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7(洗狗)

*此章为第七章暗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章 


雅领着鱼子酱走到花园处的水池前,蹲下来向鱼子酱挥了挥手。“来,鱼子酱,过来这边。”


鱼子酱深知这是要给它洗澡的套路,绕到宫的身后去,撒娇似的用狗头蹭了蹭宫的大腿,轻轻向前顶他的大腿。宫笑着伸手摸了摸它的狗头,鱼子酱高兴地甩着尾巴,舔了舔他的手,示意不要停。


“鱼子酱?过来!”鱼子酱从宫的身后探出头,看着他,却一动不动。


“啊啦,你别嫌弃了!”宫捂着嘴巴嘲笑道。


“才没有!它只是又闹脾气,不肯洗澡!”雅反驳道。自己怎么可能被嫌弃呢,从它被捡回来收养开始,一直都是我来照顾着它的,可以说我俩的感情深厚到跟父子是同一级别的。雅走了过去,抱住有所闪避的鱼子酱,安抚地摸着它的背。“乖,跟爸爸去洗澡。你身上脏兮兮的,不洗澡的话,不可以爬上爸爸的床哦!”


宫对这突如其来的父子设定早已见怪不怪了,毕竟眼前这个人的脑洞与普通人不一样,小剧场说来就来,从不提前打一声招呼,总是让人措手不及。不过不知是不是应付他多了,得心应手了,总感觉应付其他人都卓卓有余。


“还不是因为你上次给它洗澡的时候搞那什么泥浴,弄得一团糟的,害它怕了让你洗!”


“那时只是想给它试试看嘛,谁知道它这么抗拒!”


在雅的威逼利诱(其实就是强行抓住了,然后被吼得厉害,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拿出香肠引诱它)之下,鱼子酱终于走到了足以容下它这条大型犬的水池里。雅拿着花洒,在一边用手试水温,鱼子酱也在慢慢缩到另一边,看着像是想要趁机逃跑。


“宫,你过来抓住它,不然它等会又要跑了。”


原本只想站在一旁看这俩父子的“撕斗”,现在却被点名上前帮忙的宫表示很不愿意。“诶,我不想过去。以你粗暴的手法,我绝对会被你弄湿的!”


“快过来嘛!我会小心一点的!”雅用着有点撒娇的哀求语气说着,手朝他挥了挥。


对于雅的请求,宫几乎不会拒绝。嘛,真是拿他没办法,毕竟是自家从小玩到大的竹马!宫虽然脸上一副很嫌弃的表情,行动的步伐却毫不含糊。他走进鱼子酱的旁边,给它顺毛,安抚着它。而雅则是把水温调节到最合适,然后慢慢挪到它身边,把水一点一点洒到它的背上,让它慢慢适应。


最开始鱼子酱被吓到了,急着想逃走,雅只好向宫抛向求助的眼神。宫白了他一眼,拿着雅递过来的花洒,给鱼子酱弄湿身体。鱼子酱知道是宫来给它洗澡,并没有过多的抗拒反应,反而乖乖地站着不动。见到差别对待如此明显的鱼子酱,宫嘲讽一笑,嘴上依旧不饶人:“我看,人家爸爸还是算了吧,孩子根本不想让你洗。”


“啊呀,别这样嘛,让我来!”雅趁着鱼子酱没有注意到,悄悄地抢过宫手上的花洒,给鱼子酱洗澡。等到鱼子酱慢慢察觉到的时候,早已经舒服得放松下来,乖乖地任由着雅给它捣鼓。“你看,这不是让我洗了吗!”宫笑而不语。


大概是洗狗洗high了,雅拿着带着脏水,满是泡沫的浴球时,一个不小心,把水甩到了旁边的宫的脸上。


“啊~不好意思!”看到宫沉着脸瞪着他的雅被吓得马上道歉。


“喂!你说不会把我弄湿的!”宫冲他大吼着。


“没事没事,我给你擦擦!”雅用手臂还没有沾湿的地方给他蹭干净。没料到,手上的脏水随着手臂的抬起,顺着流到了宫的脸上,越擦越脏。


“你故意的吧?!”宫嫌弃地推开他的满是脏兮兮肥皂水的手,一步步逼近他。


看他一脸怒气地靠近,雅害怕地一步步退后。


“别动!”(语气请自动代入渡海的“邪魔”)


被这么怒吼的雅也不敢再动,生怕自己再次惹恼他。好吧,你打吧!虽然知道宫打得不会很痛,但还是闭上了眼睛,紧皱着眉头。


干嘛闭上眼睛?以为我是要打他,还是要亲他啊?宫走到他的身前,头贴在他的胸前。


原本以为他的拳头会落到自己的身上,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雅,却没有感受到一点痛感。

在彼此触碰到的地方,总觉得,有种奇怪的酥酥麻麻的痒感。


雅睁开眼睛一看,眼前的人的脸正埋在自己的胸口处,像是小柴犬那般撒娇似的蹭着自己的胸口,仿佛在说:快来疼爱我吧!


大概是刚洗完澡的原因,头发上残留着淡淡的迷迭香的味道,那带着森林气息的自然幽香,充斥在雅的鼻腔内,久久不散去。蓬松的小短毛在自己的眼前晃来晃去,更是让人有种想要把他紧紧拥抱入怀,伸手揉一揉这可爱的小脑袋的冲动。


啊~好可爱,好像给他顺毛!>_<


手伸到一半时,还是放了下来。不行,现在手很脏,碰他的话会被咬的!【喂,你清醒点,你家竹马不是狗!鱼子酱,快吠他几声,让他清醒清醒!】


被冷落在一旁的鱼子酱向雅吼了几声。雅才回过神来。现在不是撸柴的时候,鱼子酱会吃醋的!要不,等下把手洗干净再撸?【晕死……你没救了!】


感受到雅的心跳在不断加快,想要从自己的身体里蹦出来一样。宫抬头,一脸奇怪地看向他。


看到宫望着自己的眼神,雅以为自己的那点小心思被他察觉到了,别过脸,不敢与他对视。由此产生的既羞涩又有点莫名其妙的兴奋之感,使得他连话都说不利索。“你,你在干什么?”干嘛盯着我看?!


“擦脸。”(语气请自动代入渡海的“邪魔”)


宫毫无波澜的语气说着,倒是让雅觉得更加不好意思。“你,你干嘛用这种奇怪的姿势?还,还在我胸口蹭来蹭去的!”


“还不是你把脏水都弄到我脸上了!不用你衣服擦,难不成用我自己的衣服?!我可是刚洗完澡换的衣服!”宫提着小尖嗓怒吼道。


“那,那你也不用这样蹭来蹭去的,我用袖子给你擦就是了。”雅彻底没了底气,越说越小声。


看他慌乱的表情,以及左闪右避的眼神,跟之前他独自一人在偷偷看成人片时被我恰好碰见的时候没有什么两样。


“蹭你又怎么了?”不就是用你衣服蹭一蹭,擦个脸吗?!


“也,也不是不可以。只,只是,我会兴奋的!”会忍不住想要想疼爱小狗一样,疼爱你啊!


宫耳朵一红。你,你兴奋个鬼啊!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黄色废料!


宫后退一步,跟他保持距离,眯了眯眼,露出一抹即使尴尬也不让人失礼的假笑。伸手拿过旁边的花洒,朝他当头一喷。


雅被喷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只好用手挡住部分喷过来的水。“你干什么?等等,停一下……”


看到他头发上、脸上,挂满了水滴,面无表情地用手抹下脸上的水,怎么看怎么滑稽。宫大笑着说:“怎么样?清醒点了没?”


雅正想解释一下,还没有来得及说出一个字,就继续遭到无情的喷水。雅慌乱之间,呛到了水,引发剧烈咳嗽。看到他跪在地上,一手撑着上半身,一只手按着胸口,不停地咳嗽那难受的样子,宫感觉到情况不太对。


自知玩太过的宫把手上的花洒扔在地上,着急地走到他的身边,跟着蹲下来,给他扇了扇背,眉头紧皱着,担心地问道:“你怎么样?”


雅趁着宫没有注意到,偷偷把手伸到后面,拧开水龙头开关,捡起放在地上的连接着水龙头的长长的软水管,想要趁其不备,进行“复仇大战”。雅用拇指捏着水管的管口,增大喷出时的水压,岂料到自己把水管对着宫的时候,水并没有如愿而偿地直喷向宫,反而缓缓地顺着自己的手臂流到地上。雅一脸茫然。


这跟计划的不一样!雅左看右看,终于发现,事败的原因。没错,正是宫恰好好处地踩住了软水管。


宫顺着他的视线一看,察觉到自己破坏了他的奸计,便强忍着笑意,默默地挪开了踩住水管的脚。没有阻碍的水流急速地沿着水管喷出来,直接冲着雅的下巴往上喷去。


看到雅此时此刻狼狈的样子,宫笑的更加欢。他笑得双手捂着腹部,踉跄着走到一边背靠着墙壁,才勉强维持着站立的姿势。


自己也没有想到如此简单的复仇大计,居然还能出现这样差错。此时的雅觉得宫高亢的笑声格外的刺耳。雅不愤地叫嚣着:“可恶!看我的!”手持软水管的管口,半按压着,冲着宫的喷去。宫也不服输,捡起被自己扔到一边的花洒,跟他对抗着。就连鱼子酱看到两人互相嬉戏,也忍不住加入战局。


听到花园处传来的狗吠声,从屋内走出去一看。


“……所以呢,为什么鱼子酱身上还都是泡沫?”智站在门口的台阶上,看着在自己跟前正正经经跪坐在花园草地上的两人,挑了挑眉。


在雅想要开口之前,宫先发制人,指着旁边的雅控诉道:“都怪这家伙!是他先动的手!”


“智哥,你听我说……”听到来自自家竹马急速甩锅过来,一脸急着想要站起来好好解释的雅,被智看了一眼之后,跪回去,以端正的姿势缓缓挪到智的脚边,轻轻拉了拉他的裤子,求饶道:“智哥,就原谅我们一次吧。”


“那下周的打扫……”


“我俩包了!”雅爽快地答应了。


“喂……”还没说什么,宫的嘴被雅给捂住了。


听到下周扫扫他们包了之后,智瞬间心花怒放。哈哈哈,等会要马上联系船长,下周出海钓鱼一星期。在走进屋之前,还不忙“提醒”他们:“给鱼子酱洗干净才能进来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