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5(上半部分)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五章 宫篇⑤


“轮到你了。”宫放下成对的对子之后,笑眯眯地看着悠。明明手持鬼牌,但是却气定神闲,给人一种反正到最后都会是我赢的感觉。


看出来他对这个游戏是相当的自信,不过好在我有办法知道他手上哪一张是鬼牌。这都得多亏雅的帮忙,他在宫转过头喝水的时候,趁机做了手脚。这回,我的胜算非常大!


悠伸手摸了摸宫手上的扑克牌,眉头深锁,脸上摆出一副在纠结着抽哪一张的表情,好把宫迷惑了。实际上,拇指在靠触摸扑克牌的边缘来确认是不是鬼牌。


“就这张吧!”悠抽走了宫手上左边第3张牌,看了看,喜笑颜开。“太好了又是对子!真是走运!”在悠拿出对子之后,现在两人手上的牌是宫5:悠4。


真的是运气好吗?从一开始都现在,她几乎一下手摸了两下牌,就马上抽出,成功组成对子。虽然表面好像犹豫不决的样子,但实际上抽牌的瞬间非常果断,而且那一刻的眼神没有一丝忐忑,好像觉得那张就不是鬼牌一样。


再看看坐在一旁安安静静地观战的雅,总觉得不对劲。从一开始就站在小悠那边的雅,明明之前还一直吵吵嚷嚷地劝说着让她放弃的,现在居然一声不吭,连小悠抽牌的时候,都没有过一丝紧张的表情,好像就知道她会赢似的。突然对她有莫名的信心,除非……


宫的脑内开始重新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一切,觉得最有可疑的是,雅洗牌发牌的时候,扑克牌掉到地上去了。难道是那时候做得手脚?好像不太不对,看他的样子不像是故意把牌弄掉的,而且说起谎来超级笨拙的他演技不可能好到让我看不出来他是装的。难不成顺势为之?有可能。


宫随便抽了一张牌组成对子后,拿出对子。然后把手上的牌拿到桌下重新洗一遍。宫快速且仔细地观察了一遍牌的背面,并没有发现什么可以的痕迹。牌的背面没有异常,那就不是能看到的痕迹,那么很有可能就是靠触觉判断的。


宫怎么突然重新洗牌?之前他也就直接把手上的牌换一下位置而已,他对我开始有所防范。


宫抬起头,观察着两人脸上的表情,手放在牌上,细细地摸了一遍,直到摸到其中一张牌的边缘有轻微的被像是被指甲划过的痕迹。宫了然一笑。原来如此,果然是做了手脚。


好样的,在我眼皮底下出老千!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抽到的!


宫忽然狡诈的一笑,害得雅立马提心吊胆起来。该不会已经察觉到了吧?雅看向悠,不断给她打眼色,希望她注意到。可是悠一直在看着宫,反而忽略了雅这边,留着雅在那里替她干着急。快注意到啊!


不愧是你,马上就察觉到我已经知道你们出老千的事。不过,就算你提醒她了也没有用!


悠看到宫比起之前更为得意的笑容,眼神夹杂着一丝傲慢的冰冷,像是已经看穿了他们的把戏,仿佛说着“就算你们出老千,我也会赢”的胜利者的姿态。难道宫已经察觉到了牌上的划痕?


现在轮到悠抽宫手上的牌。悠有些紧张地伸出手,放在牌的上面,一张张地摸着。他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一定会作出相应的对策。嗯?这张牌有划痕!他会不会在其他牌上弄出相同的划痕?这张还是不是鬼牌?但是在牌的边缘上弄出划痕的话,很难再抚平,所以就算在其他牌上弄出相同的划痕,鬼牌上还是会有划痕。这些牌我全都摸了一遍,只有这张牌有划痕,

大概这张还是鬼牌吧?


悠抽了最左边的那张牌,很庆幸,成功组成了对子。悠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为下一次抽牌感到焦虑。因为下一次轮到我抽牌的时候,就是决胜负的时候,他很可能会趁着最后出招,反败为胜。


宫抽过我手上其中一张牌组成对子之后,现在战况是宫2:悠1。宫把两张牌放到身后反复交换了好几次,然后两只手分别拿着一张牌放到茶几上,手盖在牌的上面。“好了,那么现在先确认一下你手上的牌是什么?”


玩心理战?现在无法接触牌,所以只能硬着头皮,靠自己去猜出来哪张是鬼牌了。悠看了一下手上的牌,回答道:“是红桃K。”


“那你觉得哪一张是红桃K?”


“我猜,右边!”


“那就是说,你选这张咯!”宫把右边的牌移到悠的面前,微微笑了笑,倒有种奸计得逞的感觉。


“等等!”这笑容,有阴谋!这么爽快地交出来,这张牌不会正好是鬼牌吧?悠把刚要伸出去的手收回。“我还是不选这张牌了。”


“那选左边张?”


“你觉得哪张是鬼牌?”


“哈哈哈……现在抽牌的不是你吗?怎么还问起我来。”宫仰头大声地笑着。不知道是不是笑得太厉害的原因,总觉得肚子有点痛,怎么回事?应该,没什么大不了吧。


“那如果我说左边是鬼牌,你信吗?”宫挑了挑眉,嘴角扬起一抹邪笑。


他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假设左边的是鬼牌,那我选右边的时候为什么笑得像是奸计得逞了的样子?难道说是为了迷惑我,想让我对右边的红桃K产生怀疑,然后选左边的鬼牌。但是,为什么他说左边是鬼牌?他想赢的话,应该说右边是鬼牌。这样我就会选左边,然后输掉。这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是他却说左边是鬼牌,而且笑得特别邪恶,会让我怀疑右边的是鬼牌,然后选左边。


啊~好乱!悠有点捉狂了。他到底是想我选左边,还是右边?


悠犹豫了半天,决定闭眼随便选一张。


【此处开启下半部分的分线(2选1)】

左边            选右边 

P.S.会影响之后的剧情发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