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3

*bg,慎入

*设定参考ARASHI全员,不要上升到真人

*大概是个乙女向游戏的发展

*文名不会起,随便写的

*可能是周更

*小学生文笔

*女主:悠=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节连接 上一章 


第十三章 宫篇④


“久等了,不好意思!”不管用了多少瓶矿泉水漱口,还是觉得满口腔都是辣味,真是糟透了。不知道现在说话时还有没有那股气味?


“没关系。不过,你去了这么久,真的没问题吗?要不,我们下次再来吃寿司也可以。”宫担心地看着她。


呃,这趟“洗手间”确实是去得久了些,而且在那家伙的使唤下,购物中心都跑了差不多一个圈,上上下下来回走,腿都发软了。以至于我刚才走进日料店的时候,像极了在厕所蹲了好久以后腿发麻的走路姿势,也难怪他会这么问。


“没关系!”悠讪讪地笑着,内心倒是无比尴尬,但又不好解释什么,只好拿起餐牌开始点餐。“我想要金枪鱼腩刺身,三文鱼刺身,甜虾寿司,稻荷寿司。”


“你,吃怎么多冷生鲜真的没问题吗?”


“没事,真的。你不点吗?”悠疑惑地看着他。他连餐牌都没打开过,他的位置上就只要一杯麦茶。看里面茶的量,似乎是因为等了好久而剩的不多。


“那我就要玉子烧,鸡蛋寿司好了。”宫连餐牌都没有看就直接点了。


“宫,你吃得真少。”


“哈哈哈,还好。我感觉还不是很饿。”宫微笑中透露出些许无奈。


没办法,谁让自己的肠胃不争气,一吃冷生鲜就很容易肚子痛。但是第一次带人家女孩子出来吃饭,当然要按照人家的口味来选择了,只是没想到刚好选择自己不太擅长的寿司罢了。不过,寿司也不全是冷生鲜,起码鸡蛋类,炙烤类,蔬菜类的寿司我还是可以选择的。


而且,既然让人家来选择吃什么,总不能自己还厚着脸皮地说不行,自己吃不了吧。这种有失教养的行为自己是做不来的。


“你,是不是不喜欢吃寿司啊?”悠小心翼翼地问道。他会不会是为了迁就我而勉强自己陪我来吃自己不喜欢的食物?


“不是啦,我喜欢吃鸡蛋类的食物,所以我一般来吃寿司都会这么点。而且,一般大家来吃寿司,都更多的点鱼类寿司或者刺身,蛋类寿司很少会被点到是不是?我很难相信这么鲜嫩香甜又好吃的鸡蛋寿司居然没什么人懂得欣赏。”宫无奈地叹了口气。


“鸡蛋寿司对你的魅力真有这么大吗?”悠掩住嘴巴,轻笑了一下。他到底有多喜欢鸡蛋啊!


“非常大!比什么都大!”宫夸张地比划了一下。


两人互望了一眼,“噗嗤”地一笑。


等到寿司被端上来以后,悠夹起一块三文鱼刺身,沾了一点酱油,尝了尝。三文鱼的鱼肉入口即化,鱼的鲜味瞬间在口腔中蔓延开来,口感软滑,简直一绝。“宫,这个刺身超赞!你要不要试试?”


悠闪闪发光的眼神看向他,倒是把宫弄得有点不好意思来了。热情地向别人推荐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人类向对方表示友好的体现。当对方想向自己示好,而得不到回应的话,就会感到失落,并且很可能会认为这是拒绝接受自己的意思。


对于别人主动向自己示好的行为,作为识时务的社会人,是不能拒绝的。而且,感觉自己跟小悠相处得还不错,挺合得来的,所以不想拒绝她的好意。如果就吃一块的话,应该没有问题吧?


宫不由得伸出左手,举起筷子,夹了一块刺身,放进口中,入口即化。感觉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吃过这些生鲜的食物了。“真的很好吃!”


“那再试试这个!”对于悠的强烈推荐,宫实在是盛情难却,只好再吃一块。这样一块接一块的,到最后吃下去了不少。


“宫,原来你是左撇子啊!”真是有点意外的发现。仔细看,他的手指圆圆的,相对于哥哥修长的手指比较起来短小,而且手掌比较大,比较厚,看起来有点像汉堡肉。


“对,不过其实两只手都可以,只是拿筷子的话还是左手比较顺一点。”


“可是我看你拿东西的时候,好像更习惯用右手,一般来说左撇子不是更习惯用左手吗?”


宫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张开收紧了几下,若有所思。


看到他一副凝重的样子,悠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宫微微笑了笑:“不是,只是想起了一些事。小时候曾经弄伤过手骨,粉碎性骨折,所以我的左手,力气不太能用得上。”


看到悠的脸色变得不太好,脸色发青,好像有点不太对劲。该不会是吃了冷生鲜又不舒服吧?看她刚才进来的时候走路的姿势就不太妥。“小悠,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听着,感觉好像好痛的样子。”骨裂我都能痛到哭出来,粉碎性骨折那得有多痛。净想想就已经觉得这种痛楚难以承受。


啊!这么说来,我好像有听小翔稍微提起过,她对别人受伤时的感受力有点强,据说会不由自主地想象出疼痛的程度。仿佛受过伤的人是她,而不是本人。 所以,以前小翔跟人打架受伤了的时候,总是会先躲到我们其中一人的家里来,强迫我们给他处理伤口。


“不过,平时做一些例如是拿筷子,弹钢琴这种小事的话,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啊~我好像搞砸了!明明第一次带小悠出来吃饭,不应该提一些破坏气氛的说话才对!现在搞得气氛有点尴尬了。


“怎么样?我刚才钢琴弹得是不是很好?”宫摆出一副求表扬的神情看向因为听到自己手受过伤的事而脸色不太好的悠。


“啊?”悠缓了了一下才回过神来。他刚才是说钢琴来着?是机会!悠瞬间满血复活。“宫,你钢琴弹得这么好,不如教我吧!”说了出口之后,才想起刚才那两个小孩的妈妈也提出过相同的事。啊~肯定会被拒绝的,我为什么要说!


这心情转换得也太快了些!太好了,起码气氛缓和了些。只是,让我教她弹钢琴真的好吗?明明小翔弹得比我好啊!宫思考了一下:“可以哦,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悠好奇地问道。太好了,还以为不会答应。


宫可爱又帅气的脸上露出了看似清爽实则带着阴谋的狡诈微笑。“玩个游戏,要是你赢了我的话,我就教你弹钢琴。要是你输了的话,就要帮我做一件事。”


“要帮你做什么事?”悠疑惑地问道。是什么事想要我帮忙的话,直接说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要用玩游戏定输赢来交换条件?


我明白了!只怕是不好开口拒绝我吧。只要我输了的话,不用教我弹钢琴的同时,还能使唤我做一件事。好狡猾啊!就这么不想教我弹钢琴吗?


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愿赌服输的!


“这个,到时你只要照着我的意思做就行了。”宫笑着卖了个关子。


“不稍微给我透露一点吗?”


“等你输了再告诉你吧。”


“好想知道啊,你这么说倒是让我想赢又不想赢啊!”


“不想赢?你就不怕我把你卖了?”宫狐狸般的笑眼看着她。


“那你想怎么把我卖了?”悠饶有兴趣地望向他茶色的眼眸,想要从中看清楚他的心思。


“是时候回去了。”宫并没有正面回答悠的问题,起身离开座位去结账。


宫把车开进share house的地下车库内,从车尾箱拿出那3个大礼盒和陪我买的一大袋子日用品。想起他说过,他的左手使不上力气,现在要拿的东西还不少,又怎么好意思让他拿这么多东西。悠主动上前提起自己买的那一袋子日用品,没想到还挺重。


看到她拿着东西有点吃力的样子,宫别过脸轻轻一笑:“我来拿吧。”


“不用!我自己拿吧!”悠两只手一起提着一大袋子东西,东倒西歪地往门口方向走去。走动时腿一下一下的顶到提着的东西上,看上去不但拿着东西艰难,走路也甚是艰难。


大概是因为我说了左手使不上力气这样的话,所以她才倔强地不让我帮忙,想要自己提。虽然对于她的体贴感到很暖心,不过看着她这个奇怪的走路姿势,还是觉得不帮忙不行。宫提着3个大礼盒,跑到悠的身边,拦住她。宫伸手拿过悠提着的那一袋子东西,然后把那3个大礼盒递给她。“这个比较轻一点。”


悠接过他递过来的3个大礼盒,果然,跟自己那一大袋子的重量比起来,这3个大礼盒的重量简直就轻了很多。我到底买了些什么鬼东西啊!不过说起来,他说买的是补品,到底什么补品啊,包装得还挺严实的,半个字都没有印在上面,不打开看压根不知道那是什么。根据我作为兼职娱记(虽然不是做了很久)的直觉推断,有可疑。


“怎么还不走?”宫看到悠还在原地盯着手上的大礼盒看,以为她还没反应过来。


“啊,马上来!”悠匆匆跟了上去。


下一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