路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乙女向游戏的发展,分支剧情多

*表番女主:悠=YOU(你)👌


p.s. 因为更新不定期的会在各分线上反复横跳,所以,如果有追更新的小伙伴,可翻看上一章情节,或者直接看章节连接的树状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二十八章 宫&雅篇⑤


宫坐在沙发上,打开吹风机,一边温柔地手持原本搭在雅脖子上的毛巾,给他的头发吸水,一边拨弄着他柔软的头发,还时不时地晃动着吹风机,好让它均匀地吹干头发的同时,不会因为吹风机的热度直接接触头皮而感到不适。


“我家宫真是温柔,我最喜欢宫给我吹头发了!”雅一边捣鼓着游戏界面,一边舒服地感叹道。


坦率地表达自己感受的雅,眼睛一直注视着屏幕,断然没有想到,自己似是无意识说出的话会让他的内心产生动摇。要是此时他回头一看的话,大概能看到身后之人耳廓泛红,脸上羞涩的笑容想藏都藏不住。


说起来,这家伙的头发怎么这么柔软、浓密,明明老是烫发染发的说!到底用的什么洗发水?


宫把脸凑近他的头顶,闻了闻,是跟自己的洗发水一模一样的迷迭香的味道。奇怪了,我怎么没有跟他用同样洗发水的印象?“雅,为什么你洗发水的味道跟我的一样?我明明跟你买的不是一样的牌子。”


听到他问的这个问题,雅震惊了。“诶!你现在才察觉到吗?之前我房间里的花洒坏了,去你的浴室里洗澡的时候,发现你的洗发水已经用完了,就顺便把我的洗发水装进去,我以为你应该早就察觉到的。”


难怪那时候就觉得洗发水的味道变了,只是这种小事我并没有过多的在意,毕竟,有得用就行了。不过问题就来了,同样的洗发水,为什么他用的效果就这么好?宫伸手抓了一把他的头发,轻轻扯了扯。


“哎呀!你干什么?”雅转过头,目含泪光地看向宫。


虽然知道自己明明就没有多用力去扯,但还是任由他表演一个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小表情来博取同情。宫笑了笑,说:“没什么,就在想,你的假发怎么这么牢固?用502粘的吗?”


“什么嘛,你是在装傻吗?怎么可能是假发!”


“哈哈哈,那不然为什么你的发质这么好,吹了那么久都没掉头发?”


原本坐在地毯上放着的宫很喜欢坐着玩游戏的软软坐垫上的雅,伸出大手轻柔地抚摸着宫耳边的头发,微笑着,温柔地说:“你的头发不也挺柔软的吗?!”


雅的手指在抚摸他头发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擦过他的耳朵。本来耳朵就比较敏感的宫,在感受到他手掌传来的热度的同时,像是被感染着似的,耳廓也跟着不断升温,变得通红。


我看得出来,雅的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如同小孩子一般纯洁无瑕,此时此刻他看着自己的眼神里,又多了几分宠爱的意味。


虽说他一直都把我当做自己亲弟弟一样宠爱着,有时候甚至会萌生出超越兄弟的保护欲,这是题外话,不过最近,总觉得跟以往的有点不一样。


貌似他看我的眼神,跟看鱼子酱的眼神,多少有点相似。难不成我的地位,从弟弟降格到狗了?!


一想到这里,宫就更加郁闷了,刚才还炙热的耳廓,瞬间回复到原来的温度。他推开雅的手,催促道:“快继续搞游戏界面,我都要等不及了。”


“快好了,快好了!”虽然自己的手被推开,但还是不受控制地伸手去摸摸他的头,即使只是一下下。


虽说,雅的发量让人羡慕,但毕竟不太长,很快就已经吹干了。雅趁机爬上沙发,挤到宫的旁边坐下,给他递过另一个游戏机手柄。


Game Started——


Round 1


“雅,你正面攻击敌人,我绕到后面去!”现在的游戏战况有点激烈,宫的眼睛全程死盯着屏幕,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脚已经不知不觉挪到雅的脚边,紧贴着。


雅瞄了一眼脚边,往自己那边挪开了脚,只是刚挪开了没多久,他的脚有贴了过来。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好几遍,实在让他很是在意。一个不留神,自己在操控的游戏角色险些被打死。雅只好任由他的脚贴着,把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


等到好不容易把面前的敌人消灭掉,宫呵斥道:“你在干什么!要不是我及时放出技能,你就要被打死了!”


还不是因为……你害我分神了么!雅委屈,但不敢说什么。


“对不起嘛。你有没有回复药水?快给我一瓶。”雅一副卑微讨好的样子,倒是让人很难再生他的气。


Round 2


“雅,你在磨蹭什么,你快跳上来啊!”宫看着屏幕上一群等级很高的敌人正在慢慢迫近,只能跳上巨树上躲开敌人,虽然自己已经跳了上去,但这家伙一直跳不上来,令自己很是心急如焚。


“不是我不想啊,就是跳不了。”被一直催促着的雅,急得开始手忙脚乱。


“同时按上左,再按这个。”宫拿着自己的游戏机手柄演示了一遍。


雅按照他教的按了一遍,还是没跳上来。眼见敌人就在眼前,雅急得拿着手柄,递也不是,不递也不是。


“怎么这么笨手笨脚的。”宫实在看不过去了,也没管他到底是要递过来还是不递过来,直接就伸手覆在他的手指上,在紧急的关头成功帮他跳到巨树上,躲开敌人。


宫也怕他一个不下心就掉到下面的敌人堆里,一直不敢放手,直到下面的敌人离开了,才松了一口气,放开他的手。


雅呆呆地看着刚才还被覆盖在上面,而现在只剩下他的余温的手,总觉得心里有种落空的感觉。


雅看到自己的游戏角色前面有个坑,按了几下手柄上的键,游戏角色掉到了深坑里。雅大叫着:“宫,我掉进去了,跳不出来!”


“诶!刚才不是才教过你吗?”宫无奈。


“可我就是跳不出来!你再教我一遍?”雅抓住游戏机手柄的双手挪向宫的身边。


“真是拿你没办法!”宫只好再抓住他的手,重新教他一遍。“喂,你看着我干什么?看这里!”宫捏了一下他的手,让他集中注意力。


“小力些!痛!”雅皱眉头,摸了摸被捏的手背。


宫瞪着他,警告道:“呵,你再跳不过去,我就放弃你这个猪队友,找其他人玩去。”


“别别别,我学会了!”雅拿起手柄,按了几下,果真从坑了跳出来了。


不会是故意甩我的吧!宫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但他一脸实诚的样子,倒也看不出什么来。只好就此作罢。


看到宫消除对自己的怀疑,别过脸继续打游戏,雅不自觉露出欣喜的笑容。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对他无意识的触碰感到在意,甚至会觉得有点兴奋,想要他再多些亲近我。明明从前怎么接触,都没有这样奇怪的感觉。


最近,还时常觉得他像小柴犬一样可爱,想要像宠爱鱼子酱一样,好好地宠爱他一番。难道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有那样奇怪的想法吗?嗯!一定是这样!


等到雅终于理清楚自己奇怪的想法之后,本想继续愉快地玩游戏。可宫已经在他沉思的时候,把游戏界面都关了,遥控手柄放到茶几上,径直躺在雅的大腿上,大大地伸了个懒腰,拿出另一台掌上游戏机,自顾自地玩起来。


对于他没有征得自己同意就直接躺在自己的腿上这种行为,虽然内心难免会有所动摇,但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毕竟,我之前就曾经看到过他躺在智哥的大腿上!


想到这里,不知为何心里很不是滋味。


不知道智哥和我,他更喜欢哪个?鱼子酱的话,比较亲我多一些。可是智哥一带它出去散步,它就不管我,屁颠屁颠跟人走了。他不会也一样吧?


不过智哥喜欢出海钓鱼,而他却是晕船体质,不可能跟着去。智哥不会陪他玩游戏,但我会!这么想来,我还是有优势的!


“这个不玩了吗?才刚开始玩没多久,再来玩一下嘛!”雅拿着手上的遥控手柄示意了一下。


宫用余光看了他一下,视线仍旧集中在现在正玩得火热的游戏机上,不紧不慢地说:“你今天老是心不在焉的,再跟你玩下去,肯定会被你连累。而且,我的另一个游戏在搞活动,前10%掉装备,我要去冲一冲。”


宫快速地瞥了他一眼,只见他没有说话,低着头,一脸不大开心似的玩弄着不舍得放下的游戏机手柄,小声得像是喃喃自语一般地补充道:“你今天这么忙,还陪我玩游戏,想必已经累了吧,就算铁人也需要休息吧。”


虽然他说的话很小声,但还是一字不差地传到雅的耳中。雅内心狂喜,原来他在为我着想啊!还以为他嫌弃我玩得不好,不想跟我玩了。“那明天继续!明天我会好好玩的,绝对不拖累你……所以,你不要找其他人玩啊!”后面的话越说越没有底气。


宫看了一眼他幽怨的小表情,实在不忍拒绝。“那好吧,你玩得这么菜,只有我才能好好配合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