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ARASHI乙女向】share house 10(下半部分剧情分线②)

10(上半部分) 


剧情分线②:开启雅篇剧情


“那雅就陪我去吧。”雅的眼神暗示太过频繁,很明显就是有很重要的事要跟我说。看他着急的神情,恐怕不是什么小事。


悠坐在副驾驶座上,扣好安全带,待到车逐渐远离share house,才缓缓开口问道:“到底怎么了?”


“小翔从你的包里找到了冈本,他已经在查这件事了。”


不会吧,这么快就被发现了?!等等,冈本?什么冈本?悠开始回忆那晚发生的事,突然想起爱情酒店的前台小姐姐好像给过她一个。不是吧,我居然把这个冈本遗忘在包包里,忘记毁尸灭迹了!“你告诉他了吗?”悠忐忑地问道。


“没有,我都说不知道。不过,既然他已经开始查了,迟早会知道,我觉得你还是早点告诉他比较好。”


“不,现在还不行。”悠眯了眯眼,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你告诉他你不知道,那他有没有对你做了什么?”以哥哥这性格,一旦起了疑心,不可能因为你说一句不知道就对你放下警惕。我敢肯定,他绝对会对你采取了什么措施,让你多多少少都透露出一点有用的信息。


“没,没有。”雅连忙否认,慌张地伸出手调整了一下车上的后视镜,脸上强行挤出一个微笑。我被小翔绑了一晚上,还差点被卖了,这么丢人的事,我怎么可能说得出口。“之后你打算怎么做?小翔他的手段很粗暴的,说不定找到你男友之后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


悠根本没听清他后面说的话,她的注意力从刚才开始一直被雅薄薄的长袖T恤下不经意露出的那一小截带着有点红肿的勒痕的手腕吸引着。


很明显,这就是哥哥手段粗暴的证据。唉~都是我把他连累了。哥哥是不是疯了!居然对自己这么要好的小伙伴下手这么狠,太过分了!回头我得好好说说他!明知道雅是模特,还在人家的身上留下痕迹,这不就是营业妨害吗!看,都肿了!不知道要多久才回复到原本皮光肉滑的状态?


我要怎样做才能弥补他因为我的谎言而造成的伤害?对了,他应该还没有涂药吧?


“停一下!”悠突然喊了一声,吓得雅急忙踩了刹车。


雅缓缓把车看到路边停靠的位置,问道:“怎么了?”


“你等我一下!”丢下这句话后,悠解开了安全带,急匆匆地走了出去。


雅透过副驾的车窗望着悠远去的身影,只见她跑到对面马路的一家绿色招牌印着白色十字的药店。她去药店要买什么?难道是……验孕棒?!不会吧?!这么戏剧性吗!才刚因为劈腿分手,转过头就有了?怪不得说现在不能告诉小翔了,绝对要气到要杀人的。


没过多久,悠从药店走出来,手里拧着一个用白色小袋,其中里面装着长长的条状的盒子。她上了车,坐在副驾的位置上之后,并没有马上系上安全带。而是,从那袋子里拿出条状的盒子,拆开。


不是吧,现在就打开?不妥吧,还是去到厕所再打开比较好吧!咦,现在的验孕棒已经发展成管状的……药膏?原来是消炎消肿的药膏啊,吓死我!幸好只是我想多了,不是验孕棒!雅松了一口气。


悠又从袋子里拿出伤口消毒液,然后从袋子里面的那包棉条里拿出其中的一根,放进消毒液里浸泡着。“来,把手伸出来!”


“啊?”雅一脸迷惑,但一想到手腕上的勒痕,虽然知道她很有可能看到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却还是有意躲避着。“不用了,我没有需要用到药膏的地方。”


“快点!我都看到了!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怎么能让自己的身体留下这样的痕迹!你想让大家都欣赏你玩SM所留下勒痕吗?!”


雅震惊。“我没有玩SM啊!我不是喜欢玩这么重口味游戏的人!”


“这勒痕难道不像吗!”


听到她如此辛辣又有说服力的话,雅还是乖乖地把手伸到她的面前。


我要不要跟她说,其实宫在我出门前已经给我上过药了呢?呃,还是算了。


悠卷起他的袖子,定看一看,除了手腕上有点红肿的勒痕,手臂上也有一条,而且一直蜿蜒上去。勒痕上面一些红肿的地方有着擦破皮的伤口,估计是被绑着的时候挣扎造成的。看着可能有点吓人,但是幸好比较浅,不过有好几处摩擦比较严重的地方都出现红肿的迹象。


“你忍着点啊,痛也不要喊出来,我怕我手会抖。”


看到她一副要上手术台做手术似的紧张兮兮的模样,雅“噗嗤”一笑,怎么这么可爱!雅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让她放松一点。“我知道了。”


悠以为雅在嘲笑自己,瞪了他一眼,伸手抓住在自己的头上温柔地揉着头发的手指,轻轻拉下来,开始小心翼翼地把伤口消毒液轻轻地涂在他的勒痕上。看到他在涂上消毒液之后颤抖的手臂,悠抬起头,看见他眉头紧皱地忍耐着,终究还是下不了手。


肯定是很痛吧!在新伤口上涂消毒液其痛楚程度简直就是地狱般酷刑。伤口会从碰到消毒液那一刻开始,疼痛感会比受伤的时候增加好几倍,从伤口处直达心窝,然后持续好一段时间才能缓解,想起这种感觉就难受。所以我自己受了伤的话都不敢涂消毒液。不过他不行,不涂消毒液的话伤口好得慢,而且可能会留下伤痕。我现在能对他补偿到的方式,就只有给他涂药了。


看到她帮自己涂药的手停下来,脸色有点发青的样子,雅缓缓开口道:“要不,我自己来涂吧!”我怎么给忘了,她见不得伤口。


“不,还是我来吧!”让你自己给自己“上刑”,太残忍了,我做不出来!而且,都是因为我才把你弄成这样的,如果连给你上药都做不到的话,那我真是太没用了。


悠鼓起勇气,继续给他上药。在涂上消毒液的同时,脸靠近他的伤口,轻轻在上面吹了吹,然后再在上面涂上一层厚厚的消炎药膏。


雅看到她给自己的伤口上吹气,想起了小时候她受伤了,哭着喊好痛,自己也是这样哄她,说:“我给你吹一吹,就没那么痛了。”


可是她记得这个,却还没能想起我……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