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4(本章微竹马)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四章 宫&雅


“真的要玩这个吗?不后悔?”宫再次确认道。


“小悠,还是算了吧。你想学钢琴还是让小翔教你比较好,宫他教不好你的。”雅在悠的耳边悄咪咪地好言相劝,却还是没想到被坐在对面的宫听到了,惨被宫狠瞪了一眼。


“你是来做公证的,还是来做她助手的?”亏我对你这么好,买了这么多补品给你,居然还在我面前说我坏话!


一个小时前——


“雅,我回来了!”一想到自己擅自给雅制定的“反攻计划”,宫很开心地打开了share house的大门。随即,看到眼前的画面,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掉。


只见一个打扮得优雅端庄的女人站在门前,她扯着嗓子,用着沙哑又带着鼻音的高音调的声音,向正站在门外的宫和后面的悠打着招呼:“你们回来啦!”


她微卷的长发有些凌乱地散落在肩膀上。身穿蕾丝高领的黑色长裙,长裙完美地遮盖了修长的双腿。上臂披着印有图腾花纹的羊毛披肩,在这个夏末初秋的季节,显然有点的不太合适。可能是这个原因,她的脸上,脖子上,冒着一层薄汗。为了不让羊毛披肩滑落,她有点粗大,带着闪闪发亮的钻石戒指,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手指一直轻轻地抓着披肩。跟普通女性比起来有些大的脚上穿着起码有7寸以上的黑色高跟鞋。


“雅,你这副模样是怎么回事?”打扮成这样又在玩什么play?


没错,我十分肯定面前这个女人就是雅。作为他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他就算化成灰我也能认出来。何况,他只是化了个妆,穿上了女装而已,他那独特的声线再怎么提高,也还是不像女性的纤细的声音。


“女装大佬!”悠走到大美人雅的身前,放下手中的大礼盒,伸手轻轻抵着他的下巴,仔细观察着他的妆容。“是谁给你化的妆,弄的造型?很符合你的气质啊!简直完美!”悠对化妆的人的手艺赞不绝口。


“是智哥弄的,他今天说想要找找新灵感,所以让我打扮成这样。”雅用原来的声音回答道。


智哥?难道他也有特殊癖好?说起来,他经常趁着其他人不在家的时候,让雅到他在一楼的那个从来不让人进去的画室里,美其名曰做模特,实则……


这里只显示部分,全文见评论(因为会被屏)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